割雙眼皮後多久才能喝酒,割雙眼皮後多久可以喝酒呢?忌口的時間是多久?

2021-07-22 18:55:01 字數 772 閱讀 6417

1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雙眼皮在5--7天左右就可以不需要特殊護理了,基本上可以正常的工作和學習,但是要恢復的很自然和天生的一樣大概要3個月以後 這個就要看人而定了,每個人的恢復期是不一樣的,割雙眼皮都是這樣的。越久越自然,越久越不顯腫。

意見建議:建議您最少也要在一個月以後再喝酒,以免恢復的不好留下疤痕。禁止飲吃海鮮,禁止抽菸喝酒,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多吃清淡的,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修養,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等。

2樓:廣州曙光顥主任

1個月後,需要注意的是,埋線法雙眼皮手術適用眼瞼**較薄且眼輪匝肌較薄的單眼皮、沒有內眥贅皮、且眼瞼**沒有下垂的單眼皮。具體要看你的眼部情況 如果**不鬆弛的可以做此方法的。

3樓:侍初呂晴雪

最少也要在一個月以後再喝酒,以免恢復的不好留下疤痕。禁止飲吃海鮮,禁止抽菸喝酒,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多吃清淡的,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修養,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等。

割雙眼皮後多久可以喝酒呢?忌口的時間是多久?

4樓:盧幼綦德容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做的是雙眼皮切開手術,傷口沒有感染,一般一週左右拆線,三個月左右恢復,這段時間要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戒菸戒酒,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5樓:虢良曠一璇

您好,切開法雙眼皮,需要傷口癒合,所以飲食特別需要注意,不能吃海鮮辛辣刺激食物,防止傷口感染,恢復期為2到3個月,這段時間建議您不要喝酒,等傷口完全恢復。

割雙眼皮多久可以恢復,割雙眼皮要多久恢復

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

雙眼皮能維持多久,割雙眼皮能維持多久?

很多愛美的朋友想做雙眼皮,但又擔心做了可能過不了幾年就會掉下來,很多朋友關心全切雙眼皮手術以後能維持幾年。從原理上來講,全切雙眼皮手術一般可以終身維持。但是也有一些情況,手術過幾年之後,因為 鬆弛,鬆弛的 會遮下來蓋住雙眼皮,這是一個自然的現象,即使天生的雙眼皮,年齡大了以後 鬆弛,也會把雙眼皮給蓋...

割雙眼皮要多久時間恢復,割雙眼皮的恢復時間要多久?

其實埋線法雙眼皮整形效果很好 不切開雙眼皮 只用一根縫合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線固定幾處來做雙眼皮的方法。因為不用切開雙眼皮,所以雙眼皮手術時間短 浮腫也是2 3天就可退去 呈現自然狀態。割雙眼皮後4至7天即可恢復正常的工作,此時縫線已經拆除,腫脹青紫也有一定的消退。如果不用化妝掩飾,上眼皮的不自然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