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最不怕冷的是那個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不怕冷

2021-03-07 20:42:05 字數 2526 閱讀 1927

1樓:顯示屏

是蛇,在現實生活中,蛇是冷血動物,是十二生肖中所有動物(龍除外)最不怕冷的。

2樓:我本阿吉

no1:屬蛇

都說蛇是冷血動物,

那麼何為冷血動物呢?就是體溫為變溫的動物,體溫會隨著周圍溫度的變化而變化,從而降低新陳代謝,以減少用於抵抗嚴寒而損失的能量。所以所有的冷血動物它們既不怕冷也不怕熱,在冰天雪地的大雪天裡它們也不會感到寒冷,血管也會因此收縮。

這麼說來,它們的適應能力也是超強的,什麼艱難的環境下都能很好的適應,因此屬蛇的人總是給人冷靜、堅硬的感覺,似乎是有些冷漠,在事物的評判上異常冷靜客觀,它們嚴於律己,做事認真的嚴謹態度很值得我們學習。

no2:屬豬

要想不怕冷啊,除了天生要具有的體質外,還取決於吃進的食物、脂肪厚度、室內環境,那麼這幾個因素綜合看來,豬是很符合了。它們的豬圈通常都用厚厚的圍牆和茅草堆起來,躲在茅草裡,為他們很好的抵禦嚴寒,它們的食物也豐富,看它們肥頭大耳的身材就知道了,體質強魄,抗寒力很強,有時候冬天不但不蜷縮著甚至還會在外面悠閒地轉悠著,活動自如。

豬雖然是恆溫動物,可是也會通過生理調節來產熱或散熱來控制自身熱量,達到熱量平衡,所以根本不用擔心它們在冰寒刺骨的冬天凍死。

no3:屬虎

我國冬北的冬天可以到達到零下二三十度,那種冰天雪地的環境裡,空氣都要被凍僵似的,人在外面走上一圈,感覺臉上都結滿了霜。而東北虎盛產東北,厚厚的皮毛替它擋住了酷寒,毫不畏懼室外嚴寒,悠閒地雪中漫步使它們常態。雖然老虎屬於貓科動物,但可絕對不要小瞧它們的抗寒能力,聽說在冰天雪地的南極洲裡,還有水手把貓帶過去都存活了下來。

3樓:狂奔的企鵝寶寶

你好,是雞,這樣的人內心自卑:看事情總是看到最壞的一面,太悲觀。 *……以上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到你……*

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不怕冷

4樓:

1龍啊,它可是神啊,什麼都不怕

2蛇是冷血動物,身體的溫度是隨周圍的環境溫度變化而變化的!

眾觀十二生相,恐怕也只有蛇是不怕冷和不怕熱的!

鼠,牛,虎,兔,馬,羊,猴,雞,狗,豬;都是恆溫動物!

至於龍,是傳說中的一種神物,這個就……呵呵

5樓:園林人

蛇也怕冷,因為它會冬眠.我覺得除了龍這個傳說外其他的都是怕冷的了.

十二生肖不怕冷的動物是什麼?

6樓:池嘉

龍,它可是神啊,來什麼都不怕 ;源

蛇是冷血動物,身體的溫度是隨周圍的環境溫度變化而變化的;

兔,你可能要問為什麼:兔子上了「廣寒宮;

眾觀十二生相,恐怕也只有蛇是不怕冷和不怕熱的!

鼠,牛,虎,兔,馬,羊,猴,雞,狗,豬;都是恆溫動物!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蛇

蛇是冷血動物,身體的溫度是隨周圍的環境溫度變化而變化的鼠,牛,虎,兔,馬,羊,猴,雞,狗,豬;都是恆溫動物龍,是傳說和構想的 (無解)

8樓:小鷹幽靈

以上人說的都不對來。蛇是冷血自動物,但bai是不能代表它就是最不du怕冷的動物zhi。其實它是最怕冷的,dao只要天氣太冷。它全身就會變得僵硬。

讓我說老虎才是最不怕冷的。比如東北虎就是例子。東北虎和北極熊有很多相同點。它們都生長在很冷的地區。而且都長著厚厚的長毛,所以它能怕冷?再說它們的生活習性都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龍!龍在畫中都帶火!當然不怕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靠常理去猜想吧,是腦筋急轉彎,答案肯定是別的。

11樓:滿天星

蛇把,誰叫它是冷血動物呢

12樓:悲傷男雪人

蛇沒有感覺器官

龍這個只是推測,因為是傳說中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蛇不對.蛇沒有毛!!!

十二生肖不怕冷的動物

14樓:我老是想你

答案是生肖中的【寅虎】 虎是毛皮動物,可以防風禦寒,抵禦惡劣天氣的侵襲。

虎: 保護,指的是老虎全身的毛皮。

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不怕冷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是兔

你可能要問為什麼:兔子上了「廣寒宮」

十二生肖裡面什麼動物是怕水,不怕冷 5

16樓:百_度o貼o吧

兔子兔子沒有冬眠,幾乎終生不喝水 不會遊

泳 遠離水域.

鼠 會游泳 下水道很多

牛 水牛

虎 老虎喜歡水的

龍 不用說了

蛇 也不用說了

馬 怕水麼 不覺得啊

羊 也不怕誰吧

猴 會游泳

雞 怕水也怕冷吧

狗 會游泳的

豬 明顯不怕冷的動物

十二生肖中那個生肖沒眼睛,十二生肖中,那個生肖的眼睛是瞎的,

生肖bai是 羊 鬨堂大笑 形容全屋子du的人同時大笑。zhi回眸一笑 眸 眼珠dao 轉動眼版珠,嫣然一笑。常用以形容女子嫵權媚的表情。見笑大方 指讓內行人笑話。哭笑不得 哭也不好,笑也不好。形容很尷尬。眉開眼笑 眉頭舒展,眼含笑意。形容高興愉快的樣子。拈花微笑 原為佛家語,比喻徹悟禪理。後比喻彼...

十二生肖坐不穩,是那個生肖,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不愛坐?

猴子,草木子 裡說 術家以十二肖配十二辰,每肖各有不足之形焉,如鼠無牙 牛無齒 虎無脾 免無脣 龍無耳 蛇無足 馬無膽 羊無神 猴無臀 雞無腎 犬無腸 豬無筋,人則無不足也。猴,孫猴子從來坐不住。哈哈 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不愛坐?馬,馬一輩子都是站著的,睡覺也是 蛇,它想坐也沒法坐吧 龍,沒這種動物 ...

十二生肖那個生肖是老好人,十二生肖哪個最蠢?

no 4 生肖虎 其實屬虎的人很溫柔,只是他們溫柔的不明顯,嘴硬是屬虎人最大的特徵之一,他們總是有些 得理不饒人 總是要在言語道理上佔上風,可是實際上,他們卻也最在乎那個讓他們嘴硬的人,比如說他們的戀人,會成為屬虎人常常 嘴硬 的物件,但是屬虎的人就是這樣,對越是在乎的人,脾氣就越差,越暴躁,但是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