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家養的有什麼花不怕冷也不怕熱

2021-07-25 23:31:34 字數 2141 閱讀 7486

1樓:澹臺時芳項寅

越橘不怕旱,不怕冷,不怕陰,能適應各地的水土氣候。

枸杞生性粗野,不怕冷、不怕旱、不怕鹼、不怕陰,但忌水澇,能在荒山、僻地、河邊、屋後、石縫、牆頭生長良好,任何花卉皆莫能及。

酒瓶蘭不怕旱、又耐寒(可耐

0℃以上低溫)。

一種植物不怕冷也不怕熱的生長,它的天敵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的生物是相生相剋的,適者生存,

不怕冷也不怕熱的植物也可能怕水,也可能怕乾旱,也可能是很多動物的食物。

有哪些觀賞植物不怕寒冷,又不怕熱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熱又不怕冷的植物,我知道一種名為:叢生福祿考,長得還挺漂亮。

我想在陽臺上種花,想種那種不怕冷又不怕熱可以開花對人無傷害的那種花,不知種麼花好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薔薇科植物比較適合,月季花,玫瑰花,薔薇花,

還有櫻花樹,桃花樹,海棠樹都可以。

不過它們都需要晒太陽,陽臺上如果到了沒有太陽的時候,就要放陽臺外面去,否則缺光就會生長不良,很難開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養薔薇,春暖花開,冬天放戶外也不會死。

好養不怕冷也不怕熱的盆栽植物有哪些?

6樓:揚沛凝幹嬪

不怕冷的盆栽植物有哪些

一般種子植物生長活動的最低溫度是0℃。每到冬天,千里冰封,大地上幾乎找不到紅花綠葉。但是,也有一些不怕寒冷的“英雄好漢”。

例如:我國**高原,生長在5000米高處的雪蓮花,能對著皚皚白雪,開出紫紅色的鮮花。阿爾泰山的銀蓮花,能在零下10℃的環境下,從很厚的雪縫中鑽出生長。

有些松柏類植物,能抵禦零下30℃到40℃的低溫。在西伯利亞有一種植物,能在零下46℃的低溫下開花。在自然條件下,它要算是不怕冷的“英雄”了。

什麼花不怕冷,什麼花不怕熱

7樓:妄與梔枯

1、臘梅

臘梅性喜陽光,能耐蔭、耐寒、耐旱,忌漬水。蠟梅花在霜雪寒天傲然開放,花黃似臘,濃香撲鼻,是冬季觀賞主要花木。怕風,較耐寒,在不低於-15℃時能安全越冬,北京以南地區可露地栽培。

2、天山雪蓮

天山雪蓮,又名“雪荷花”,當地維吾爾語稱其為“塔格依力斯”。屬雙子葉植物綱、菊科、風毛菊屬多年生草本。新疆特有的珍奇名貴中草藥;生長於天山山脈海拔4000米左右的懸崖陡壁之上、冰漬巖縫之中;

那裡氣候奇寒、終年積雪不化,一般植物根本無法生存,而雪蓮卻能在零下幾十度的嚴寒中和空氣稀薄的缺氧環境中傲霜鬥雪。

3、萱草

性強健,耐寒,華北可露地越冬,適應性強,喜溼潤也耐旱,喜陽光又耐半蔭。對土壤選擇性不強,但以富含腐殖質,排水良好的溼潤土壤為宜。適應在海拔300-2500米生長。

4、五星花

暖熱而日照充足有助於五星花的生長,生長期間,宜保持夜溫在17-18℃以上,日溫22-24℃以上。溫度低於10℃,會使開花不整齊並延遲或妨礙花朵的開放。

5、馬纓丹

常生長於海拔80-1500米的海邊沙灘和空曠地區。性喜溫暖、溼潤、陽光充足的環境,喜光,耐乾旱,不耐寒,適宜生長溫度20-25℃,冬季越冬溫度應不低於5℃,在疏鬆、肥沃、排水良好的砂壤土上生長較好。耐修剪,中國長江以北多作盆栽。

什麼花不怕冷,什麼花不怕熱

8樓:易書科技

倒掛金鐘。

因為它的花朵都是倒掛著的,就像一個鐘是非常漂亮的。所以叫倒掛金鐘,它的花苞很多,而且花期也很長。像這種花種在的花園裡或者是室外是非常好看的。

而且較好養,因為它冬天不怕冷,夏天也不怕熱。

到10月份的時候,它的葉片就會慢慢的一個一個掉,然後上面就剩一個光桿兒,等到來年的時候它會再次的發芽,所以說冬天是不怕冷的。

好養的不怕冷也不怕熱的爬藤植物有那些

9樓:榮榮和平

好養的不怕冷也不怕熱的

爬藤植物有薔薇花,凌霄花,

連翹,五葉地錦,

10樓:陽光女孩

爬山虎,常春藤,凌霄花等

有什麼不怕冷的花?急,什麼花不怕冷,什麼花不怕熱

象牙花,銀芽柳,迎春,報歲蘭,慈菇花,大巖桐,水仙,小菖蘭,瓜葉菊,蒲包花,兔子花,入臘紅等等。臘梅 水仙 仙客來 聖誕紅 紅楓 一品紅 墨蘭 蟹爪蘭 君子蘭 杜鵑.茶花.素心臘梅.三角花.觀果的枸杞.金橘.代代.佛手.山茶.杜鵑.滴水觀音.梅花不怕冷,還有松柏 什麼花不怕冷,什麼花不怕熱 1 臘梅...

什麼動物不怕冷在冬天,不怕冷的動物有哪些

世界上最不怕冷的動物 冰蟲被稱為地球上惟一凍不死的生物,具有科學家理想中外星生命的特質 不怕冷的動物有哪些?有可靠訊息說 三大不怕冷的動物應該是 北極熊,企鵝和女人!您覺得對嘛?變溫動物至今發現抄 的只有一種bai 是一種林蛙,到冬du天整個身體凍僵結zhi冰,心臟停止跳動,等春天來臨溫dao度生高...

好養不怕冷也不怕熱的盆栽植物有哪些

菊花,韭蓮,百合,紫葉酢漿草,梔子花,長春花都可以 長壽花,虎刺梅,沙漠玫瑰,四季海棠,文竹等都挺好養的,冬天溫度不能低於10度 不怕冷的盆栽植物有哪些 一般種子植物生長活動的最低溫度是0 每到冬天,千里冰封,大地上幾乎找不到紅花綠葉。但是,也有一些不怕寒冷的 英雄好漢 例如 我國 高原,生長在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