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夏天不怕熱,冬天不怕冷,為什麼有些人冬天不怕冷,夏天不怕熱。

2021-03-04 08:30:18 字數 2187 閱讀 5398

1樓:邵豬清

你是說你嗎?還是說什麼冬暖夏涼的。

不怕熱不怕冷這不是很好嗎?

我年輕的時候也不怕熱不怕冷的,夏天沿著太陽的方向走,冬天有體溫,下雪也穿兩件衣服,一件褲子,但是現在就不行了。

2樓:陌上行雲

iring news that the seeing eye dogs would be a

3樓:0夢言

身體好,也跟自己的體質有關係

為什麼有些人冬天不怕冷,夏天不怕熱。

4樓:蛋黃西瓜

健康的人有勻稱分佈的適量的脂肪組織。整個機體的血液迴圈和內分泌順暢自然。毛孔通暢,神經系統也很健康。

所以在環境變化的時候,能迅速調節機體適應環境狀況。無論冬天夏天營養、水分的補充和運動量以及睡眠都弄得很健康。所以機體能以一個相當穩定高效的狀態存在,身體就會冬暖夏涼。

人是個有機的整體,除了一些細節有待商榷之外。進化的已經相當完善了,身體的調節功能特強。一個擁有良好生活習慣的健康的人的的確確是冬暖夏涼,但這是相對而言的,相對那些身體不健康,沒好習慣的人的。

5樓:明高自然**

體質好,就象你銀行有足量存款一樣/,到熱的地方有錢買空調。冷的地方去有錢.......人身體以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腦幹體溫調節中樞不敏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反應遲鈍………………

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穿的少,冬天穿的多

冬天不怕冷夏天不怕熱

9樓:四川省農科院

如果是你一直這樣,copy也沒有其他不

bai舒服的症狀,那du要恭喜你!你已經達到zhi

了一般人難以dao企及的:陰平陽祕 狀態。自身的調節能力強大到能夠克服自然氣候影響的狀態。

如果,你的心態能夠保持平穩的話,可以達到高壽。這個與你前世的機緣有關,好好珍惜吧!峨眉山的很多所謂高僧都達不到這個狀態。

10樓:暮光之城

海爾兄弟就是不怕冷不怕熱。一年四季只穿那麼點。

什麼植物夏天不怕熱,冬天不怕冷,就是能四季長青,而且很好看的?

11樓:**達爾特

目前來說常見的真的是非常少.就是有也是不知道買不到的植物.你的要求也太高了.

我給你推薦幾個非常好的植物..而且非常好養. 蘆薈.

吊蘭.金邊常春藤.虎尾蘭.

散尾葵. 非常好養!!! 新手不建議養蘭花.

君子蘭,不好養

12樓:甜蜜嘻嘻

君子蘭.吊蘭.蘭花.仙人掌(球).蘆薈.不過我覺得你最好買盆假的.

13樓:

松樹、青竹。

松樹一片簡直帥呆了!

形容「熱天不怕熱,冬天不怕冷」的成語有哪些?

14樓:家家戶戶**甲

一、寒暑不侵hán shǔ bù qīn

◎ 寒暑 hánshǔ

(1) [cold and warm]∶氣候的冷和熱

寒暑表(2) [winter and summer]∶冬天和夏天,常用來表示整個一年

經歷了幾十個寒暑

侵qīn

(敵人)進入境內,(外來的或有害的事物)進入內部:~害。~吞。

~略。~染。~蝕。

2.漸近:~晨。

~曉。~早(破曉,天剛亮)。 3.

古代稱荒年:五穀不生,謂之大~。

二、冷暖自知lěng nuǎn zì zhī

出處唐·善無畏《大日經疏》卷十二:「如飲水者,冷熱自知。」

釋義水的冷暖,只有飲者自己知道。佛教禪宗用以比喻自己證悟的境界。也比喻學習心得深淺,只有自己知道。

三、不懼炎寒bù jù yán hán

四、不冷不熱bù lěng bù rè

出處清·文康《兒女英雄傳》第三十五回:「便見他一隻手高高兒的舉了一碗熬得透、得到不冷不熱、溫涼適中、可口兒的普洱茶來。」巴金《寒夜》三:

「這一天是這個山城裡少有的不冷不熱的好天。」

釋義指溫度不高不低,冷熱適中。亦比喻對人態度一般。

冬天不怕冷的植物有哪些,有哪些花,是冬天不怕冷的花

冬天不怕冷的植物非常多,有的冬天常綠,有的孕育花蕾葉芽。只能列舉一部分,如 柏樹 美人鬆 馬尾松 落葉松 樟子鬆 魚鱗松 黑松 雪松 雲杉 紅杉 白樺 大葉楊 榛子 核桃楸 橡樹 椴樹 榆樹 槭樹等喬木是非常耐寒的 梅花 臘梅 杜鵑 迎春花 雪蓮等花卉即使在野外也非常耐寒 人蔘 刺五加 五味子等著名...

什麼動物不怕冷在冬天,不怕冷的動物有哪些

世界上最不怕冷的動物 冰蟲被稱為地球上惟一凍不死的生物,具有科學家理想中外星生命的特質 不怕冷的動物有哪些?有可靠訊息說 三大不怕冷的動物應該是 北極熊,企鵝和女人!您覺得對嘛?變溫動物至今發現抄 的只有一種bai 是一種林蛙,到冬du天整個身體凍僵結zhi冰,心臟停止跳動,等春天來臨溫dao度生高...

為什么棗樹不怕旱,為什麼棗樹不怕旱?

果實卵圓形,果面平整,平均果重29.8克,最大74.1克。果個均勻,果皮薄,深紅色,表面蠟質較少。可溶性固形物含量28.9 可食率98.8 鮮棗味甜,肉質細,極宜鮮食,8月下旬紅熟,比梨棗早上市20 30天,克服了梨棗採前落果嚴重,未紅先蔫的缺點。該品種抗旱性強,豐產穩產,是極為可貴的極早熟優良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