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厚田沙漠,厚田沙漠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攻略

2021-03-04 08:30:18 字數 720 閱讀 8523

1樓:上海舒爾地暖

南昌厚田沙漠4大好

玩特色介紹:

好玩1厚田沙漠是名符其實的「綠洲中的沙

漠」、「江南版

第一大漠」,獨特權景觀全國僅此一處,作為旅遊資源具有一定的壟斷性好玩2厚田沙漠沙山高大,氣勢雄渾,沙漠東臨奔流不息的贛江,西臨錦江,兩江交匯形成美麗的「月亮島」,水天一色、百舸爭流。

好玩3厚田沙漠遠處是稻花飄香的農田、炊煙裊裊的農家。遊客置身其中,既能從近處感受北方大漠的粗獷、奔放,又能領略江南水鄉的婉約、細膩。

好玩4人工綠化帶與沙漠自然景觀,相映成趣,成為頗具特色的新景點。

厚田沙漠什麼時候去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厚田沙bai漠位於新建縣厚田鄉南部(du

北緯zhi28度25分-28度dao30分,東經115度46分50秒-115度48分45秒),距南昌市內28公里,有沙容漠化土地13萬畝,是**帶最大的風沙化土地,沙山高大,氣勢雄渾,沙漠東臨奔流不息的贛江,西臨錦江,兩江交匯形成美麗的「月亮島」,水天一色、百舸爭流。遠處是稻花飄香的農田、炊煙裊裊的農家。遊客置身其中,既能從近處感受北方大漠的粗獷、奔放,又能領略江南水鄉的婉約、細膩。

從大漠孤煙、長河落日到林木鬆間,探險覽勝、隨心所欲,是名符其實的「綠洲中的沙漠」、「江南第一大漠」,獨特景觀全國僅此一處,作為旅遊資源具有一定的壟斷性。

現在去比較合適,屬於熱帶,比較溫暖。

南昌厚田沙漠門票價格是多少呢?好玩麼

交通 從bai 南昌市仿古街86號 du滕王閣旁 乘專線車前zhi往,往返票價20元,dao每日發車內時間為08 30與10 30,從厚田沙漠返回時容間為15 00和17 00。南昌市八一橋下乘厚田班車到鄉鎮,或乘4路,19路到長陵,再改乘長陵至厚田中巴鎮上有到厚田的中巴車。門票是30元,同 程價2...

厚田沙漠門票價格是多少?都有哪些好玩的東西

江西南昌厚田沙漠生態旅遊景區正常門票27元,裡面多個娛樂專案,包含過江滑索 滑沙 滑草 騎駱駝 騎馬 射箭 卡丁車等,遊玩的話可以在景區售票處購買套票套票因包含專案多寡而 不一,80 160不等。厚田沙漠日出 厚田沙漠日出 厚田沙漠日出 厚田沙漠日出 厚田沙漠日出 厚田沙漠日出 厚田沙漠日出 厚田沙...

區厚田至八一大橋有多遠,新建區厚田至八一大橋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39.1公里 起點 厚田鄉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米,左轉2.行駛30米,右轉 3.行駛3.5公里,左前方轉彎 4.行駛2.8公里,右轉 5.行駛440米,朝南昌 九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6.沿匝道行駛770米,直行進入南昌繞城高速7.沿南昌繞城高速行駛4.0公里,稍向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