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頭型適合胖人男生,適合胖人的男士髮型有哪些?

2022-09-25 07:45:12 字數 5581 閱讀 9700

1樓:y神級第六人

01兩邊剃掉的飛機頭。今年流行的兩邊剃掉髮型一直都深受男同胞的青睞,就好比如胖子適合的兩邊剃掉飛機頭一樣,採用兩邊剃掉到與飛機頭結合,想不時尚潮流都難。

02兩邊剃掉的短髮。胖胖的男生讓人看起來還蠻可愛萌呆的,但配上這一款兩邊剃掉的短髮之後,不僅清新顯精神,而且還多了潮流氣息,挺個性有範兒。

03兩邊剃掉露額頭髮型。還蠻建議胖男生選擇這一款露額頭的髮型,將劉海與頭頂一起打造出蓬鬆感,這樣可以讓造型看起來有型一些,而且兩邊頭髮剃掉,更是顯精神氣爽。

04兩邊剃掉上梳劉海髮型。兩邊短中間長的這款男胖子髮型老霸氣了,然後將劉海進行上梳露出光潔的額頭,清爽氣質就帶出來啦。再配上一款墨鏡,瞬間就酷斃了!

05兩邊剃掉的平頭。平頭也是不少男胖子喜歡剪的一款髮型,把兩邊的頭髮全部剃掉,然後將中間的頭髮剪成平頭,既簡單利落又十分有魄力。

06兩邊剃掉的子彈頭。一款氣質的男胖子髮型,兩邊剃掉顯得清爽,中間的長髮打造出出十足的蓬鬆感,能夠很好彰顯出造型飽滿與顯氣質。

2樓:吉米化妝學校

一款時尚的男胖子髮型,頭十分時尚的潮流紋理燙男胖子髮型,頭髮是無線劉海,頭髮很完美地蓋在額頭上,的確有不錯的瘦臉效果。

3樓:小貓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適合男性胖子的比較潮流一點的髮型,我覺得有大背頭、捲髮、光頭等等。我身邊有一些身體本來就比較肥胖的男性,他們當中大多留的是大背頭。

大背頭對於胖一點的人來說,可以有效地拉長頭部的外在形狀,在視覺上將人體拉高,這樣看起來就不會那麼的顯胖了。

所以,如果是胖一點的男生,可以選擇採用這樣的方式。

第二是可以選擇留捲髮,留那種有劉海的捲髮。

捲髮也是現當下非常流行的一個髮型的種類,對於男性胖子來說也是非常適合的,而且留那些短捲髮的男生,看起來會比實際年齡小很多,可以說,不光能夠在一定程度上修飾胖子臉部上的過多的贅肉,也可以起到一個減齡的效果。

通常來說,捲髮相比其他髮型而言會較為蓬鬆一些,這樣子的話,人們的視線就不會過多地關注到臉部上的贅肉,會將臉型凸顯出來。

第三是可以選擇光頭,光頭相比其他髮型來說較為大膽,不過也有出其不意的效果,像我身邊的朋友就有留光頭的,看起來效果還可以。

提問等於沒說

發點**看看

回答好的親

更多16條

適合胖人的男士髮型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胖人的男士髮型有:平分復古捲髮、露額頭的短髮、斜梳的柔順短髮、斜劉海髮型。

1、平分復古捲髮

平分復古的捲髮是最近時尚的一款合適胖圓臉的男生的髮型,該款髮型採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兩側內削底的設計,而中間則留出一部分的中長髮來做平分的復古捲髮。

該款髮型的優點不光在於能夠在視覺上拉長整個人的臉型,而且微微卷的燙髮還顯得流行和俏皮可愛,又很修顏。該款髮型對比合適那些年紀小一點的人,同時對於髮質也是有要求的,例如頭髮細軟的男生使用會更好打理。

2、露額頭的短髮

第二款就是露額頭的短髮。對於許多臉較胖的男生來說,儘量不要留劉海,特別是遮住眉毛的那種劉海造型,因為會顯得臉更短更圓。能夠選擇把額頭露出來,這樣的髮型會相對顯得剛毅一些,而且將短髮向後梳或者是側梳都會給人愈加硬朗的感覺,兩側稍微的修剪一下也會很清爽和利落。

該款髮型對比合適成熟一點的人,特別是職場上的人,因為會給人一種可靠和大氣的感覺。

3、斜梳的柔順短髮

對於許多辦公室的男白領來說,一款斜梳的短髮是最合適不外的了。黑色的秀髮能夠給人帶來一種發自內心的天然和沉靜的感覺,而且看起來非常的有擔當,試想一下,每天梳著斜梳的柔順短髮和清涼的蓬鬆效果,特別在夏季,特別給人一種柔和與澄淨的形象,給人留下的印象也特別的好,還特別的養眼哦。

4、斜劉海髮型

選擇一款有層次感的斜劉海短髮,劉海能夠遮擋住部分的臉型,這樣也愈加的修飾臉部的輪廓。另外為了能夠不顯得那麼的單調,平常的時候還能夠自己用啫喱水或者是髮膠等打理一下頭髮,使它看起來愈加的蓬鬆。這樣會更有暖男風哦。

偏分的短髮則顯得整個人愈加的帥氣,例如一款黑色的偏分短髮就特別的合適胖臉的男生。整個人看起來愈加的有氣質,而且也更顯得成熟和穩重。如果說大家不知道是如何的髮型的話,那麼能夠搜尋一下宋仲基的髮型,他的髮型就屬於這種哦。

5樓:你的藍天夜未央

側分線上梳:男士不敗的經典髮型「側分線上梳undercut」,將劉海上梳露出額頭,帶有修飾臉型、拉長臉部視覺感的效果,打造出乾淨清爽不失個性的風格。

6樓:醫者

臉胖一點的男生適合留不要太長的,可以適當的蓬鬆和適合的紋理,千萬要注意的就是胖人不要流太短的頭髮,不然你看起來肯定是最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胖人的男士髮型有背頭、側分類。臉型有點胖的男生梳背頭髮型的時候,不要將頭髮梳理得太過服帖,畢竟胖臉是要完全露出來的,將偏梳的黑色短髮傾斜向後梳理,弄成蓬鬆精緻斜背頭髮型,淡化臉龐的圓潤感。

8樓:匿名使用者

1、紋路燙的短髮,瘦臉作用很強,厚厚的劉海,能極好的掩蓋腦門及潤飾海濤的臉型。兩頭的鬢角很服帖很有美型,是胖臉男生的必選髮型。

2、看看海濤的髮型,極好潤飾了他的肥臉,想剪紋路燙髮型的男生,一定要記住,長度要操控好,這即是最佳的粉飾肥臉的作用,並且能將臉型細長。

3、心愛的朋克髮型,本來的肥臉得到極好的潤飾,並且還拉長了全體的臉型哦。海濤是規範的胖臉男生,他的髮型通常合適胖臉男生,不知個人合適啥髮型的你能夠學學。

4、疏鬆具有層次感的紋路燙髮型,線條明晰有型,斜劉海有效地協助海濤瘦臉及拉長臉部的作用。在原有的秀髮上加上髮色愈加時髦英俊。

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肥胖人群的男士髮型包括側面分類、中間分類、飛鼻、油頭等。

將頭部梳向一側並做一個橫槓。兩邊和背面都變薄,主要是整齊的。

用髮油定型,不要緊貼頭皮,略蓬鬆 這種油性發式很酷,適合時尚人士。

稍微長一點的簡介適用於個性稍微張揚的年輕人,他們往往是大學生,舉止不羈,顯得有些年輕。

10樓:支點的家

適合胖男生的髮型有剃鬢角短髮、

個性短髮、寸頭、短碎髮、偏梳短髮、層次感短髮、中分短髮。

1、剃鬢角短髮:鬢角處的頭髮完全剃光,增添了幾分清爽,頂部保留繁多的髮量,襯托得胖男生愈發帥氣。

2、個性短髮:頂部頭髮是蓬鬆的設計,很適合臉型圓潤的胖男生,側面頭髮儘量剃薄,戴上墨鏡,看上去炫酷十足。

3、寸頭:只在頂部保留一點點的髮量,其餘頭髮則都是剃光的,幹練清爽的造型,很適合胖男生,是個爺們兒。

4、短碎髮:胖人剪短髮時,一定要在頭頂處做文章,將短髮打理出蓬鬆細碎的效果,靈動十足,讓胖男生更有魅力。

5、偏梳短髮:同樣是一款適合胖男生的短髮,側面頭髮是輕薄的設計,頂部頭髮帶有一定的層次感,穿上西裝很紳士。

6、層次感短髮:同樣是兩邊短中間長的造型,既能凸顯髮量,又不會帶來厚重感,穿上西裝帥氣無比,彰顯出男人味。

7、中分短髮:韓式風格的中分短髮也很適合胖男生,髮色雖不亮眼卻很顯白,穿上西裝,簡約的打扮卻很有魅力。

11樓:鴿子小盆友

純黑色的中短髮。胖臉、臉大男生不宜把頭髮剪得太短,如果剪短只會將臉顯得更大,最好留中短髮,一般來說,純黑的中短髮,不僅很好的修飾臉型,而且能讓胖的男生顯得更加帥氣。

12樓:小澤瑪麗丸

適合胖人的男士髮型有側分類 、中分類、飛機頭、油頭等。你可以參考李大嘴,不好意思,他真名不記得了,就那個武林外傳裡的廚子。反面教材:高曉鬆!劉歡!油膩感十足。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側頭髮短些,將頭髮稍微留長,類似剪了一半的undercut,將中間的頭髮蓬鬆立起,讓臉部整體呈現出拉長的視覺效果。

什麼樣的髮型最適合胖人?

14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一、長髮,因為胖的話橫向視覺還是比較寬大的,長髮可以整體拉長。二、劉海,適當的劉海可以修飾臉型輪廓,讓人看起來顯得嬌小一些。三、捲髮,胖的人身材都很豐滿,加上適當的捲髮更具有女人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胖臉型可別剪太短的頭髮,除非你是婦男!

我建議還是中長髮會比較適合臉型胖的人。最起碼鬢角部分要保留的夠長!鬢角太短的臉型的弊端就容易暴露!

長點的話視覺上面臉型也看起來小點,其次就是劉海部分也要剪的稍微輕盈些,一定要剪斜的!那樣看起來也能拉長點臉型!總之選髮型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6樓:錦語良言

就如同服裝一樣 有為胖人設計的服裝,只能說合體,談不上漂亮或俊美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指的是男孩還是女孩。假如是男孩的話最好是不要留太長的髮型,太長的話會給人第一印象既胖,臉又大,而有著不清爽的感覺。女孩的話可以留長髮再束起來,看起來俏皮可愛。

胖沒什麼,會打扮和擁有的氣質最重要。老外不大多胖嗎?照樣迷人。

18樓:吉米化妝學校

胖胖的男生讓人看起來還蠻可愛萌呆的,但配上這一款兩邊剃掉的短髮之後,不僅清新顯精神,而且還多了潮流氣息,挺個性有範兒。

19樓:y鑽石耀眼不耀心

短髮是不錯的,胖胖的男生讓人看起來還蠻可愛萌呆的,但配上這一款兩邊剃掉的短髮之後,不僅清新顯精神,而且還多了潮流氣息,挺個性有範兒。精神一些

20樓:

把頭髮梳起來比較好,梳成韓式的盤在腦袋後面高高的那種,或是高馬尾都可以,我覺得胖人不適合披肩發,這樣顯得沒脖子~~或是燙成捲髮也可以~!或是試試短髮啊,也很利落,反正就是胖人要留利落幹練的髮型,不要披著散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短髮,一般來說應該是越短越好!但是對於習慣中長髮的胖人來說,應該很難接受~!

三寸到五寸應該最合適~!向上立的髮型,髮質軟的話可以用三七分!

總的來說,胖人不適合長髮!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做的蓬鬆點了 這樣上下看起來對稱

23樓:

你是女的還是男的,女的剪個空氣字劉海加中長髮捲髮絕對修臉,男的就留劉海,類似空氣劉海那種

24樓:竟稅務所鼻

第73回 痴丫頭誤拾繡春囊 懦小姐不問累金鳳 第74回 惑奸讒抄檢大觀園 避嫌隙杜絕寧國府

肥胖的男人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胖人,適合什麼髮型,男士

25樓:凌亂q美

剪得尖一

復點也是一種適合你這種臉制型的設計,但是最好不要剪平頭,板寸那種,那樣視覺感就壓低了,就會顯得臉型短了。頭型兩邊的頭髮可以儘量剪短都不怕,但上面的頭髮要適當的長一點,這樣才能視覺感往上移, 就會起到拉長臉型的效果。如果頭髮真的太硬可以去髮廊做個簡單的定位,一就是把它弄一點弧度出來,這樣就比較方便造型了。

希望你能幫到你

2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男士髮型

大致上bai

有以下du幾種: 1、板寸髮型zhi 2、毛寸髮型 3、碎髮髮型dao 4、分頭專髮型 5、背頭髮型 6、捲髮髮型 7、男生紋屬理燙髮型 8、男生煙花燙髮型 9、時尚男生定位燙髮型。 最基本的髮型就是兩邊鬢角長點 和耳朵一齊,前面弄個劉海

胖人適合什麼樣子的婚紗,胖新娘適合照什麼樣的婚紗

最好是抹胸婚紗,不要選帶袖子的。胖子適合 適合自己 的婚紗。胖新娘適合照什麼樣的婚紗 a 一些厚稠的婚紗禮服,是胖新娘最好的選擇,這種材質的婚紗禮服能很好的掩蓋胖新娘身材上的不足,幫助胖新娘揚長避短,讓新娘更加有自信,身材更加完美。b 肚子上有些肉肉的新娘可以選擇高腰低胸的婚紗禮服可以。因為微胖新娘...

胖臉的男生剪什麼樣的髮型,臉胖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以及圖片

臉大的男生最適合復的發制 型還是長髮,在於眼bai睛的那條線上分開,左du右都可,zhi自己習慣dao哪一個方向就想那個方向略微偏一點。不要太嚴重。同時讓你的頭髮有很好的蓬鬆感,可以燙一下或者打薄一下即可,那樣看起來比較青春陽光。蓬鬆的髮型 臉大的男生如果你的髮質很好的話可以將頭髮燙出那種蓬鬆的感覺...

臉大胖適合什麼樣的新娘髮型,胖人臉大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1.臉大適 bai合的髮型 斜劉海蓬鬆短卷du發zhi 這款短捲髮非常顯優雅氣質dao,蓬鬆的造型能專夠很好修飾臉型,顯得屬臉型更加消瘦.齊肩的微卷弧度能夠增添驚豔指數,讓你擁有模特般的好氣質哦.2.臉大適合的髮型 內扣斜劉海短捲髮 這款短捲髮非常時尚又百搭,斜劉海的設計能夠很好的修飾臉大的臉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