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胸婚紗適合什麼樣身材的新娘,抹胸婚紗適合哪種人穿

2021-03-04 01:40:01 字數 5390 閱讀 8394

1樓:匿名使用者

抹胸婚紗:抹胸婚紗比較適合胸部豐滿的mm是新娘之間經常互傳的一句話,婚紗攝影但是其實也不一定如果抹胸婚紗上面有繁複的花紋那麼抹胸婚紗就適合任何mm了,而且抹胸婚紗有很好的修身效果,不僅可以展示身材,還可以提升氣質哦!

抹胸婚紗適合哪種人穿

2樓:門前大橋下

抹胸是婚紗比較常見的一種款式,由於這種款式總是給人隆重、高貴的感覺,所以也是很多新娘首選的款式。

適合:肩膀寬和手臂肉比較多的新娘是可以嘗試抹胸婚紗的,因為可以將人們的視線直接吸引到胸部以下,而不會緊盯著你的肩膀看。

不適合:鎖骨周圍過於瘦削的新娘,露出肩膀上的骨骼會不太好看;胸部不夠豐滿的新娘;肩部曲線不夠流暢圓滑的新娘

3樓:裝嫩的婉妞妞

適合那些稍微瘦一點的新娘,或是肩膀很漂亮的,當然肉肉的新娘穿起來也許更有一番風味

4樓:rukawa貓

抹胸婚紗適合手臂背部較為瘦削的人穿

5樓:想想說說

本人覺的脖子長的女孩穿抹胸婚紗比較好一點,不過穿什麼也得化妝師好才行,化妝師好的話沒什麼身段沒什麼豐滿的胸沒什麼漂亮的臉,一切都不成問題,問題在於你敢不敢穿,只要自己覺的嫁給新郎很幸福穿什麼都可以,你就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新娘。

6樓:費萊貝

本人觀點,適合胸部比較豐滿的,沒有雞胸的女士穿,如果肩部寬些更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奶大的,不過奶小也可以,裡邊加東西

抹胸婚紗適合什麼人

8樓:周天少龍

抹胸婚紗新娘都可以穿的,即使你身材不是那麼飽滿都

行的。前幾天剛剛回答了一個類似的!給你說一下如何穿戴最好?

1、穿著抹胸婚紗,裡面還可以穿著塑身的抹胸內衣,同樣可以使廣大女士有一個漂亮的胸形,還沒有走的煩惱。

2、如果婚紗比較薄的話,還可以推薦穿著二分之一杯的內衣,把帶子卸掉就可以了!這樣,既不會因為禮服比較薄,穿內衣而顯得太笨拙了,也不會出現**的情況了。

3、穿著抹胸婚紗,裡面最好搭配穩形的矽膠文胸。這樣即可以顯示女士美麗的胸形,也可以不至於**,可謂是一取兩得的選擇。

4、對於胸比較的小的女士來說。抹胸婚紗裡面穿什麼樣的bra,也是一個問題,在這裡,推薦可以在**內衣外面再穿一件無肩帶的bra。或者穿nubra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5、穿著抹胸婚紗時,還可以穿著矽膠的**內衣吧,粘的還是蠻緊的,換衣服也不會**。

6、最好不要穿一般內衣,尤其是有肩帶的款式,即使是蕾絲內衣或其他**內衣都不好,這樣露出來太**觀了。還有活動式的1/2杯修正型文胸,這種內衣是專門搭配禮服、抹胸式的衣服,因為是修正型的,會比較緊,不會往下掉。

7、穿抹胸裙選擇的內衣,也有建議矽膠比較好的,不過豐滿型容易向下沉,還有個建議就是直接貼乳貼或者真空上陣,也很**。最後一個建議是,抹胸裙內衣要選那種塑身內衣,無肩帶的那種。

9樓:金色米蘭會館

抹胸是婚紗比較常見的一種款式,由於抹胸的款式總給人隆重、高貴的感覺,也是很多新娘的首選。

由於此種款式適合各種身材的新娘,那就重點說一下不適合的新娘身材吧不適合:

·上臂&腋下部位肉肉比較多的mm

·胸部比較不夠豐滿的mm

什麼樣的婚紗適合什麼體型的人穿?

10樓:菠蘿愛夏天

1、骨感新娘

太纖瘦的新娘會顯得沒有精神,想要在婚禮上驚豔一把不妨考慮選擇多層次婚紗,或帶有荷葉邊的公主式大擺裙,儘量避免露背低胸的款式。

2、嬌小新娘

想要讓身材顯得修長,不妨選擇中高腰款,能夠收緊胸部的a字型婚紗,會使你顯得清新脫俗;裙襬上可以適當選擇小拖尾,以延長下半身的視線。

3、豐滿新娘

上身比較豐滿,最好選擇上身設計簡單而又能展現胸線的婚紗,下襬選擇公主式蓬裙;下身比較豐滿,不要選擇以皺摺為設計重點的婚紗,以a字型裙襬為佳。蛋糕裙、層疊的裙襬則是豐滿身材的大忌。

4、圓潤新娘

婚禮上顯得苗條一些就要儘量選擇簡潔化直線條裁剪的婚紗和禮服,修身的款式會看起來更苗條;腰部及裙襬的設計都應儘量避免繁複,以簡單為宜;可選擇下襬略蓬鬆的公主樣式,但不宜過大,過大的裙襬會膨張下半身;v字低領的款式可露出**鎖骨並有顯臉小的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類婚紗對新娘要求形體豐滿,氣質高貴優雅,建議身形嬌小或比較清瘦的新娘最好不要嘗試。

b.紗制型

紗制的婚紗因輕盈靈動,可愛清新,穿起來會很有公主氣質。

c.窄版型

窄版型對身材要求比較高,既要高挑,又要苗條而豐滿。

d.齊地型

齊地型的婚紗穿起來比較方便,適合身形嬌小的新娘們,其具有修身、拔高身形的效果。

e.拖尾型

拖尾型看起來比較豪華、隆重,適合教堂或大型酒店婚禮。

現在很多婚禮越辦越隆重,不少新娘已經不滿足婚禮上只穿一件婚紗了。比如有新娘先選了一件前長後短,個性十足的婚紗,這是在婚禮當日早上穿的。還有一件是一襲純白的拖地型婚紗,在晚宴上穿,這樣比較正式隆重。

12樓:大成唯愛婚禮

脖子比較長的新娘:

高領可就是你的專利,也是特別為你設計的,你只要選擇

較高的領型即可,避免v型、u型或低肩帶型的禮服,也不要選擇細細的一條的項鍊。

你所需要的關鍵在保持頭髮和頸線之間的平衡感,因此較低式的髮型較為適合你。

有了雙下巴的新娘:

在領型的選擇上,你只要把握住一個重點,就是——不要包,多露一點,複雜、太高的領型都會是你的壞搭檔,而多飾的墊肩與肩部綴飾都會使你的雙下巴更加的明顯,ㄇ字領可是最適合你了。 髮型上力求簡單,配飾上也儘量不要太過複雜,精巧而不復雜的車繡,讓視線轉移。

別緻寬型繫帶的日本緞質禮服,利落不羅嗦,一體剪裁盡現風華絕代的曼妙身材,外罩衫上的亮片圖紋,形成一股輕氣流般的舞動著......

胸部豐滿的新娘:

在挑選上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由頸部到腹部之線條簡潔利落,過於低胸或單調的線條,未必是最佳的修飾之道,適當的褶飾,及微低的領型都可讓胸部感覺小一點。

項鍊、頸鍊對你而言似乎都是多餘的飾品,篷袖及細帶都會讓你的前胸看起來更「壯觀」。

脖子比較短的新娘:

v領、u領、一字領都是你的最佳選擇,而雖然圓形領也可以展現出部分的頸部線條,但如果你是比較大的臉型,那麼你就可能是圓上加圓呢,總之,和對付雙下巴的訣竅一樣——多露少包就對了。

梳高頭髮當然是你不錯的選擇,如果不喜歡,想放下頭髮,那可就得要清楚的抓出層次,而耀眼的飾品也是轉移視線不化的方法哦。

胸部比較平的新娘:

胸部較平的你在選擇上,只要加些特別的設計即可,但高領可就不太適合你,而較為蓬鬆的材質,可讓你的身材看起來有「料」!

小胸部遠比大胸部容易修飾,除了可以胸墊來加厚掩飾外,有褶飾的禮服同樣可以讓你展現嬌媚的女人味,不要搭配太過搶眼繁雜的飾品。

**的低胸禮服,勾勒出新娘的豐盈身段,立體的蕾絲花邊,讓新娘宛如隱型花間的仙子,明**人的曼妙身姿,在曳尾拖擺的牽引下,是風華絕代的女王。

肩部比較寬的新娘:

寬肩的你是因為肩部的線條過長,為了取得平衡,就多選擇有垂直線條的剪裁及大船型領,而肩部上柔美的綴飾可柔和過寬的線條。

因為你的寬肩膀很容易成為家人矚目的焦點,所以在穿戴珠寶上可以心情發揮,細長型的項鍊,要比頸鍊來的適當。

柔柔淡淡的紗與緞,呈現出夢幻般的柔美色澤,精緻的繡花點綴著柔紗,簡潔剪裁中展現輕盈美感,流露出無限的柔媚與嬌美。

手臂較粗的新娘:

粗手臂的新娘,無法用節食來解決,當然運動可以稍稍改善好。避免選擇太重的布料、無袖的禮服。

儘可能利用漂亮的珠寶或絲巾、披肩來轉移注意力,而篷袖及連身袖,都有掩飾的效果,放下的長髮或浪漫的捲髮亦是不錯的修飾方法。

胸前波動的曲線設計,強調出女性體態的優美,簡潔素雅的裙襬,更加突顯出新娘不凡的品味。兩側簡明的線條,拉長新娘動人優雅的身段。

偏胖的新娘:

胖可是聞名世界的產物。可不是穿蓬蓬的就可以了,如何蓬的美才是學問,簡單的線條才能讓你不在膨脹,適當的綴飾更是你不可缺少的掩飾利器哦。

繁雜的飾品是你無緣的情人,大而簡單的配飾要比繁多來的耀眼及恰當,利落的髮型更是你最佳的選擇。

猶如童話中的公主,詳溢著滿心的喜悅,隨意點綴的花朵嵌在甜蜜的胸前,繡花,縷空的特殊設計,不公增添了優雅奔放的氣質,更顯得楚楚動人。

太瘦的新娘:

適當的寬度及圓形領,高領都是最好的體型修飾,而a字可讓身形更有曲線感,稍具厚度的布料及豔麗的圖紋綴飾,都可讓你更具分量。

可選擇圓或大型的項鍊及頭飾,勿選擇細長的、晶瑩剔透的配飾,更突顯出你的耀眼迷人的溫婉風情。

別緻寬型繫帶的日本緞質禮服,利落不羅嗦,一體剪裁盡現風華絕代的曼妙身材,外罩衫上的亮片圖紋,形成一股輕氣流般的舞動著......

胸部豐滿的新娘:

在挑選上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由頸部到腹部之線條簡潔利落,過於低胸或單調的線條,未必是最佳的修飾之道,適當的褶飾,及微低的領型都可讓胸部感覺小一點。

項鍊、頸鍊對你而言似乎都是多餘的飾品,篷袖及細帶都會讓你的前胸看起來更「壯觀」。

一襲精緻緞質a字禮服,腰間以特殊設計外,加雪紡罩紗豐富了禮服的變化性,精緻的波紋,捏塑出腰間的動人曲線,讓你的體態更加輕盈動人。

抹胸婚紗適合什麼頭紗

13樓:婚禮紀

一般來說,抹胸輕紗款式的婚紗是比較簡潔而唯美的,這個時候可以搭配同樣簡潔而浪漫的及地蕾絲頭紗。這樣的頭紗雖然簡潔,但是卻是相當的唯美大方,能夠與簡潔的婚紗相搭配,襯托出新娘的端莊唯美。

如果是華麗典雅的婚紗造型,則需要華麗感十足的長款頭紗來加強氣場了,可以選著教堂式頭紗、芭蕾舞式頭紗。

如何根據身材選婚紗 各型別身材新娘適合的婚紗

14樓:婚禮紀

梨型身材:上身苗條,下身豐滿。

適合收緊腰身或抹胸式的禮服,可以凸顯纖細的上半身、遮蓋豐滿的下半身;或是選用高腰型婚紗。

腰身材:身材勻稱,但肋骨到臀部距離較短。

適合公主型婚紗,突出胸部,下襬自然散開,可以拉長你的身材,也會顯得優雅,低腰婚紗也能有這樣的效果;如果覺得自己的肩膀很美麗,試試包肩式或索套領的婚紗。

粗腰身身材:身材勻稱,但線條不明顯,肩膀到臀部沒有曲線。

適合高腰婚紗,隱藏你的腰線,看上去更修長苗條。

豐滿型身材:豐滿的胸部,有點小肚腩,渾圓的臀部。

適合a字裙婚紗,穿著緊身禮服會讓你顯得更胖。

嬌小型身材:身材瘦小。

緊身的或a字型婚紗最好。基本上所有款式的裙子都很適合你。

骨感型身材:沒有太多肉,像芭蕾舞演員的身材。

基本上所有的款式都可以選擇,但避免新娘顯得瘦骨嶙峋,最好不要選包肩式、露肩式、索套領這樣的領形。

抹胸婚紗適合怎麼樣的身材穿呢?我看看我適不適合穿

我在合江亭婚慶的 上看到一篇專門說各種身材的新娘對應的婚紗款式。抹胸婚紗適合哪種人穿 抹胸是婚紗比較常見的一種款式,由於這種款式總是給人隆重 高貴的感覺,所以也是很多新娘首選的款式。適合 肩膀寬和手臂肉比較多的新娘是可以嘗試抹胸婚紗的,因為可以將人們的視線直接吸引到胸部以下,而不會緊盯著你的肩膀看。...

胖人適合什麼樣子的婚紗,胖新娘適合照什麼樣的婚紗

最好是抹胸婚紗,不要選帶袖子的。胖子適合 適合自己 的婚紗。胖新娘適合照什麼樣的婚紗 a 一些厚稠的婚紗禮服,是胖新娘最好的選擇,這種材質的婚紗禮服能很好的掩蓋胖新娘身材上的不足,幫助胖新娘揚長避短,讓新娘更加有自信,身材更加完美。b 肚子上有些肉肉的新娘可以選擇高腰低胸的婚紗禮服可以。因為微胖新娘...

什麼樣的婚紗禮服新娘不能選,婚紗禮服新娘和新郎如何選才搭配

新娘著裝儘量以端莊為宜,太過於暴露或者顏色過於出挑,都不太適合,顏色上面儘量避免暗色。婚紗禮服新娘和新郎如何選才搭配 從身材上來說,如果新郎新娘兩個人的身材比例反差太大,比如兩個人一個又高又胖,一個又瘦又小,那麼禮服顏色方面就不要選擇色彩對比太強烈的顏色,否則會更加突出兩個人的身材不協調的感覺。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