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虎的人女2023年運程,事業,財運,健康,感情

2021-07-03 01:14:25 字數 498 閱讀 2181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了本命虎年的不順,生肖虎在兔年的運程比去年有大的改觀,喜事重重、美事連連。此年天福星臨身,一掃去年的陰晦之氣,工作事業上多得貴人相助,做事比較順利如意;在創業過程中一帆風順,工作上則會得到上級領導的器重,能創造出新的成績,被同事、領導認可。特別是丙寅虎和甲寅虎的人,運程好轉最為明顯。

但是,此年生肖虎在運勢上並非完美,感情問題還須認真對待,把握好感情的時機與分寸才是上策。特別是命理偏弱的生肖虎,此年是非及不順之事仍然較多。往往出現感情破裂之事,也容易出現感情被他人奪走之象。

此年已婚者多犯桃花煞,而一九九八年的學子們更要注意桃花星妨害學業。在財運及機遇面前,此年命理弱的生肖虎會遭受財運及機遇上的打劫,造成好事被別人爭走的資訊,所以命理弱的生肖虎應氣定神閒的對待工作,凡事不可過激,一定要三思而行,果斷決策,方可化險為夷。

2樓:lens詫異

真是不好意思 對這方面不是很瞭解 順其自然吧!即使有人告訴了你 知道了又能怎麼樣 ……

男2023年屬羊女2023年屬虎配嗎

單一的從年上來說是很好的。86年的虎是屬火,91年的羊是屬土。男火女土配 火土夫妻好相配 祿位眼前風 兩人合來無克害 兒女聰明永富貴。再請高人看看。有一個成語叫羊入虎口 不錯!是有份緣。緣盡了,自然就分開。不配,年齡差太多,98年還太小了 沒什麼配不配,只要相親相愛,配,從屬相來看還是很配的 望採納...

2023年屬馬男跟2023年屬虎女的合得來嗎

你們兩個會非常合得來的,婚後小日子過得甜如蜜!1990年的屬馬的男的和1998年屬虎的女的配嗎?你們覺得配那就配,對自己的愛情要有信心,謝謝採納 寫這得看兩個人的相處方式,互相的價值觀也很重要,跟年齡覺得沒有特別大的關係,不是還有爺孫戀嗎。其實這些東西在 bai現代已經不太du重要了吧,zhi 關鍵...

2023年屬虎男跟2023年屬猴女能婚配嗎

在姻緣婚配上,屬虎男與屬猴女對彼此都有著潛意識上的猜疑,所以他們之間的婚姻關係以及家庭生活並不理想,要想擁有一段穩定幸福的婚姻生活還有很長的一段路。從生肖配對上來看,屬虎是寅,屬猴是申,可是寅申會相剋,所以他們之間的感情存在著比較大的變數,不但相處不利而且還容易對對方的其他運勢造成影響。個性特徵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