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虎的2023年的運勢如何

2021-10-20 07:50:41 字數 2389 閱讀 2399

1樓:陀萊

生肖屬虎的人2023年兔年運程 斷言: 好似曉雲初出岫,恰為江日正東昇 出生年份: 1950、1962、1974、1986、1998、2010 經過去年運程困頓的“太歲”流年之後,今年生肖屬虎的人運程所有回升。

“太陽”星入命,有貴人相助,在事業和工作上可趁勢再上一層樓。一些在去年難以解決的問題今年或者可以迎刃而解,但其元氣還未完全恢復,屬虎的人在雄心壯志發展計劃之餘,仍需小心謹慎,方可應付突如其來的變化。 財運:

大致上是屬於暢旺的局面。從商者會有新的商機,只要事前做好業務分析及風險管理,即可有利可圖。橫財不俗,最宜把握為農曆四月、五月和十月;農曆一月、七月、八月宜守不宜攻,投資時需謹慎,尤其是涉及到合約檔案的簽署更需檢視清楚條文內容。

事業: “太陽”星入命,屬虎人今年事業運比較順利,有貴人相助,令工作事半功倍;與上司以及同事的關係融洽,工作勁頭十足,是可以拼搏奮進的一年。雖然身邊有小人阻礙,但貴人相助,小人只能自討無趣。

感情: 流年行“桃花運”,最利未婚男女尋覓良緣。至於有伴侶的男女則需小人,兔年可能遇到異性主動示好的情況,此乃過眼桃花,不值得留戀,對現在擁有的感情是個很大的考驗,應當珍惜眼前的良緣。

已婚男女則需體諒對方,以免發生矛盾影響夫妻感情和家庭生活。同時劫財年屬虎的男士要謹防第三者。 健康:

今年健康運較差,若想改變需要注意日常飲食及調理,多鍛鍊身體,保持身心舒暢,莫為芝麻小事煩憂。另外,四肢較容易受傷,運動時需謹慎,尤其是駕車出行時需注意交通安全,尤其是農曆

七、八月份,最懼被金屬所傷。 旺運錦囊: 屬虎的人今年撥開雲霧見青天,有“太陽”星照命,運勢順暢,宜把握時機。

易安居建議屬虎的人今年在東北方或床頭櫃、辦公桌擺放一對藍色石雕成“財祿呈祥”來生旺,隨身佩戴藍色的“財祿呈祥”石墜做護身符則效果更佳。今年有貴人相助,宜佩戴“寅午戌三奇手鍊”與之相照應,使今年財運、事業、感情等得到蓬勃發展,一掃去年太歲年的陰霾。 1986 年屬虎人:

“天合地比”。2023年丙寅虎年出生的人,天干丙辛相合,丙寅與今年辛卯流年天干地支成天合地比之象。今年丙寅虎人運勢極佳,工作、財運、感情都有突破性進展,可以乘勝而上;年逢青龍吉神,喜慶盈門。

健康大體無礙,略有小疾,農曆

七、八月份注意以免被金屬損傷。86年屬虎的人今年除擺放和佩戴[財祿呈祥]吉祥物外,可於辦公桌旁或者床邊掛[祿鼎保泰]掛飾,以使得兔年鴻運常臨、固然金湯。

2樓:南鴻博

屬虎的. 總的看起來今年的運程,屬虎的是好的。虎人今年最主要的是防突發性的病災,求財的成功率還是比較好的。

八六年的虎財運比較旺, 是所有老虎當中財運最好的,今年可創業,又有貴人支援,婚姻上大順,名利雙收

2023年屬虎的人 2023年運程,事業,財運,健康,感情

3樓:2023年7月11號

您直接找個大師本人問還清楚點。

4樓:果兒

整體概況

木星是在2023年初離開雙魚座的星宮,也將時序正式推進白羊之年,對於雙魚座而言或許有點失落感,但其實反而是雙魚座落實想法和成長的最佳階段。下半年木星也離開白羊座,卻又到了另一個對雙魚座有利位置上,所以雙魚座稱得上是本年度的幸運兒了。海王星進入雙魚座是宇宙太陽系間的大事,就像將大魚放入海洋徜徉悠遊之感,如魚得水還不足以形容,而這更是雙魚座的你所深切感受到的。

工作職場

2023年雙魚座的事業工作運勢從平緩走向動態,雖然你比較沒有將重心放在事業這個層面上,不過工作狀況仍大致順暢。上半年度維持穩定狀態,職場變化不大。而到了下半年工作性質開始不一樣,變得更為多元和動態,你也可以說有如驛馬星動,會接收到許多出勤、出差、外派或外調的任務,並也能從中累積到難得的經驗。

北交點執行到事業相關宮位,也啟動了一些無形的好運,引導你職業的方向,你也可以考慮更換跑道,只要往心中嚮往的理想前行就是了。

金錢理財

雙魚座在2023年非常有財運,雖然高低起伏差異非常大,但是機運還真是不錯。上半年木星進入財務相關宮位,要及時把握住時機去衝刺掙錢,然後守住財庫是最重要的。年中很可能面臨財務危機,而在代表變動的天王星啟動之後,收支將更不平衡。

所幸榖神星幾乎全年都在雙魚座上,對你的財務不無小補,至少讓你物質層面不至於匱乏見底。 ◎金融投資方面的運勢:並不算是很順暢,土星造成阻礙和困頓,應採取保守的理財方式,別碰觸不熟悉的投資工具,也不要輕易投入新的規劃,偶發的大賺更不要妄想會重複演出。

◎不適合投資專案參考:今年裡,「**」可是你千萬碰不得的東西喔!

戀愛婚姻

這一年雙魚座在愛情運勢方面大致平順,許多星體都沒有對你的戀愛宮位加持,但是對宮的婚神星卻對緣份關係安排產生著影響力,在任何階段的關係上,都很重視彼此之間的承諾和默契。 ◎有伴侶的你:受到婚神星和穀神星的雙重鼓舞,婚姻是這一年的重點,已婚者經營婚姻和家庭,未婚的伴侶開始討論或籌備婚事。

◎單身的你:很有機緣遇到你的適當物件,但或許需要從不少人中間挑選出那一位來,這要憑藉你的眼光以及緣份了!

2023年屬虎的人女2023年運程,事業,財運,健康,感情

經歷了本命虎年的不順,生肖虎在兔年的運程比去年有大的改觀,喜事重重 美事連連。此年天福星臨身,一掃去年的陰晦之氣,工作事業上多得貴人相助,做事比較順利如意 在創業過程中一帆風順,工作上則會得到上級領導的器重,能創造出新的成績,被同事 領導認可。特別是丙寅虎和甲寅虎的人,運程好轉最為明顯。但是,此年生...

屬虎的2023年結婚好嗎,屬虎的2023年結婚好嗎?

2010年05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10年05月04日 星期二 農曆三月 21日 戊申 衝猴 2010年05月05日 星期三 農曆三月 22日 已酉 衝雞 2010年05月08日 星期六 農曆三月 25日 壬子 衝鼠 2010年05月10日 星期一 農曆三...

2023年屬馬男跟2023年屬虎女的合得來嗎

你們兩個會非常合得來的,婚後小日子過得甜如蜜!1990年的屬馬的男的和1998年屬虎的女的配嗎?你們覺得配那就配,對自己的愛情要有信心,謝謝採納 寫這得看兩個人的相處方式,互相的價值觀也很重要,跟年齡覺得沒有特別大的關係,不是還有爺孫戀嗎。其實這些東西在 bai現代已經不太du重要了吧,zhi 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