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023年屬羊女2023年屬虎配嗎

2021-03-04 08:30:05 字數 1949 閱讀 3695

1樓:惠榮花郟倩

單一的從年上來說是很好的。86年的虎是屬火,91年的羊是屬土。男火女土配:火土夫妻好相配、**祿位眼前風、兩人合來無克害、兒女聰明永富貴。再請高人看看。

2樓:阿四呀

有一個成語叫羊入虎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是有份緣。緣盡了,自然就分開。

4樓:baby空氣哥

不配,年齡差太多,98年還太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配不配,只要相親相愛,

6樓:尼瑪看到家

配,,從屬相來看還是很配的(望採納)

7樓:身手鈅錢

羊愛上虎,愛得幸福,賀?

8樓:純良

我想說如果真的喜歡應該不會在意配不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算命的說八字不配就會分手了?沒有所謂配不配,只有自己喜不喜歡。

請問男1991屬羊的和2023年女屬虎的配嗎?

10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羊:虎

男虎+女羊:不太適合,雙方互不理解,經常吵吵鬧鬧,愛版情會隨權著憤怒而消失。

女虎+男羊:是悲劇的結合,通常你會把他煩悶致死。

男羊+女虎:是個悲劇。你不能令她感到滿足,而使她有意做些令你煩悶的事。

女羊+男虎:關係很壞,經常吵吵鬧鬧,幸福與甜蜜日漸淡泊。

11樓:犁問芙褚帥

男屬羊女屬虎配嗎

你們將是極不相稱的一對。兩個人在一起時都不能充分扮演好丈專夫或屬妻子的角色。

羊先生溫情浪漫,彬彬有禮,具有藝術家的氣質。虎太太充滿激情,放浪不羈,是典型的女強人。羊先生渴望過溫馨安逸的家庭生活,衝動的虎太太則經常以其不期而致的戲劇性發作將羊先生搞得措手不及。

虎太太期待風風火火快節奏的生活,而羊先生恰恰是是慢條斯理、思前想後,跟不上虎太太的步伐。

2023年男生屬羊 2023年女生屬虎 兩人屬相配嗎

12樓:quyusong樂園

感情好,性格脾氣合,生活習慣可以融洽。對方彼此喜歡嗎?如果你回答是的!那麼我告訴你:你們非常非常配。恭喜

13樓:燕子曲奇

還好啦…其實配不配不是屬相說了算的…有些屬相配的最終還不是沒有走到一起,不配的也有走到一起的…重要的看你們性格如何…在愛情懂不懂得彼此包容…

14樓:金女孩子

屬羊和屬虎的沒有忌諱! 屬羊忌配牛,狗。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羊入虎口啊!趕緊換。

2023年男屬虎和2023年女屬羊八字合嗎

16樓:南寧八字算命

首先你給的資訊抄

量還是太少了,你最好再給雙方的出生時間更詳細推算出來,兩個人的婚姻合不合適會更加的精準準確。

如果就單從兩個人的生肖來說,看兩個人的婚姻合不合適,給你的建議是兩個人的婚姻是合適的,你們這種婚姻放在一起肯定雙方感覺非常好的,雙方都互相吸引對方,特別是男孩子,肯定非常喜歡女孩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八字需要男女雙方的生辰八字你沒有說你和她的八字所以沒法告訴你。

18樓:錢塘江隧道

兄嘚你知道什麼是八字嘛

2023年女屬虎和2023年屬羊八字合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戊寅年生城頭土命

男辛未年生路旁土命

很合適的。

男土女土--雙土夫妻好姻緣、共歡一世福雙全、兒女聰明多興旺、富貴榮華好家園

屬羊男2023年屬牛女2023年結婚好不好

屬羊男1991年和屬牛女1997年結婚是非常好的,婚後會非常幸福美滿的!你好,這位朋友這兩個人在一起會非常幸福的,他們兩個人結婚會很好的,只要他們有感情就可以了。那在1991年的屬牛的女的和1997年的他們兩個人真心相愛的話,當然了,他們結婚就一定會好的,也會幸福美滿的生活在一起 屬羊男1991年屬...

2023年屬羊女和2023年屬牛男合嗎

羊是未,牛是醜,醜未六沖,年份不合,具體要八字合婚才準,不能單從年份斷吉凶 我男73年我女朋友91年我們的婚姻能成嗎 成了也是羊克牛,吵架是小事,血光臨門是大事 1988年屬龍男和1991年屬羊女的婚姻好嗎 屬龍和屬羊的人速配度比較低,婚姻可能不會太順利。屬龍的男人性格上可強可弱,但意志不堅定是致病...

2023年屬羊女和2023年屬龍男婚後的命運

1 總論 做事較急性,主動又積極,容易達成目的,發展成功,注意因大意而造成的損失及色情之災。天運五行屬木,一生成功較快。2 性格 性急且多疑,善於待人接物,喜歡社交應酬,樂於幫助別人,心情樂觀而豪爽,但內心較操勞。3 意志 意志堅定,能樂觀奮鬥,容易達到理想,一展自己的抱負。4 事業 受到親友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