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虎男跟2023年屬猴女能婚配嗎

2021-05-04 13:18:09 字數 628 閱讀 8427

1樓:牛一種態度

在姻緣婚配上,屬虎男與屬猴女對彼此都有著潛意識上的猜疑,所以他們之間的婚姻關係以及家庭生活並不理想,要想擁有一段穩定幸福的婚姻生活還有很長的一段路。從生肖配對上來看,屬虎是寅,屬猴是申,可是寅申會相剋,所以他們之間的感情存在著比較大的變數,不但相處不利而且還容易對對方的其他運勢造成影響。

個性特徵與生活態度上來說,屬虎男與屬猴女會由於彼此的聰明才幹而互相吸引,可是蜜月期過後,他們之間就會發生很多問題。屬猴女活躍又靈動,因此她們不喜歡來自屬虎男的管束以及要求,屬虎男也不喜歡屬猴女的隨性跳躍,雙方不瞭解對方的內心想法。

屬虎男與屬猴女的才智是相當的,但是由於各自的思維方式,處事原則以及人生態度的不同而導致沒辦法溫馨和睦地生活在一起。感情中他們都有自己看重的一點,所以也很難說服對方,也不能完全控制對方的情緒。

2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虎:猴

男虎+女猴:婚姻較有趣,雙方相處久了她會生厭。可是當你一離家遠行時,她又很愧疚,她會想辦法把吸引回家。

女虎+男猴:不是理想的婚姻,他的行為會讓你反感,你可能會作出牆紅杏。

男猴+女虎:婚姻難盡人意,你的思想和行為令她十分失望。

女猴+男虎:不易相處,一旦他離家遠行,你卻要設法把他吸引回來。

2023年屬馬男跟2023年屬虎女的合得來嗎

你們兩個會非常合得來的,婚後小日子過得甜如蜜!1990年的屬馬的男的和1998年屬虎的女的配嗎?你們覺得配那就配,對自己的愛情要有信心,謝謝採納 寫這得看兩個人的相處方式,互相的價值觀也很重要,跟年齡覺得沒有特別大的關係,不是還有爺孫戀嗎。其實這些東西在 bai現代已經不太du重要了吧,zhi 關鍵...

男2023年屬羊女2023年屬虎配嗎

單一的從年上來說是很好的。86年的虎是屬火,91年的羊是屬土。男火女土配 火土夫妻好相配 祿位眼前風 兩人合來無克害 兒女聰明永富貴。再請高人看看。有一個成語叫羊入虎口 不錯!是有份緣。緣盡了,自然就分開。不配,年齡差太多,98年還太小了 沒什麼配不配,只要相親相愛,配,從屬相來看還是很配的 望採納...

男屬豬2023年女屬虎2023年他們能結婚嗎

結婚 ji h n 法律上稱為婚姻成立。是指配偶雙方依照法律規定的條件和程式確立配偶關係的民事法律行為,並承擔由此而產生的權利 義務及其他責任。愛情倫理關係,自主產生,全世界總體是一男一女,與愛情有必然關係,以雙方自願愛情信念 信仰 產生,以自願愛情信仰 愛情倫理關係 產生算起。屬於自願型倫理,無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