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虎2023年農曆8月28日的運程

2021-03-04 02:39:31 字數 5190 閱讀 7465

1樓:12345a幫助

生肖屬虎(寅)的牛年運程:

生肖屬虎的人,今年運勢吉凶參半,事業與感情大有進展,但財運及健康則未如理想,必須小心趨吉避凶。因有「太陽」照命,有如旭日初昇,陰霾晦氣一掃而空,故此若能堅持下去,困阻將可迎刃而解。事業方面,屬虎的人今年得心應手,而且會有貴人指引,若能避開小人糾纏,定可脫穎而出,邁上高峰。

但需小心提防沿途陷阱,慎勿誤墮其中而前功盡廢。此外,今年切忌恃財傲物。屬虎的人今年健康欠佳,情緒緊張,慎防心臟以及腸胃受損,記緊預防勝於**。

感情方面,屬虎的人今年紅鸞照命,故此情投意合,如魚得水,可望結出情花愛果。

屬虎的青少年:

今年學習情緒大為提高,吸收能力特強;故此若能專心向學,定可突飛猛進,名列前茅。今年會有恃才傲物的傾向,必須切戒,以免遭人孤立及故步自封。今年特別要注意飲食衛生,以免腸胃受損或食物中毒。

屬虎的婦女:

今年夫妻感情良好,家庭關係亦大有改善;只可惜健康欠佳,必須儘量鬆馳,爭取足夠休息睡眠,並需小心處理家庭財務。屬虎的少女,今年紅鸞照命,感情生活多姿多彩,很可能共諧連理,締結良緣。

事業:屬虎的人今年工作方面,因有「太陽」吉星照命,有如旭日初昇,氣勢如虹,一切困阻均可迎刃而解;而且還會有貴人指引提拔,大可脫穎而出。今年工作進展暢順的月份,是農曆二月、四月、八月、十月及十一月,應好好把握時機奮發向上。

今年工作較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三月、五月、七月及九月,慎防陰溝裡翻船。

財運:屬虎的人今年財星破損,錢財易洩難聚,必須小心理財,切戒浪費,以免出現經濟危機;此外,並需慎防被人巧取豪奮,侵吞財物。今年財運低迷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五月、七月、九月及十二月,應儘可能量入為出。

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的二月、四月、八月及十一月,應好好珍惜時機開源節流,積穀防饑。

健康:屬虎的人今年健康欠佳,情緒緊張,心臟以及腸胃容易受損,必須小心保養,儘量鬆馳自己,以免身心俱疲而病倒。今年健康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三月、五月、七月及十二月。

農曆二月慎防交通意外,四月則需防食物中毒。

感情:屬虎的人今年紅鸞照命,故此易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如魚得水,很可能結出情花愛果。但切勿太沉迷,以免有如燈蛾撲火而惹火焚身。

今年感情進展良佳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朋、二月、四月及十一月,好好珍惜時機緣份。

農曆正月(丙寅月)

西曆2023年2月4日——3月4日

◎本月浮沉反覆,謀定而動

屬虎的人今年運勢反覆,吉凶參半;新春氣運陰沉,暗湧潛伏,故此宜守不宜攻,切勿輕舉妄動,以免後悔莫及。工作方面諸多變卦,而且又會有人造謠中傷。在這期間最重要的,是要三思而行,謀定而後動;千萬不可因恐落後而蠢蠢欲動,否則便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財運反覆,橫財波動甚大,切勿貪勝不知輸。健康平平,儘量避免熬夜,以免體力透支過度而病倒。有機會結識一位動人的異性,情投意合。

農曆二月(丁卯月)

西曆2023年3月5日——4月3日

◎本月春風得意,右右逢源

這個月因有吉星拱照,運勢故此大有起色,陰霾盡散,春光明媚,春得得意馬蹄疾,正可乘時一展身手。工作方面得心應手,事半功倍,而且會有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意外收穫。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切忌得意忘形而盛氣凌人,以免招人妒忌而節外生枝,功敗垂成。

感情豐富,易與異性投緣,左右逢源,但必須適可而止。健康良好,但月尾必須密切注意交通安全。財星高照,正財及橫財均有所獲,但切忌貪得無厭。

農曆三月(戊辰月)

西曆2023年4月4日——5月4日

◎本月急轉直下,慎防侵吞

這個月因有「吞陷」凶星照命,故此運勢急轉直下,風狂雨暴,不如意事接踵而來,必須先有心理準備。工作壓力沉重,很可能勞碌奔波,但始終徒勞無功。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防人之心不可無,慎防有人會落井下石,陰謀取代。

財星破損,非但要設法防止錢財外洩,而且還需慎防被人侵吞錢財。健康易出問題,慎防心肺出現毛病,儘速延醫診抬。情緒波動偏激,容易與伴侶吵鬧爭執,儘量避免各走極端。

農曆四月(己巳月)

西曆2023年5月5日——6月4日

◎本月貴人指引,如魚得水

這個月的運勢雖然並大吉大利,但已大有起色,暴風雨過後,氣象一新。工作上的困阻一一消除,可以重新走上正軌,而且又會有貴人指引,可望脫穎而出。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切勿貪功,積怒於心而後患無窮。

財星高照,但橫財反覆波動,切勿強求。健康良好,但月中必須密切注意飲食衛生,慎防發生食物中毒。感情甜密溫馨,可望結出情花愛果。

農曆五月(庚午月)

西曆2023年6月5日——7月6日

◎本月易惹官非,慎防陷阱

這個月因有「晦氣」凶星出現在命宮中,顯示易惹官非;故此必須循規蹈矩,千萬不可行險僥倖,否則法網難逃。工作會有諸多陷阱,很可能以名利作誘餌。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要把持得住,切勿受名利所誘而作 犯科,否則一失足成千古恨,悔恨莫及。

財運欠佳,切勿借貸。並要小心提防墮入金錢圈套,人財兩失。情神緊張,健康不良,慎防心臟出現問題。

與友人及伴侶開玩笑切勿太過份,以免樂極生悲。

農曆六月(辛未月):

公曆2023年7月7日——8月6日

◎本月強敵環伺,不進則退。

這個月的運勢雖略有起色,但仍會有暗湧潛伏,故此必須小心注意不尋常的變動,及早作好準備,有備則可無患。工作方面強敵環伺,在旁虎視眈眈。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儘量物色可靠的合作伙伴,團結就是力量,足以令身邊的虎狼知難而退;最忌單打獨門,獨力難支。

財運雖略有改善,但仍會有暗湧潛伏,慎防受騙。健康平平,乏善足陳。感情轉趨平淡,很可能出現冷戰局面,儘量互諒互讓。

農曆七月(壬申月)

西曆2023年8月7日——9月6日

◎本月諸多困阻,變通求存

這個月的運勢反覆向下,崎嶇不平,必須步步為營,以免失足而摔得頭破血流,一蹶不振。工作方面出現諸多困阻,而且又會有諸多人事紛爭。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要懂得窮則變、變則通,懂得變通才可在逆境中求存,否則便會慘遭淘汰。

財運依然低沉不振,因有「劫殺」凶星照命,故此必須鎖好門窗,錢財切勿露眼,以免盜劫之災。健康欠佳,慎防積營成疾。感情容易出軌,需防有如燈蛾撲火而焚身。

農曆八月(癸酉月)

西曆2023年9月7日——10月7日

◎本月福至心靈,順水推舟

這個月因有「太陽」吉星出現在命宮中,故此陰霾一掃而空,晴空萬里,正是奮發向上的大好時機。工作福至心靈,靈感及創意源源不絕。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要懂得因勢利導,順水推舟,自可收事半功倍之效。

若不打鐵趁熱,過後例會有時不我予之嘆。財星高照,財源廣進,大可投資創業,有利可圖,健康大有起色,但切勿沉為酒色,以免酒色傷身。感情多姿多彩,甜密溫馨,正是談婚論嫁的良機。

農曆九月(甲戌月)

西曆2023年10月8日——11月6日

◎本月易惹小人,獨木難支

這個月因為命宮中有眾多凶星混雜,故此運勢一落千丈,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阻將接連出現,必須小心面對,及早解決。工作進展停滯,而且會有小人糾纏不清。在這期間最重要的,是設法改善人際關係,慎防眾叛,被人孤立而出現獨木難支的困境。

屬虎的人今年財運欠佳,這個月財星破損,理財必須特別小心,以免出現經濟危機。健康尚可,但需慎防摔倒受傷。千萬不可冷落愛侶,以免被小人有機可乘。

農曆十月(乙亥月):

西曆2023年11月7日——12月6日

◎本月峰迴路轉,漸入佳境

屬虎的人年尾三個月的運勢較暢旺,這個月否極泰來,運勢反覆向上;峰迴路轉之下,漸入佳境。工作方面的進展是先難後易,而且又會有貴人指引。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處理工作必須實事求是;花言巧語的功效難以持久,反而惹人反感,信譽盡失。

財運尚可,月中會有曇花一現的暢旺,但月尾便會無以為繼。健康雖然略有起色,但出門在外必須慎防感染風寒。切勿對愛侶說謊,否則後果將會相當嚴重。

農曆十一月(丙子月)

西曆2023年12月7日——2023年1月4日

◎本月紅鸞高照,喜氣洋洋

這個月因有「紅鸞」吉星照命,故此運勢大吉大利,喜氣洋洋。工作程序甚為暢順,銷售及生產大幅增加,而且訂單將源源不絕。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不要被勝利衝昏了頭腦而不自量力,也不要在喜悅中而輕易許下諾言,以免招來無窮後患。

財星高照,這是屬虎的人今年財運最暢旺的月份之一。紅鸞照命,情投意合,喜氣洋洋,可望結出情花愛果。人逢喜事精神爽,心曠神怡,健康大有起色。

農曆十二月(丁丑月)

西曆2023年1月5日——2月3日

◎本月小心保養,積穀防饑。

屬虎的人今年運勢反覆,年尾似是而非,吉中帶凶,故此千萬不可操諸過急,以免欲速不達而自招敗辱。工作進展是平穩有餘,但可惜突破不足。在這段期間最重要的,是凡事必須順其自然,時機未至則不宜強求,以免出現反效果。

健康易出問題,除了要注意心臟和腸胃保養,並要有足夠睡眠休息,以免身心勞損而後患無窮。財運平平,開支既多且大,需及早積穀防饑。有朋自遠方來,把臂言歡,其樂融融。

吉凶方位:

屬虎的人今年的三個生旺吉方,是南方、西北及東北;若能把睡床、工作臺和沙發擺放在屋內這三個方位上,便可符合這生肖今年的風水趨吉之道,有助改善流年運程。

倘若未能如此,最少亦要把這種三種最重要的傢俱避開西南及東方,以符合避凶之道。

以上所提出的吉凶方位,最純以生肖屬虎的人來計算;而與其它生肖無關,請勿混淆。

吉凶顏色:

屬虎的人今年的生旺顏色是綠、黑及棕色;若能利用這些顏色來佈置房間或穿衣服,這會對改善流年運程將大有幫助。屬虎的人今年忌藍色及白色,最好能儘量避免使用。

吉數:屬虎的人今年的生旺數字是1及7。

2023年屬虎陰曆8月28日出生的人是什麼命

2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算的運程』:**遠矚,海闊天空,機會當

前。『可佩戴的開運飾物』:白水晶祿壽如意花吊墜(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7、14、朝東、西南朝向

『有緣相配的星座(上升星座)及屬相』:摩羯座、金牛座、天秤座、屬羊、屬豬等

『本命年是否可穿紅色』:可以,能起到辟邪開運之效,比如紅色**和襪子等

『八字喜用神』:「土木」為此命的「喜(用)神」

『周易算卦』:澤雷隨(隨卦) 隨時變通

『催財、吉祥具文化氣息的擺設』:騎象羅漢

『黃道吉日』(訂/結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交運):8月21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經典時尚的古典漢字圖案

『本月幸運色』:gar***石榴紅

『本月幸運數字』:「80」此數字可作為您養魚的數量

『本月幸運石(水晶)』:粉晶;

『本月幸運花』:衫——愛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企業組織發展顧問、職位分析人員、企業培訓人員、打字員

『求桃花姻緣方法』:室內不要擺放太多的鐘,因為這樣會嚇跑異性,所以試著把自己家裡的鐘錶撤掉幾個,夠用就可以了,然後再看看效果。

屬虎農曆出生2023年運勢,屬虎農曆2023年11月23日出生2023年運勢

經歷了本命虎年的不順,生肖虎在兔年的運程比去年有大的改觀,喜事重重 美事連連。此年天福星臨身,一掃去年的陰晦之氣,工作事業上多得貴人相助,做事比較順利如意 在創業過程中一帆風順,工作上則會得到上級領導的器重,能創造出新的成績,被同事 領導認可。特別是丙寅虎和甲寅虎的人,運程好轉最為明顯。但是,此年生...

2023年農曆8月5日屬馬人在2023年運氣如何 感情怎麼樣

2015年為乙未之年,正為八卦之中,坤卦所屬之方位,今年坤土旺相,同時天干乙木屬陰木,為巽風之象,今年坤土與巽風,皆為強勢。吾 乙未年屬馬人運勢,得雷澤歸妹之卦,互卦水火既濟,變卦雷天大壯。事業上,乾兌金與坤土相生,屬馬人今年的事業還是很不錯的,屬馬人工作能力很強,在工作中可以大展身手,事情基本完成...

2023年屬虎今年多大,2023年屬虎今年多大

按照年份推斷今年是2019 屬虎的是 45歲 1974年出生到2018年週歲是 2018 1974 44歲。虛歲,是中國古代的記齡方式 當時沒有虛歲這種叫法 在民間延用至今。它在絕大多數情況下大於週歲,因此被稱為虛歲。虛歲是相對週歲而言的。從出生開始滿一年即是一週歲,從懷孕開始滿一年即為一虛歲。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