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8月5日屬馬人在2023年運氣如何 感情怎麼樣

2022-02-08 07:40:47 字數 1867 閱讀 9538

1樓:叢谷芹

2023年為乙未之年,正為八卦之中,坤卦所屬之方位,今年坤土旺相,同時天干乙木屬陰木,為巽風之象,今年坤土與巽風,皆為強勢。吾**乙未年屬馬人運勢,得雷澤歸妹之卦,互卦水火既濟,變卦雷天大壯。事業上,乾兌金與坤土相生,屬馬人今年的事業還是很不錯的,屬馬人工作能力很強,在工作中可以大展身手,事情基本完成的圓圓滿滿。

不過屬馬人由於體卦不是很旺的情況下,工作上會很勞累,建議要勞逸結合方可。感情上,屬馬人由於艮土與乾兌金相生的情況之下,情況也非常的不錯,今年的異性緣非常好,單身的屬馬人今年可擺脫單身,同時屬馬人容易陷入感情的漩渦而不能自拔,要做好時間分配方可。健康上,屬馬人今年的身體還是很不錯的,整體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只有季節轉換之時,五行失調會出現一些小問題,同時由於工作過於勞累,務必要做好作息時間上的調整。

財運上,屬馬人今年的財運也是很不錯的,首先工作中,屬馬人今年的薪水待遇會有一定的提升,同時屬馬人今年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做投資之類的事情,所以偏財運勢平平。

事業:事業上,屬馬人今年的事業運勢非常好,各方面都很順利,不過體卦弱勢的問題,隨著時間的流轉,會越來越明顯,建議屬馬人年初之時,不宜為了工作過於的拼,需要循序漸進行之,不然會讓自己在後面,苦不堪言。其次屬馬人在工作中遇到困難之時,要多與領導溝通,會給自己帶來一定性的好轉。

瞭解其他生肖運勢可關注《慈元閣十二生肖運程**》。

感情:感情上,屬馬人由於乾兌金與坤土相生的緣故,今年的感情運勢,非常的好,但是不僅容易遇到心儀的異性,同時還會遇到不少的爛桃花,對屬馬人是嚴重的困擾。建議屬馬人不要因為不想傷害他人,而在爛桃花身上耽誤過多的時間,愛情是要彼此都快樂的,不是讓別人快樂,致使自己痛苦。

健康:健康上,屬馬人在年初體卦旺相之時,身體上不會有什麼問題,到得秋天之時,屬馬人外出要注意安全,容易出現意外的小傷。其次今年屬馬人在工作中,過於的拼搏,務必要注意飲食上的補充,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然後在閒暇之時,要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自身體質為好。

財運:財運上,屬馬人由於乾兌金與坤土相生的緣故,今年的財運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在年初之時,有很大的希望加薪,薪水會相當的豐厚。其次有天干乙木旺巽風之氣,雖然屬馬人的財運平平,可找人代為投資一些專案等等,收益亦不小。

2樓:這瘸子跑的真快

我感覺這樣你有點碰運氣,或者迷信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同年同月同日生。

2023年農曆8月5日 女 屬馬人在2023年運氣如何 感情如何 事業如何 該做什麼工作合

4樓:杜東洋

同樣的問題啊 快過生日了哈 哈哈 我也想問我的運氣如何

2023年農曆8月11日女屬馬的人婚配

5樓:庚金洩秀

你好,合婚或者斷論單人的婚姻是需要很嚴肅的,資訊不全只能得到娛樂性答案。

建議把問題一次性找權威的人去問,省的越問越糊塗。【推薦奇門遁甲】

個人水平有限,但是用紫微斗數看大方向還是不會錯的,除非你提供的資訊有誤。

需要你提供這些資訊,不全是沒法測的:

性別 出生地 出生年月日時(缺一不可),並註明公曆農曆,及是否存在夏令時。

提供全了自然就有比較靠譜的答案嘍,當然,希望你能遇見靠譜的人啦。

一般靠譜的人都是要動輒200 400分才會詳細幫你看的。

你給的分數就能說明能得到哪種答案了呢。

best wish to you.

一句話,mmake sure your information is complete or not!

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對自己好的,自己也喜歡他的,這就足夠了

7樓:善解人依

遇到愛你你也愛他的就足夠了,其他不重要

我屬馬,生日2023年農曆8月23日,請問金木水火土,我是哪一命?該注意什麼?(閒人勿擾)

你和我一樣,我也是1990年8月23 都沒人知道我們缺什麼,就說是路旁土命 沒有時辰,年月日五行 為3層金 1層火 一層木 一層土,還有2個就得看你的時辰了,路旁土命,仕途多坎坷,成績多不被比人發現,本人印旺對於文學方向比較好,中年有官職,由於沒有時辰 不好斷卦。就到這裡。我屬馬1978年農曆8月2...

屬牛2023年農曆8月5日晚上21至23點五行缺什麼

生日公曆 1985年 9月 19日 22點農曆 乙丑年 八月 初五 亥時 八字 乙丑 乙酉 辛酉 己亥 五行 木土 木金 金金 土水 納音 海中金 泉中水 石榴木 平地木 五行統計 2木,0火,2土,3金,1水 此命 五行金旺 五行缺火 日主天干為金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 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火的飾品 ...

2023年屬虎2023年農曆8月28日的運程

生肖屬虎 寅 的牛年運程 生肖屬虎的人,今年運勢吉凶參半,事業與感情大有進展,但財運及健康則未如理想,必須小心趨吉避凶。因有 太陽 照命,有如旭日初昇,陰霾晦氣一掃而空,故此若能堅持下去,困阻將可迎刃而解。事業方面,屬虎的人今年得心應手,而且會有貴人指引,若能避開小人糾纏,定可脫穎而出,邁上高峰。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