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些通過中介申請去德國讀研的同學

2022-02-08 07:40:46 字數 2850 閱讀 610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找人推薦真正有院校**資格的留學中介機構,這是最為可靠的辦法。

第二、請留學中介出示**證書(協議一般不予檢視);

第三、留意是否有院校經常前來訪問或者舉辦學生見面會等活動,只是要防止偽裝的院校代表;

第四、檢視院校的網頁,有的院校會將其**機構的名稱公佈在網上(查詢《教育部公佈合法留學中介名錄與海外院校名錄》)。

2樓:匿名使用者

1.德國沒有公立的野雞學校. 2.

別以為國外的學校多麼高大上 成績不好好學校是申不到 但是多試試一些冷門的學校依舊有機會 德國大學水平較平均 錄取標準按申請熱門度定。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 http://www.

liuxue315.edu.cn/#t3 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主要看三點:

第一,看該公司是否有留學辦理資質

第二,是否有相關的成功案例

第三,接待的顧問老師是否專業、是否負責任

可以在這裡看一下教育部合法留學中介名單及口碑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德國讀碩士,並不建議通過中介,尤其是團審專案。

不過你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繼續提問,或者私信我。

如何申請去德國留學??

5樓:

去德國留學,必須參加留德人員稽核部(aps)的一項稽核程式。只有在提供留德人員稽核部出具的aps證書的前提下,相關高校才可以發錄取通知書。持有高校錄取通知書者才有可能獲得留學簽證。

申請德國簽證的四個步驟

1、準備簽證申請

a、填寫申請表並備齊各種材料

為了成功遞籤,必須在約定的面談時間提交完整齊全的申請。因此請帶上貼有證件照的申請表、護照、視停留目的而定的申請材料以及費用(現金)。

b、預約面籤時間

2、遞交簽證申請

3、德國駐華使館或領館處理申請

4、返還護照

擴充套件資料

簽證上有全名、護照號碼和**。上面標明瞭簽證的有效期,即被允許在這一時間段入境德國且必要時需在該時間段內申請辦理德國境內的居留證。

收到後請立即檢查簽證標籤紙上的所有資訊是否正確。 若發現有錯,應立即通知負責發放此簽證的使館或領館簽證處。

簽證一經簽發,便不能更正、延長或修改。對已發放的簽證做任何改動,都需要重新遞籤。若一切資訊無誤,即可順利踏上行程。

請勿忘記,在入境德國後需儘快前往居民登記處辦理登記,並向外國人管理局預約面談時間。持入境簽證,作為遊客或訪客在申根區最多可逗留90天。

6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1、先做aps稽核

首先是準備材料,大學未畢業但符合條件的學生(211以上在讀一個學期,非211三個學期)需要準備高中畢業證書、高考成績、中國大學在讀證明(註冊證明)、在校各學年成績單等;如已畢業,附上畢業證書及學位證書。所有材料需要經過公證。

稽核部在收到申請人材料後先對文字材料進行稽核,文字材料稽核合格後,向申請人發出面談通知,面談是通過問答交談對申請人所學的大學課程、專業知識進行稽核。面試後兩週左右發出稽核證明。

另外,所有計劃申請德國大學學習,並具備德國大學「直接入學資格」,且在國內還沒有開始最後一個學年(即第七學期「四年制本科」或者第九學期「五年制本科」的課程的中國本科在讀生),自2023年3月起可以通過稽核部稽核其申請材料,並參加「德適考試(testas)」,以代替原來的稽核面談。

2、獲得稽核證書後申請大學錄取通知書

接到稽核證明後即可向德國的大學遞交入學申請,申請材料包括入學申請表、公證材料一套、稽核證明一份。

3、獲得錄取通知書後申請德國留學類簽證

因為大部分學生此時並沒有通過德語考核(dsh,

testdaf等),接到的德國大學錄取通知書一般都是有條件的錄取通知書。所謂的有條件的錄取通知書就是上面一般會寫明,某某基本符合錄取條件,在通過語言考核之後即可入學。所以在到達德國之後還要繼續語言學習直到通過德語考核。

接到德國大學錄取通知後,直接到留德人員稽核部送籤,無須前往德國使館

4、到德國後先學習德語,然後上大學專業課

在德國找語言學校繼續語言學習直到通過德語考核,在拿到德語成績證書之後,攜帶有條件的錄取通知書一起去大學註冊。留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留學如何正確申請留學研究生——德國院校直接入學資格】

輸入成績,看看自己能申請到德國什麼學校

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院校)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最少修滿三個學期;或是中國教育部承認的普通大學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最少修滿五個學期。

【德國留學如何正確申請留學研究生——通過大學入學資格鑑定考試取得資格】

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院校)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修滿一個或兩個學期;或者國家承認的普通大學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修滿三個或四個學期。

【德國留學如何正確申請留學研究生——不受專業限制的直接入學資格】

中國教育部承認的高校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畢業,且已經獲得學士學位證書。

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院校)四年制本科或五年制本科畢業但未獲得學士學位證書,專業申請無限制,但最終錄取專業由德國高校決定。

8樓: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可以瞭解到其他同學是如怎麼選擇的。

大學生申請去英國讀研需要通過哪些考試

1全部一般英國讀金融碩士雅思是需要的,gmat不是必需的。英國讀碩一般提前一年開始申請學校,所以你要是畢業想出去的話就應該在9月大三開始準備。在那之前你最好應該有個雅思成績,現在就開始準備雅思吧。如果在申請時沒有雅思成績的話也可以申請有條件通知書。英國讀金融雅思一般至少6.5以上,還有你的大學成績也...

會計出國讀研好還是在國內讀研好一些呢

如果有條件還是出國比較好,建議荷蘭的蒂爾堡大學。荷蘭留學費用低,教學質量高 全公立大學,學歷全球認可 全英文授課 師資全球化 反簽證程式,簽證率高 合法打工,不要保證金。在商科 法學 物流 金融 醫學 通訊 電子 建築 農業 生命科學 藝術 自然科學等領域內,荷蘭都是佼佼者。大學本科一年的生活費加學...

關於留學日本讀研的一些問題

私立大學 不大來,國公立大學非源常大。但是你這專業似乎不存在太大問題,本身在很多大學中包括在建築學研究科內。先確定大學吧,再選擇導師,然後根據導師的研究方向出願。無日語基礎不可以,即便是去讀語言學校,最好達到n3以上水平再走。你的專業在日本就屬於建築學,基本上不算是轉專業。主要是日語和英語,從現在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