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裝ghost系統後,燒錄光碟ezboot資料夾都 沒了

2022-02-08 07:40:44 字數 728 閱讀 5393

1樓:匿名使用者

ghosterr.txt not output是這裡的問題啊

ghost出錯了,但是錯誤日誌檔案ghosterr.txt 沒地方建立,(光碟當然不能建立檔案了)

解決辦法:

取消自動克隆,改為手動克隆.(因為你的gho檔案路徑的問題,換了碟符就容易出錯,改為手動的話,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

或者使用虛擬磁碟reamdisk

ezboot檔案屬於高階隱藏,本來就不顯示的,但是在ultraiso編輯時會顯示灰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有防拷貝系統 很多光碟都有 盜版的也有 一般是上述情況 如果不信 那就用低倍速再刻一次試試?

3樓:廣州速諾科技

1.rp問題,不要認為我瞎說.

2.光碟問題

3.光碟機..不信你外接一個光碟機..用同樣的你刻的那張盤就行了..或者你把你光碟機接到別人機子上,再用你刻的那張盤..也行..

另外封裝ghost很重要的就是提取引導檔案,然後再載入進去,不知道你這步操作是否正確

哈哈..rp沒問題..我自己做ghost的時候..咋沒出現這問題呢?

4樓:黑豆

ezboot應該是看不到的吧,看你這個出錯好像是ghost出錯了,路徑不對吧

5樓:

估計是哪個步驟出錯了吧,我自己做的正常安裝xp的盤就沒問題

光碟GHOST怎麼還原不了系統呢

你好。一個是版本不一定都 支援你的電腦。二是你的電腦用的時間長了應該清理一下灰塵。用時間長了要有些垃圾檔案。可以用清理軟體,清理一下就會好些。不用每次都重新安裝系統。最是安裝好後用ghost做個去映象檔案備用。下次就很容易恢復了。希望對你有幫助。1 可能是光碟機有問題,光碟一般都沒有問題,建議用u盤...

重灌系統時設了光碟啟動,啟動後把系統盤放進去後螢幕一直顯示boot from cd是怎麼回事啊

一 進入cmos setup設定主選單開啟計算機電源後,當bios開始進行post power on self test,開機自檢 時,按下 del 鍵後,就進入cmos setup主選單。在主選單中你可以選擇不同的設定選項,按上下左右方向鍵來選擇,按 enter 鍵進入子選單。選擇選擇其中的高階b...

為什麼用ghost裝系統後,再換其他盤裝還是上張盤的內容

1 首先要確定你會用ghost軟體,你做的是還原安裝而不是備份系統?2 確認,你是覆蓋安裝在原系統盤上?3 如果硬碟是ntfs格式的話,你還要確認ghost版本支援這個硬碟格式?4 以上三點都確認了,那就是人品問題了 用ghost 光碟不是有引導的,進入pe 格式化c盤,然後在ghost到c盤,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