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能兩個人的身份證號碼後四位數一樣

2022-02-08 07:40:42 字數 2157 閱讀 3963

1樓:魚要糧

不會。公民身份號碼是每個公民唯一的、終身不變的身份**,由公安機關按照公民身份號碼國家標準編制。所謂按照「國家標準」編制,是指按照國家制定的gb11643-1999《公民身份號碼》國家標準,確定公民的身份**。

《公民身份號碼》範圍:該標準規定了公民身份號碼的編碼物件、號碼的結構和表現形式,使每個編碼物件獲得一個唯一的、不變的法定號碼。

2樓:

我們一個鄉鎮的,我一個朋友就是身份證跟我前六位後四位數字一樣的,

3樓:在希臘神廟看羅生門的抹香鯨

回答有,不過幾率很低。身份證後四位相同的機率是萬分之 0.9。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四條 居民身份證使用規範漢字和符合國家標準的數字符號填寫。民族自治地方的自治機關根據本地區的實際情況,對居民身份證用漢字登記的內容,可以決定同時使用實行區域自治的民族的文字或者選用一種當地通用的文字。

4樓:a01你行你上

我們家四口尾號都是一樣的0929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屬身份證號碼重號,按規定應到屬地派出所免費辦理糾號。

6樓:私慾亂人心唐

兩父子後四位是一樣的

7樓:

我和我老公前妻女兒後4位就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居民身份證法》第三條:居民身份證登記的專案包括:姓名、性別、民族、出生日期、常住戶口所在地住址、公民身份號碼、本人相片、證件的有效期和簽發機關。

公民身份號碼是每個公民唯一的、終身不變的身份**,由公安機關按照公民身份號碼國家標準編制。

所謂按照「國家標準」編制,是指按照國家制定的gb11643-1999《公民身份號碼》國家標準,確定公民的身份**。根據《公民身份號碼》國家標準,公民身份號碼由特徵組合碼組成,在原居民身份證15位數碼編號基礎上,增加到18位數碼,前6位是地址碼,第7至14位為出生日期碼,第15位至17位為順序碼,第18位是檢驗碼。

所以最後4位(15到18)一樣是很正常的。

在中國有沒有可能兩個人的身份證號碼是一樣的?

9樓:帥項

理論上是沒有的,因為每一個,地方的區號都不一樣。但同一個地方在同一天出生的有很多人,但身份證後四位數字是戶籍派出所根據你上派出所給孩子報戶口時的編數,末尾數是十的用英文字母代替,所以說身份證號碼是一樣的理論上不會發生,除非工作人員失誤

身份證號碼後四位有可能相同嗎?

10樓:魚要糧

不會。公民身份號碼是每個公民唯一的、終身不變的身份**,由公安機關按照公民身份號碼國家標準編制。所謂按照「國家標準」編制,是指按照國家制定的gb11643-1999《公民身份號碼》國家標準,確定公民的身份**。

《公民身份號碼》範圍:該標準規定了公民身份號碼的編碼物件、號碼的結構和表現形式,使每個編碼物件獲得一個唯一的、不變的法定號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 因為身份證是證明一個人的證明 再說 國家怎麼會讓後四位一樣 我的就沒人一樣

12樓:吉語絲

我和我堂弟的後四位就是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相同的,身份證得後五到兩位,也就是身份證的15~17位是,同一地址碼(同一個地址碼在天津的話就是指區)所標識的區域範圍內,對同年、月、日出生的人員編定的順序號。其中第十七位奇數分給男性,偶數分給女性。(身份證最後一位)是根據前面十七位數字碼,按照iso 7064:

1983.mod 11-2校驗碼計算出來的檢驗碼。作為尾號的校驗碼,是由號碼編制單位按統一的公式計算出來的,如果某人的尾號是0-9,都不會出現x,但如果尾號是10,那麼就得用x來代替,因為如果用10做尾號,那麼此人的身份證就變成了19位,而19位的號碼違反了國家標準,並且我國的計算機應用系統也不承認19位的身份證號碼。

ⅹ是羅馬數字的10,用x來代替10,可以保證公民的身份證符合國家標準。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相同的我我表弟的就是相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樣的  樓上那位 你個白痴 後4位 怎麼可能沒一樣的!!!

兩個人的身份證號碼一樣該怎麼辦

若公民身份證號碼相同,一般情況下一方是需要帶上身份證,戶口本等資料到戶籍部門辦理號碼更改的 1 使用 身份證聯網查詢 系統查詢自己的身亮困份證目前可正常使用。2 到當地敬數念派出所查詢是否真的身份證號碼重號,如果重號,由當地部門協助找到重號的那個人,根畢鬧據實際情況更改其中一人的身份證號碼,一般是使...

我把身份證號碼告訴了別人有沒有什麼不良後果

他以前認識你,抄 就是知道你叫襲什麼了,bai 現在你的真實姓名du和身份證號zhi碼都被別人知道了,這樣就很dao容易被別人冒充身份,比如,你那個前同事用你的姓名和身份證號碼製作一張假身份證,然後犯了事,潛逃住旅館登記時用的你那張假身份證,那麼你就是個網上通緝的逃犯了,說不準哪天走在路上就被逮了,...

如何比對兩個ecel表的身份證號碼和姓名

比對兩個excel表的身份證號碼和姓名的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 excel vlookup 1 假設需要對比如圖所示,2 兩張 中的身份證號和姓名 3 由於姓名可能重複,但身份證號絕對不會。因此,應該先用身份證號進行對比,將姓名列複製到身份證後面。表2執行相同操作。4 使用vlookup函式,用表1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