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身份證號碼一樣該怎麼辦

2021-04-10 14:26:15 字數 808 閱讀 4939

1樓:濛濛噠社會喵

若公民身份證號碼相同,一般情況下一方是需要帶上身份證,戶口本等資料到戶籍部門辦理號碼更改的

2樓:德美樂舒

1、使用「身份證聯網查詢」系統查詢自己的身亮困份證目前可正常使用。

2、到當地敬數念派出所查詢是否真的身份證號碼重號,如果重號,由當地部門協助找到重號的那個人,根畢鬧據實際情況更改其中一人的身份證號碼,一般是使用這個身份證號碼最早的人享有這個號碼的使用權利,由派出所出面協商更改號碼,如協商不成,派出所有權強行更改其中一人的身份證號碼。

3樓:華為手機客

我本人今天就遇到了這個二人同一號碼的情況,我今天去銀行開儲蓄卡,結果工作人員說我身份證號碼有人辦了卡,簡陪李我辦不了,調出另一個證件一亂如看,果然號碼一模一樣攔遲的,姓名不同,真的是無奈啊。我用這個證件都幾十年了,一切都正常啊!而且我現在都換了無限期使用年限了,不知另外一個到期去換證時會不會有麻煩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不因存在的,身份證號是根據,地區編號+出生年月日+個人隨中攔機編號組合的。即使巧薯同一天出生的人地區也孝培者是一樣,也不會存在相同的身份證號。你是怎麼知道倆個號碼一樣的?

5樓:喜陽陽

你好!居民身份證重號的可以帶上身份證和戶口本到戶口所在地的轄區派出所查證,經公安機關核實後會更改其中滑迅悶一人的身份證號碼併為變更者免費重新信彎辦理身份證;糾正身份證重號一般是依據以下3個原則:身份證號編碼登記為準原則、人口資訊先入為主原則、方便群眾和方便管理原則。

誠心回答你的問題如果昌讓有幫助還請採納,謝謝!

有沒有可能兩個人的身份證號碼後四位數一樣

不會。公民身份號碼是每個公民唯一的 終身不變的身份 由公安機關按照公民身份號碼國家標準編制。所謂按照 國家標準 編制,是指按照國家制定的gb11643 1999 公民身份號碼 國家標準,確定公民的身份 公民身份號碼 範圍 該標準規定了公民身份號碼的編碼物件 號碼的結構和表現形式,使每個編碼物件獲得一...

熱血江湖中忘記身份證號碼怎麼辦

找客服等於浪費 這次算個教訓經驗吧.下次記得把這些號碼記在一個地方,比如電腦文擋上,手機上什麼的 忘了必須和熱血江湖管理員聯絡了 沒別的辦法 基本上沒什麼用的,如果你不準備賣號那麼身份證號只是一個擺設,就算你填寫了被盜求助,裝備追回的可能約等於0。有超級密沒 有那個也行 不過還是 有身份正id比較好...

我身份證忘帶了記不住身份證號碼怎麼辦

打 問父母或者知道的人 是的,戶口本上也有的 叫家人看一下戶口本或者去網上開啟身份證查詢。打 讓家裡看下戶口簿 自己身份證號碼不記得了怎麼辦 忘了身份證號碼怎麼查,查詢方法 你好!看了你的bai描述,若不知du道自己的身份zhi證號該怎麼dao辦?這個問題的回答回 是,這是特殊的情況答,一般上不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