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能兩個人臉上的痣的位置是一樣的?這兩個是不是人?求鑑定

2021-03-28 19:05:14 字數 2359 閱讀 17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男朋友在左臉上有兩處都對稱的痣,不知道說明什麼,從沒看過面相大師

兩個人臉上三顆痣的位置對稱相同,這代表什麼?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臉部的痣來看的話應該是有臉部**的色素代謝異常所繼發性導致的色素痣,出現這個症狀也是與本身內分泌代謝變化和平常生活當中接觸的環境是有一定的關係的

建議現在的這個症狀可以去醫院的**科做一下鐳射打掉或者是微創手術切除掉,平常要避免去擠壓和抓撓,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的清潔和衛生即可

男女雙方相同的地方有顆痣是不是預示著好兆頭

3樓:獅子

這個確實是,畢竟兩個人相遇相愛的概率都很低,還能有相同的地方有顆痣那真的代表很幸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兆頭,這是命中註定,這就是命,這說明已經找到了與自己相識、相知、相依一生的那個人,說實話,我都有些嫉妒你了,畢竟我到現在都沒遇到一個這樣的人,好好珍惜吧!這就是上輩子欠你們的,這叫塵緣,塵世浮華。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緣分吧 我跟我前男友臉上同一地方有痣 但是我們分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突然發現的 我沒結婚之前沒有這個痣的我們在一起四年了 今天突然發現我臉上的痣跟我老公的痣長在一個地方 而且地方一摸一樣呢 真的好奇怪 我家寶寶雙胞胎 老大 也是 跟我倆長在一個地方 是同一天發現的 好奇怪啊

7樓:黃豆豆啦啦

我和我男朋友身上也有很多部位都有相同的痣,我之前只發現一顆相同的,但是最近又發現了好多的部位,都有相同的痣,這感覺怪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物件就是有長一樣的痣,在脖子前

9樓:藕塘沽源

這個是不準確的,沒有說看痣能看出人的**的

10樓:品樂室內門

這應該是夫妻相吧,我跟我老婆也是一樣的,都在嘴角有顆痣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左腳心相同的有棵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女朋友四顆痣在相同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女友身上有七個痣部位相同,但是她現在已經和我分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我男朋友長了兩顆位置一樣,大小一樣,距離一模一樣的字。

15樓:射手我

傳說 古有結髮夫妻,在往生路上先逝失者等待對方數年,只為見最後一面,更有痴情男女怕過了奈何橋喝了孟婆湯遺忘彼此,便相互在對方身上同樣的位置留下痕跡以便來世能相遇。如果你的愛人跟你在同樣位置長了一顆痣 那麼你們在一起這並非偶然,冥冥之中一切早已註定,前世的因今世的果。縱有前程錦繡 萬貫家財也不及一人白首。

兩個人的左右手上的相同位置都有黑痣代表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啦!中國人口多多`遇見這樣的情況也正常呢`可能上輩子你們是兩口子,在一起時間還不夠,這輩子再來續前緣!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倆也是同一個位置有痣,兜兜轉轉兩年,分分合合,現在才明白他是我要找的人,我們越來越好了,這是再續前緣的意思,我們還沒結婚,不過我預感很強,沒發生的事,總是在夢裡夢見,後來變成現實,打坐唸佛後,預感更強了。南無阿彌陀佛。正姻緣出現是他特別優秀,處處幫助你,自己也想變好,你會發現,他就是你唯一愛的人,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有60多億人.兩個人可以認識已經是一種緣分!如果兩人有相同的地方或者特徵之類的.都只是襯托緣分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願意怎麼想拉 信則緣 不信則純屬巧合

發現兩個人長得一樣,,就是痣的位置不同。

20樓:開心小勳

建議題主看看眼科呢(滑稽保命),第一個有點像某明星,第二個不過是個美顏濾鏡加的媽都不認識的主播而已。

男女兩個人同一個地方長著一個痣,對兩個人來說是合適還是不合適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關係的,關鍵是看你們性格是否合得來,我跟我老公就是像你們這樣的情況,但是我們特別合得來,比一般的夫妻還要恩愛,我老公都說我們可能是上輩子註定的緣份!

22樓:心靈基地

合適不合適,要看脾氣性格,和這個沒有關係,要不然,凡是這個地方長痣的人都合適了

有沒有可能兩個人的身份證號碼後四位數一樣

不會。公民身份號碼是每個公民唯一的 終身不變的身份 由公安機關按照公民身份號碼國家標準編制。所謂按照 國家標準 編制,是指按照國家制定的gb11643 1999 公民身份號碼 國家標準,確定公民的身份 公民身份號碼 範圍 該標準規定了公民身份號碼的編碼物件 號碼的結構和表現形式,使每個編碼物件獲得一...

痣長在這兩個地方是什麼意思,兩個人的痣長在一個地方代表什麼

很普通的兩個痣,如果長在嘴邊或眉中就不一樣了 沒什麼,若你很想知道可以去網上查,也可以去看一看中醫 兩個人的痣長在一個地方代表什麼 代表巧合。你認為是緣分也可以!那說明不了什麼,只能算是一個巧合 兩個人的痣長在一個地方代表,志 痣 同道合 痣長在不同位置的所代表的都是什麼意思?痣相學的基本理論是 生...

有沒有對比兩個人相似度的相機,有沒有什麼軟體能測試兩個人照片相似度的??

據我所知現在還沒有,你在找伴侶嗎還是看和某人有沒有緣分。希望可以幫到你 有沒有什麼軟體能測試兩個人 相似度的?當然有,不過,視乎沒有免費的吧,自己上論壇看看!寶寶知道,裡面有,比較可以 有沒有對比兩張 相似度的軟體?你是想要一個什麼結果?相似度百分比?不用的話自己肉眼看一下唄 一個復外國的免費軟體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