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兩個人不是為了愛情而結婚的

2021-03-04 05:40:16 字數 4105 閱讀 517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問有沒有兩個人是為了愛情而結婚的?

2樓:繁華落去都是騷

以前有,現在更有,物慾橫流的社會,很多人只是為了金錢而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人是為了愛情而結婚的?

4樓:巨蟹

肯定有,覺得為愛情結婚會長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物質或者家庭關係

6樓:曾經的阿東來了

有.利益聯姻.還有包辦婚姻

7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去了,湊合的 利益的 太多了

8樓:ℳ๓₯㎕ 無優

不是有沒有 是太多了

不是為了愛情而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男人婚後有什麼表現或變化?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為了愛情,而是為了結婚去結婚的男人估計也就是跟平平淡淡一樣,沒有什麼激情,缺少了對生活的渴望,對愛情的甜蜜。

10樓:龍哥的賬號

如果遇到了愛情,為了結婚而去談這場戀愛,那麼這個男人婚後一定表現得非常的好,而且為人也特別的積極。

11樓:青海果洛人

不是為了愛情而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來了過後肯定很一般都會來電吧。

12樓:沒名的精靈

一心一意為生活努力奮鬥,對感情平淡不再冷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關心你,陪伴你,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愛情而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男人婚後會出軌。因為結婚之後一旦遇到自己心儀的女士,他就會出軌的。

15樓:川式生活

如果兩個人能夠在婚後恩愛的話,那就回很幸福。

如果兩個人婚後不恩愛的話,那就難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新厭舊玩夠了,

就會尋花問柳找刺激!

17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很努力工作,也很愛自己的老婆的。

難道結婚僅僅只是為了有一個伴,而不是為了愛情?

18樓:兩塊大胸肌

不是啊,有些人是為了這個不過不是所有人都這樣的,有些人一輩子都得不到愛情怎麼為了愛結婚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少年夫妻老來伴兒

20樓:舊夢

年輕時為了愛情在一起,慢慢會轉化成親情,離不開彼此。

你會為了愛情而結婚還是為了物質而結婚?

21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這兩者並不是不能相容的東西,不是說選擇了物質就不能選擇愛情,也不是說選擇了愛情就不能選擇物質,我就是這麼貪心的一個人,我兩個都要!現在的社會,對於女人結婚問題有了很大的爭論,因為在一些底層的男人看來,很多的女人都是為了錢才結婚的,就是想找一個可以更好的養育自己的老公,所以才會真正的結婚。

但在我看來女孩子會有這種選擇其實是非常正常的,沒有任何一段婚姻能缺少了物質,兩個戀人分手,只是精神的分手;而一對夫妻的分手,不僅是精神的分手,也是物質的分手,這種精神和物質的分手,可能要糾纏一生,所以我認為,並不是為了愛情而結婚,而是因為適合與生活,還有現實

所以會存在一些女人在看不到愛情的希望後,就會選擇嫁給物質,畢竟我們都知道愛情是非常難得的,而且有的愛情非常的稀少,非常的珍貴,對方的物質條件並不是特別的好,就算嫁給了對方,兩個人之間一旦沒有了愛情,萬一會發生一些矛盾爭吵的事情,男人因為嫌棄自己生了孩子或者是直接在外面找一些出軌的情人可能也會對自己造成一定的損失,所以很多聰明的男人在這樣的情況下,自然而然的就會選擇有錢的人了,也會選擇一些物質方面的東西。

在我看來,不管我們是不是承認,現實中發生的那些離婚事件總能夠給我們很好的答案,讓我們不得不去相信物質才是愛情的基礎!古往今來有多少的愛情最終都敗給了現實,有那麼多美好的愛情故事,但最終的結果都不完美。歷史給我們上了一堂很好的課,用赤裸裸的現實狠狠的給了我們一巴掌!

這是個現實的社會,感情不能當飯吃,貧窮夫妻百事哀。不要相信電影裡的故事情節,那只是個供許多陌生人喧囂情感的場所。只有不理智和不現實的人才相信!

22樓:柳國華

我會選擇為了愛情而結婚!

兩個人結婚時貧窮,可以共同創造物質財富,可以同甘共苦!

為了物質而結婚,婚姻維繫不了多久,只因婚姻感情基礎不牢固!離婚會給雙方帶來更大傷害!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愛情而愛情結婚,這是大多數人的願望,為了物質基礎而結婚的,也有少數人吧,可能這一類人,得到幸福的少一些,我相信愛情,有愛情的婚姻才會幸福為了愛情而愛情結婚,這是大多數人的願望,為了物質基礎而結婚的,也有少數人吧,可能這一類人,得到幸福的少一些,我相信愛情,有愛情的婚姻才會幸福為了愛情而愛情結婚,這是大多數人的願望,為了物質基礎而結婚的,也有少數人吧,可能這一類人,得到幸福的少一些,我相信愛情,有愛情的婚姻才會幸福為了愛情而愛情結婚,這是大多數人的願望,為了物質基礎而結婚的,也有少數人吧,可能這一類人,得到幸福的少一些,我相信愛情,有愛情的婚姻才會幸福為了愛情而愛情結婚,這是大多數人的願望,為了物質基礎而結婚的,也有少數人吧,可能這一類人,得到幸福的少一些,我相信愛情,有愛情的婚姻才會幸福

24樓:寶貝笑了

我會為了愛情而結婚,然後帶著愛情共同創造物質財富。

25樓:一顆小鹽粒

當然是為了物質結婚,沒有物質的婚姻維持不了多久。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為了愛情而結婚 為了愛情結婚我會很幸福 物質可以通過雙手去獲得 相反有了物質沒有愛情將是不幸福甚至很危險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過。你如果為了你的家庭更幸福,為了維護兩個人的感情。你就是,為了愛情而結婚。而不是為了。物質而結婚。

28樓:航海家a航

當然是為了愛情而結婚,物質財富再多沒有感情的婚姻沒有什麼意義。

29樓:快樂**糖

我是為了愛情 但是這世界上大多沒有愛情,都幾乎是為了物質而結婚,看自己吧,對自己的心吧

30樓:悅

我會為了物質而結婚,因為我覺得愛情什麼的都太假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為了愛情。有了愛情的動力可以去共同創造物質!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兩種是不相矛盾的,可以愛情物質兼得。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是不同的看法,愛情是不在乎物質上的條件,而物質指的是沒有愛情為了錢為了生活也可以在一起結婚過日子的。

34樓:小漁漁

為了愛情而結婚,只有兩個人相愛婚姻才能幸福長久,而有時候物質並不能使人快樂!

35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愛情,人一定要對自己的婚姻負責,選擇愛情才能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兩者並不是不能相容的。為了愛情而結婚,當然有物質會更好。

37樓:王紫小

一輩子很短,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我不想違背自己的內心,我肯定選擇愛情,物質上雖然得到滿足,可是內心卻不會快樂,嫁給愛情才會不後悔。

38樓:哈利**

愛情和物質都要,在結婚前要愛情。在結婚後就物質,牽扯到柴米油鹽。兩樣都重要。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是會為了愛情而結婚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每個人的選擇不同。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為了物質,有錢了再說,愛情好找,錢難掙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很難詮釋您的問題,但是我想告訴你什麼是愛,可能會對您的問題了解的好些吧 愛需要付出 愛不是憑空產生的一種感情,它是人在付出和犧牲之後自然而然結出的果實,付出和犧牲的越多,愛也就越深。當你為愛情付出很多時,即使你想不愛你的戀人,也是欲罷不能,愛是覆水難收,是可以連生命一起潑出去的。當你為朋友和同事付出...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為什麼要在一起?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喜歡為什麼要在一起?

兩個戀愛的人在一起,就是為了彼此取悅,尋找幸福感。如果找到了,就結婚生活一輩子。這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目的。兩人在一起,不要去想對方愛不愛你,因為愛是經不起想的,你想得越多,傷就會越痛。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愛情真沒那麼重要。因為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而陪你走到最後的,始終只有一個人。這一路上你會受到傷...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為什麼要在一起?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喜歡為什麼要在一起?

餘穎欣 嫁比我 幸福就是貓吃魚 狗吃肉 奧特曼打小怪獸 貓吃魚,狗吃肉,很正常的事情對吧?我們已經把它看作常理了.但是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幸福也包括奧特曼打小怪獸,其實很簡單的,只要你覺得你做的是對的事情,就是幸福啊,只要你覺得,這件事是你想做的,是你願意做的,你就去做,幸福自己爭取的 人家幫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