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2022-08-12 08:00:19 字數 2809 閱讀 278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詮釋您的問題,但是我想告訴你什麼是愛,可能會對您的問題了解的好些吧~~

愛需要付出——

愛不是憑空產生的一種感情,它是人在付出和犧牲之後自然而然結出的果實, 付出和犧牲的越多,愛也就越深。當你為愛情付出很多時,即使你想不愛你的戀人,也是欲罷不能,愛是覆水難收,是可以連生命一起潑出去的。當你為朋友和同事付出很多時,你會發現你們像兩顆樹,枝椏向彼此越長越近, 直到交纏到一起,那種付出是可以相互感染的,最後變成一種互動,一種能量的轉換和共性。

當你為專業和工作付出很多時,你沒法不愛它,愛它,就會為它付出得更多,在這種美好的迴圈中,你不斷提高、進步、生活也變得充實。所以一個吝嗇於付出的人,一定也沒有什麼愛。

愛,不是被愛也不是等待,愛是先把自己交出去,然後才能得到的花朵。

愛需要表達——

我們要與戀人相處,以期得到心與心的碰撞,情與情的交融,思想與思想的溝通,我們心中有愛,我們正在經歷或將要經歷愛情,我們為愛情激動,我們為愛情燃燒,我們因愛情而煩惱,無疑我們的愛需要說出來,同時還需要信物傳情,愛的表達不僅僅是語言表白,還有行動。我們不僅要學會表達愛,還應善於發現和體會別人不同方式的愛的表達。

愛要適度——

母愛是最無私的,但是如果對孩子太嬌寵,或者太嚴格,都可能會使母親自身變成孩子成長的模具,使他們的性格過於柔弱,或者過於執拗,這對他們 未來的社會生存和生活都是很不利的。女人對丈夫的愛也是同樣的,如果放得太開,會把男人慣壞,如果抓得太緊,則會使男人太累,鴿子天天放出去,天天飛回來,鳥兒被關在籠子裡一旦放出去就永遠不會再回來。愛是黑夜的星辰,我們的生命因了它而燦爛、永恆。

愛就應當讓愛與愛之間保持一定的尺度,要適度,這是一種交流。

愛需要走出沉重——

所有的愛也許都有沉重的一而,為了愛必須走出愛的沉重,為了愛,還需要割愛,不然,愛就會成為一種包袱,要影響到我們理想的追求和事業的前行。

愛是生命的見證——

只有愛才是生命的見證,只有愛的語言才是生命裡最美好的證言,愛過,這便是生命的全部意義,也正因為愛過,才會贏得愛,以自己的愛心點燃他人的愛心,生命才有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當然是為了快樂!互相陪伴、取暖、獲得安慰,如果不快樂別的什麼都是廢話。

當然也有互相利用而在一起,為了身份、地位、金錢、權力等等,這些屬於為了客觀「在一起」而在一起,是種交易,不在主觀「在一起」的討論範疇~

3樓:巧尅力星星

相愛的二個人在一起當然是想一輩子

然後開花結果啊

並不是因為好玩而是一種彼此的吸引

很想在一起的那種感覺是很強烈

他們會為了自己的將來而一起努力

在對方失落的時候可以安慰對方給對方鼓勵

當對方需要依靠的時候給他/她一個肩膀或者是胸膛靠只要真正相愛的人在一起,就算是什麼事情也不做在一起互相擁抱著一句話也不說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所以愛是讓人們努力的一種動力,是很美好的!

4樓:沒錢你還愛我嗎

當然是為了兩個的將來啊~!!!共同奮鬥~~~~~~

5樓:文良

早戀的話:對於男生 是為了滿足自己孤獨的內心需求 (75%是為了滿足性需求)

對於女生 則是為了滿足自己夢想中完美的幸福成熟的戀情:也許只有個別情侶同青春期意志相同但大多數 為了未來 為了家庭 為了二人世界的工作前程 為了幸福 為了一生 他或她則是你最大的動力

愛 無窮力量

6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我是想現在沒錢沒關係,只要兩個人共同奮鬥,同甘共苦,將來肯定會好的,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嘛.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沒有經濟基礎,兩人會因此而經常吵架的,稻草的煙多,窮人的氣多.沒有物質做基礎,哪來的精神生活?

所以現在我和他已經分手了,也不再相信這世上有什麼純粹的愛情!這世上本沒有愛情,談的人多了,也就變成了愛情.

7樓:咯噔

當然是為了結婚生子啦

8樓:

兩個人在一起的原因很多,

可以是為了愛

可以是為了金錢

而現在的人都是後者居多

人們 都忘了真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我想引用一首歌曲裡的對白「女孩:為什麼你在我的身邊,我仍會牽掛著你?男:

因為我也無時無刻記掛著你~!」這,或許就是思念的感覺吧!就是這種思念使得這兩個人記掛,使得這兩個人戀愛,使得這兩個人最後走到一起共同生活~!

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僅供參考~!

你可以聽聽這首歌:

哥哥妹妹- say forever (旁白版)

10樓:急如風

為了將來,為了自己(人不能孤獨得過吧),也可以說為了孩子

11樓:夢幻金屬

為了奮鬥,為了能有個甜美的小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對對方有感覺才在一起的拉!要不然你以為世界上真的有那麼多的沒有人性只貪財的人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

如果我和她(他)在一起,我就會知道我和他(她)在一起到底是為了什麼.情況不同,答案當然也不同.這個是靠自己去洞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了組織一個美滿的家庭.

15樓:籍秋

共同奮鬥,友好,不會覺的無聊,老大回答過很多問提都沒拿過分你給我好嗎?

16樓:

有一個可以牽掛的人把

17樓:

快樂阿~~ 還有要彼此幸福~~~而不是傷害!!!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

初心勿忘 那種心動,那種開心,那種想每分每秒都和對方在一起的心 或許因為生活那種心在慢慢淡化,可是有開頭就應該走到最後一種承諾一種責任那就是一輩子 不為了什麼,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有苦一起承擔,沒有任何祕密藏著,當然,也可以有一些自己的個人隱私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要開開心心的,如果只是為了當...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為什麼要在一起?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喜歡為什麼要在一起?

兩個戀愛的人在一起,就是為了彼此取悅,尋找幸福感。如果找到了,就結婚生活一輩子。這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目的。兩人在一起,不要去想對方愛不愛你,因為愛是經不起想的,你想得越多,傷就會越痛。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愛情真沒那麼重要。因為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而陪你走到最後的,始終只有一個人。這一路上你會受到傷...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為什麼要在一起?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喜歡為什麼要在一起?

餘穎欣 嫁比我 幸福就是貓吃魚 狗吃肉 奧特曼打小怪獸 貓吃魚,狗吃肉,很正常的事情對吧?我們已經把它看作常理了.但是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幸福也包括奧特曼打小怪獸,其實很簡單的,只要你覺得你做的是對的事情,就是幸福啊,只要你覺得,這件事是你想做的,是你願意做的,你就去做,幸福自己爭取的 人家幫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