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能將就嗎,兩個人在一起性格愛好共同話題很不一,經常吵架,要將就下去嗎?

2022-02-25 04:26:46 字數 5950 閱讀 8647

1樓:在荷園做仰臥起坐的袁術

兩個人適不適合的標準有哪些?愛情最常見的形式就是兩性之間的捕捉與追逐。人際間的好感可以相互傳達出強大的力量,以至於能夠彌補客觀條件的不足。

是相似性而非互補性把人們結合到了一起。相似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匹配度:價值觀與人格、興趣和經驗、人際風格。

其中,人際風格是最重要的關係**指標。與和自己人際溝通風格有所差異的人交往會有挫折感,且較少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愛情是追到手的嗎?不是。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兩個人的默契,在慢慢將兩顆心的距離縮短,在無意識中漸漸靠近彼此。

從好朋友到情人,真正的感情是用不了多久的。從你喜歡上他的那一刻起,也許他也在那一刻喜歡上了你。同節奏的愛情往往能奏出最和諧最動聽的樂章。

真正的愛情需要什麼?需要兩個人在一起是輕鬆快樂的,沒有壓力。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相愛的人很多,但並非所有的人最終都能牽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有的人只是適合戀愛而並不適合結婚,因為適合做夫妻得滿足一些基本的要件,否則即使勉強結為夫妻也將難有幸福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1、很多東西就像是遺失在風中的煙花,讓我來不及說聲再見,就已經消失不見了。

2、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挑你毛病,因為他根本就不嫌棄你的所有。

3、學會放下,懂得從容。人生,每一季都會有鮮花綻放,對一些事物要做到能看清、看透,但不看穿。不要一味地羨慕人家的絕活與絕招,通過恆久的努力,你也完全可以擁有。

因為,把一個簡單的動作練到出神入化,就是絕招;把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到爐火純青,就是絕活。

4、所謂的不離不棄,就是說你不離,我就不棄,你若離,我立馬就放棄5、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在生長。

6、你的世界已等不到我的蒼老。

7、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8、退到無路可走,不如就此放開手

3樓:邯鄲月老郭峰

婚姻能將就嗎?窘迫只是一時的不堪,找一個錯誤的人結婚,將是一生的不可挽回

4樓:信仰總是在夢以後

根據兩個人的情況而定,如果你們有小孩,多為小孩考慮,還是在一起,沒有什麼,互相體諒。如果沒有小孩,兩個人還是找自己缺點,多看對方優點,不是很好嗎,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沒有感覺將就嘛。

5樓:八重獄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不能將就,你既然不愛也不喜歡,就要告訴她,不能因為她對你好,你就對你對她不負責任,婚姻不是兒戲,要是感覺合適就處,不合適就分,但是千萬不要將就,兩個人相處是要在一起生活一輩子的,兩個人即然在一起是一份責任,要是將就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千萬不要將就,祝你找到真心喜歡的另一半。

6樓:浮華獨暢

不能,因為兩個人都不開心就算結婚了還是要離婚的。

7樓:巧雅雲

大多數的女生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個溫柔體貼,善解女人心的男朋友,最好是自己想什麼對方就像是可以有心靈感應一樣能夠參透自己的心思,說得撩情話賣得了萌還會哄自己開心,這簡直就是模範男友的楷模啊,可是也有很多的男生很不解風情。

8樓:衛天藍

可不可以將就主要看你,你如果幻想著每天的跟著心愛的人在一起就沒有辦法將就,如果你對這種不是特別在意的話,其實是可以將就的,夫妻不一定都是因為愛在一起的,這輩子能找到一個你愛的和愛你的那是很幸福的事情,大部分的人都是將就

9樓:

這要看在什麼前提條件下,如果新婚還沒孩子是無法將就的,因為年輕人對生活要求比較高,將就的話兩個人很難相處下去。如果有孩子了為了不給孩子留下陰影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可以將就下去。

10樓:小金星演出服

看得出來女孩很喜歡你,你對她沒有好感覺,不知道你們談了多長時間了,如果一直這樣的話還是分手為好,不要彼此浪費感情,沒有穩定的感情基礎,就是結了婚也不幸福,找一個合適的機會,和女孩說明,讓女孩放手吧,說明你給不了她幸福,希望你們都找到適合自己的物件。

11樓: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不起不將就,開始兩個人將就在一起,感情不能將就,在一起一段時間,兩個人發生一些摩搓,很容易離開。

12樓:

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將就,兩個人在一起就要長相思守一輩子的,要你恩我愛,心心相印,白頭諧老一生的,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了裂痕,沒有共同語言,成天在抱怨中生活,是不會有幸福的後半生,如果真的過不下去了,則當斷則斷,無需在痛苦中煎熬,去找一個知你、懂你、愛你的人度過來之不易的一生。

13樓:清風安安

如果你對他有一定的感覺的話,那你們應該可以發展發展,培養培養感情嘛,時間長了肯定有感情的。

如果你一點都沒有感覺,那有你有跟人家說清楚,不要讓人家誤會。

14樓:membo丁

男女之間兩個人千萬不能將就,沒有共同語言,生活會很累。找個你愛我,我也愛你的,雙方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日子才會好過。

15樓:

為了孩子,大部分女人也會將就著過,不然會怎樣?如果沒有孩子,夫妻雙方都沒有什麼感情了,如果繼續將就著過日子,那就真沒意思了,如果是這樣的婚姻那真不能將就,趕緊離

16樓:

不能將就,如果有孩子的話得考慮是哪方面要將就一下,如果是小事可以,沒有孩子的掛就沒必要了,對雙方都不好

17樓:

我覺得不能將就。即然你對她愛不起來,就明確告訴她,不能為了享受她對你的好,而遲遲不分手,拖的越久對兩人的傷害更大。該斷就斷。

不然久了你痛苦,她也痛苦。但是你們兩個如有小孩,就另當別論,你就應珍惜她對你的愛,好好把家庭經營起來,擔起一個男人的責任。

18樓:wyy快樂挺好

如果結婚有了孩子,你當然捨不得孩子,也不會讓孩子在一個單親家庭里長大。為了孩子,大部分女人也會將就著過,不然會怎樣?如果沒有孩子,夫妻雙方都沒有什麼感情了,如果繼續將就著過日子,那就真沒意思了,如果是這樣的婚姻那真不能將就,趕緊離,各自去找自己的真愛!

19樓:uihihi哦的春天

你感覺行就過,感覺不行就分了,省得到時候懷孕了又分手,到時又一個老實人接盤,禍害人家。

20樓:空谷幽蘭

如果你不愛她,就和她說清楚。不要拖拖拉拉的。愛她就要真心對待她。

反之就跟她說明你不愛她。不要耽誤女孩的青春。分就分的徹徹底底。

不要因為她對你好。就不好意思拒絕她。那樣你才是對不起她呢。

你好自為之吧。

兩個人在一起性格愛好共同話題很不一,經常吵架,要將就下去嗎? 100

21樓:靜隱繁塵

兩個人在一起性格愛好等不一樣是正常的,如果雙方能相互包容,是可以相處下去的。他說不會為了你而改變,這說明你在他心裡沒有太多的位置。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必須你來改變自己,反之則選擇放棄……

22樓:脂醉煙迷

找男票不就是想讓自己變得更開心嗎,如果兩個人相處很累,那就不要在將就 ,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完全符合對方心意,所以需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對方不願意改變,憑什麼要自己一味退讓

23樓:晁家

兩人在一起如果不能相互包容.理解,又都不肯改變自己,經常吵架,分手是遲早問題,婚姻不能將就,對雙方都是一種傷害。還不如早點分手各自尋找適合自己的伴侶。

24樓:感謝愛我的人

不是將就,而是改變。如果你改變不了對方,就改變你自己。在愛面前,沒有什麼做不到,關鍵是你想不想做。

性格可以改變,儘管本性難移。愛好可以培養,儘管你不喜歡。你們沒有共同話題,是因為你們的相似度太少,經常吵架,是你們愛得還不深。

25樓:傾權

倆個人在一起是互相包容理解的過程,為什麼說會越來越有夫妻相,就是因為倆個人都在改變,越來越同化,所以才能融合在一起生活,你要是很愛他,不想放棄他,那你只能改變自己,但是會很累,有可能在未來某一天,就會煩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分手吧,性格愛好是很難改變的,倆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給彼此舒服的感覺,這樣才會輕鬆,倆個人的感情才會更好,勉強來的不幸福,就是結婚以後矛盾還會更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性格不合就分開的話你不去磨合,兩方總得有一方得先低頭的啊,這樣的話看看還會不會經常吵架,沒有共同話題可以製造話題。不是說將就不將就的問題,在一起最主要的是相處不累

28樓:在貓耳灘下廚做飯的繡線菊

那你是否願意為了男朋友有所改變呢!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只是一方為了遷就另一方而一直改變的話,這段感情是長不了的。因為改的一方有一天會受不了,而另一方也不會懂得珍惜。

真正健康的狀態是,雖然兩個人有不同點,但我因為愛著對方願意慢慢的向她喜歡的方向靠攏,接近,才是最好的。

29樓:季風飄過的仲夏

你好既然沒有共同愛好和興趣那麼這段感情畢竟是不愉快的,現在放手是個明智的選擇。

到不容不相為謀,有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人生才是快樂的。

願你只為懂你的人而綻放。

祝你生活愉快!

30樓:口斤哥欠

雖然性格愛好相同。但是經常為一兩句不同的話題而吵架不值得,你男朋友的表示已經很明顯了不會因為你而改變自己,你們倆都是屬於爭強好勝的性格不合適在一起!望採納!

31樓:牧羊人

如果不適合,還是早分手好,一起下去兩個人都不會開心,還是分了還可以早個自有愛好的人一起

32樓:清風拂楊柳

性格類似,話題不同,那就儘量少拌嘴唄,彼此互退一步,要不你們就不是真愛,那就無所謂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水火不相容,我覺的根本沒法過下去,除非你倆都足夠包容對方,否則還是分手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相互磨合,性格不一樣,或是說有很多矛盾,這個時候都很正常,在任何一對夫妻當中都可能存在。就看你怎麼面對?怎麼去處理?總的原則還是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

35樓:hour謹洛

你自己都說了是將就在一起的,將就就代表你現在並沒有很堅定的想跟對方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這需要兩人共同處理,對對方的理解與妥協是一起走下去的必需品。他明確不會因你改變,只是因為你不夠重要。

這樣在一起還有意義嗎

36樓:自然之美天地間

請記得你們是怎麼開始喜歡對方的,和他好好談談這個問題,請懂得珍惜,繼續愛護對方,學會關懷和傾聽,讓雙方在愛裡共同成長,如果不愛了,做個朋友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三觀得合,如果三觀不合,沒有共同語言,還經常吵架的話談什麼愛情,喜歡的只是氣囊,或者說是錯覺而已。

38樓:迷失在自己是我

生活都是這樣,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因為各種瑣碎的事情吵架,如果你兩是經常吵,兩個人在一起很累,感覺不能過到一起的話那就不用將就了

39樓:1火火

你確定愛他嗎?如果愛就遷就他,如果不愛就算了,經常吵架也煩人

40樓:

這個估計無法將就

兩個人性格不同是互補

時間久了會慢慢靠近

但是沒有共同愛好和共同話題就難了

因為你的認知度不同

兩個人就很難溝通

這樣下去

矛盾會越來越嚴重

41樓:活的彩虹般絢爛

如果愛,就去慢慢磨合,世界上很少有三觀極度一致的兩個人,如果不愛,就趁早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老是吵架生氣,還有必要將就這過嗎?

42樓:支援戶改

如果兩個人沒有孩子,在一起老是吵架生氣,那就沒有必要將就著過下去了;如果兩個人有孩子,在一起雖然吵架生氣,但只要不是原則問題,吵吵鬧鬧,別傷感情,那就為了孩子將就著過下去吧!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嗎,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嗎?

兩個人最重要的是信任,別猜!是的,彼此真誠對待彼此相愛,但正是因為是彼此的,要信任對方,但是前提是對方是一個值得你去信任的人。溝通很重要的,這樣才能彼此瞭解,瞭解之後才會有信任,寬容和默契,當然這一切是由感情為基礎的。我認為這些都同樣重要!是的,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是信任,如果沒有信任就沒有感情基礎,也...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

初心勿忘 那種心動,那種開心,那種想每分每秒都和對方在一起的心 或許因為生活那種心在慢慢淡化,可是有開頭就應該走到最後一種承諾一種責任那就是一輩子 不為了什麼,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有苦一起承擔,沒有任何祕密藏著,當然,也可以有一些自己的個人隱私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要開開心心的,如果只是為了當...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是不是問題,兩個人在一起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年齡不是問題,能否走下去只能看他們是否相互理解,關心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是不是問題?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 關鍵看你們兩個是否真心相愛 如果說你們兩個愛得並不是很深 就算年齡什麼都合適 你們倆也不一定能走到最後 但是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 什麼都不是問題 再者說如果他是個老頭子 跟你毫無共同語言 你又怎麼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