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算是不平淡,兩個人在一起的平淡是哪樣的呢?

2022-11-26 14:05:35 字數 5313 閱讀 61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

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原來愛你和放棄你一樣的不容易。

雖然你對我問過的問題含糊其詞,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

我會為你永遠的祈禱和祝福,願你永遠的幸福---平安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想陪你流淚。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想當你的開心果。

當你孤獨的時候,我想陪你說話。當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鬱。

當你夢見我的時候,那是我再想你了......

不要你給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諾,也不要你的任何牽掛。

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

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麼深深愛過你的人,

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我-----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

記住!你的世界,我曾經真的來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平淡淡不好嗎?真實的才是最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為之奮鬥的動力就不會平淡

兩個人在一起的平淡是哪樣的呢?

5樓:天智v光雪

簡簡單單的生活,平淡沒有爭吵,沒有生氣。該做飯的時候做飯,該吃飯的時候吃飯,該睡覺的時候睡覺,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像親人之間的那種,覺得在一起的時候沒什麼,不在一起的時候又會想念。

6樓:匿名使用者

若真心愛你 任何時刻也不會平淡 因為他會時刻牽掛著你 自己覺得平淡就是分手都不痛不癢 見面就像陌生人般看不到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真的會變平淡嗎?平淡了是什麼感覺

7樓:沒有公主命就存顆女王心

會變復平淡

,但是不是說制平淡了就不愛了就煩了,只不過話少了,互相還會關心對方,但是不會什麼事都很主動,其實在一起久了你也就多少了解對方了,好好在一塊,別因為平淡了就不在一塊,平平淡淡還能好好在一塊的才最好

8樓:暖陽相伴

若真心愛你 任何時刻也不會平淡 因為他會時刻牽掛著你 自己覺得平淡就是分手都不痛不癢 見面就像陌生人般看不到

9樓:張苗

就跟家人一樣,幾天或者一段時間沒見也不會怕感情淡

10樓:絕情紅豆福

是的,但是雖然平淡,也會把對方當作自己生活的一部分,甚至身體的一部分,一點都離不開的

11樓:沙皮狗的憂傷

會,但已經是親人般的感覺了

12樓:迷鹿知返

厭煩,無論他做什麼事都會看不順眼,會小題大做

13樓:飛飛

少年夫妻,老來伴,柴米油鹽,結婚,生孩子,上學、考大學!看孩子,看病,走不動,到死亡!平平淡淡!

14樓:手機使用者

在一起幾久了?能的話結婚吧!進入一個新的生活。這樣兩人的感情才會加深。

15樓:老衲純爺們

平淡了就是 過著柴米油鹽的日子,各幹各的事,有時還會吵吵嘴。但是彼此都還在身邊。

16樓:武月越

在一起了煩 離開了又想

17樓:借過

另外一種好的說法就是 兩個人都成熟了不是處在年紀小談戀愛的期段 就像是老夫老妻的感覺

18樓:請叫我大神

會 就是那種見面了 心中帶點歡喜 又像家人一樣親近 如果你能適時的給她驚喜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家裡人一樣,平平淡淡,跟別人總是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20樓:手機使用者

會變平淡,平淡就是類似於老夫老妻的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失去一下就知道了

22樓:最初的模樣

誰也不想理誰,想分又沒有理由

23樓:匿名使用者

像白開水,無色無味,但卻是我們必須。

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很平淡,應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平淡的愛情才容易長久 知道不?

一時熱情如火的愛情 撐不了多久的

一旦熱情不在 感情也就煙消雲散了

感到乏味 只是因為你們都缺少發現新事務來豐富你們的生活並不代表不愛對方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過日子就是很平淡的。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禱,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26樓:亢覓哈子丹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是不是很平淡了,平淡的不聯絡也沒什麼關係.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現在我們白天基本不聯絡,晚上會打個**,簡訊也懶得發了,除非我生病了什麼他會聯絡的特別勤,陪我去看醫生什麼的.一般一個星期也就週末在一起,平時不見面也不聯絡,我們辦公室的人都覺得我沒有男朋友似的.

我想和他聯絡,但好象也沒什麼可說的,真的沒什麼可說的,就很平淡,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很不正常了.問大家都沒有相同的感覺.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是不是很平淡了,平淡的不聯絡也沒什麼關係.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現在我們白天基本不聯絡,晚上會打個**,簡訊也懶得發了,除非我生病了什麼他會聯絡的特別勤,陪我去看醫生什麼的.一般一個星期也就週末在一起,平時不見面也不聯絡,我們辦公室的人都覺得我沒有男朋友似的.

我想和他聯絡,但好象也沒什麼可說的,真的沒什麼可說的,就很平淡,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很不正常了.問大家都沒有相同的感覺.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是不是很平淡了,平淡的不聯絡也沒什麼關係.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現在我們白天基本不聯絡,晚上會打個**,簡訊也懶得發了,除非我生病了什麼他會聯絡的特別勤,陪我去看醫生什麼的.一般一個星期也就週末在一起,平時不見面也不聯絡,我們辦公室的人都覺得我沒有男朋友似的.

我想和他聯絡,但好象也沒什麼可說的,真的沒什麼可說的,就很平淡,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很不正常了.問大家都沒有相同的感覺

兩個人在一起,一般能夠在一起多久才會很平淡?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寂寞造成的寂寞 兩個人的天下

兩個人在一起平淡了怎麼辦

29樓:ok蝸牛

每段感情都是熱戀到平淡。這一輩子的生活也都是平淡居多。只要兩個人感情基礎好,感情穩定,不怕平淡。可以多一起去參加些活動,娛樂一下。給平淡的生活增加些新鮮。

30樓:o獨月

平淡才是真實,才是真正的生活,要習慣平淡的相處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最終都會平淡嗎?多久會進入平淡期呢? 如果無法改變,那麼如何才能延長這一時期的到來 20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如果彼此相愛那copy

這個不重要吧,有時候也許因為熟悉了終將會變得平淡,但是平淡不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嗎?有時候適當的給對方一點驚喜可以是感情的調節劑,要是天天轟轟烈烈的愛,那估計才是過陣子你精神和精力都不夠了呢!將來大家都面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壓力,平淡的真感情會給彼此更溫暖的安慰,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一年平淡期,如果你們住一起可能半年就平淡期了,如果真的互相相愛,可以培養同一種愛好或感興趣的事,來提高情趣。

33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吧沒有別的辦法啊

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之後,就會進入平淡的時期,有多平淡才算正常,怎麼樣看出來他跟在乎你

34樓:汪青

很正常的,也許是那段時間他的心情不好吧,過段時間就好了,你就慢慢和他談心,問他是不是遇到什麼煩惱了?三天不給他打**,去朋友家呆幾天 看他急不?這不就知道他在不在乎你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珍惜~互相照顧一切隨緣~該來的不走~該走的留不住~放鬆心情好好在一起~想多了心會累

36樓:雙子歸零

淡看風雲,有緣來者,好自珍惜;無緣去者,安然隨它。

37樓:風波樂天

都會這樣的,都有這個階段,一切隨緣

38樓:

既然在一起就不會對你太平淡,

39樓:匿名使用者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能不吵架,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樣才能不吵架

單手拍不響,孤樹不成林。他生氣時,你不氣。他吵鬧時,你不吵。他自己是吵不起來架的。你想和他說的理,在他高興時,慢慢和他說。倆人說話時,你發現他情緒不對,要馬上停止。不要讓矛盾激化。架就吵不起來。我想問你一個關鍵的問題 在一起的兩個人是否真心相愛?如果是愛讓他們走到了一起,那麼很簡單,相互包容,忍讓就...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

初心勿忘 那種心動,那種開心,那種想每分每秒都和對方在一起的心 或許因為生活那種心在慢慢淡化,可是有開頭就應該走到最後一種承諾一種責任那就是一輩子 不為了什麼,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有苦一起承擔,沒有任何祕密藏著,當然,也可以有一些自己的個人隱私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要開開心心的,如果只是為了當...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是不是問題,兩個人在一起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年齡不是問題,能否走下去只能看他們是否相互理解,關心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是不是問題?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 關鍵看你們兩個是否真心相愛 如果說你們兩個愛得並不是很深 就算年齡什麼都合適 你們倆也不一定能走到最後 但是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 什麼都不是問題 再者說如果他是個老頭子 跟你毫無共同語言 你又怎麼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