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2021-03-28 14:19:38 字數 5581 閱讀 1912

1樓:一禪小和尚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2樓:司徒建設眭胭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說句實話,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

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認為倆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1,倆個人必須要有緣份,緣份缺一都不可。2,兩個

人在一起必須互相尊重,互相愛護,互相信任,互相理解。3,倆個人必須要互相忍讓,互相遷就對方的弱點,互相發覺欣賞對方的優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互敬,互愛,互助。雙方保持一定距離,只有距離才能產生美。男人心胸應寬廣,有容乃大,只要不是原則問題,不必斤斤計較。

女人應溫柔大方,不做作,給男人以安全感。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要有相同的價值觀,彼此包容理解對方,彼此忠誠,善待雙方家人,夫妻同心,共建美好家庭生活。

6樓:伱可知我心會痛

1.兩個人在一起要有談戀愛的幸福感覺;愛情要相互的去包容,通過交往彼此磨合並學會理解。

2.別忘記彼此吸引彼此的東西,學會欣賞彼此;一定要相信對方,不要整天疑神疑鬼。

3.愛情是需要互相陪伴的,長久的陪伴勝過一切甜言蜜語;兩個人對未來有一個計劃,這會給彼此踏實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互相包容,不論是夫妻還是朋友必不缺少,缺一不可。如果缺了,再好的夫妻也要離開,再好的朋友也不長久。人無完人,有時候都會犯錯誤的,你要包容,你要信任,只有這樣才會幸福快樂的走在一起

8樓:沐沐柚子晴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幸福,一直很希望與對方攜手過完一輩子。

9樓:了2012了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堅持。如果能把談戀愛想得和結婚一樣重要,那麼就不會隨隨便便傷害一個人。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還有換位思考。換位思考是我們在愛情中最容易忽略的。

兩個人在一起,非常重要的是信任。但凡想要有聯絡的人,都需要信任,家庭中不信任就會離散,朋友之間不信任就會有隔閡,愛情之間沒有信任就無法繼續。

兩個人在一起,要懂得經營。無論是愛情還是婚姻,都需要好好經營,只要一方不好好配合,愛情就不能你情我願。

10樓:我愛狗狗舍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穩定,相信,信任,兩個人要想長期感情戲穩定,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都需要信任,以愛情為例,兩個互相不信任的人怎麼會長久呢?每天的妒忌猜疑,讓兩個人都身心俱疲,到最後也只能是以分手告終,所以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當然性格方面,家庭方面,父母方面的因素也是必要的,畢竟誰都想得到別人的祝福。

11樓:陽光的幻想天空

相互信任,坦承相帶,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沒有信任,期瞞對方這樣的感情註定沒有好的結果,不得善終不能長久。

12樓:岣嶁峰上一孤雁

個人認為有共同語言,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相互理解是兩個人在一起和睦相處的最基本的條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互敬互愛,互相包容,彼此護短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包容,理解和支援。我認為相互關心和支援是前提。沒有關心和支援就不會有信任和包容。在一起就沒有任何意思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信任,尊重對方,大事互商量,小事別計較,多為對方考慮,互敬互愛,我認為這些就是兩人在一起重要因素。

16樓:豫之漸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開心,能夠談得來,有相似的價值觀,有共同的話題可聊。其實只要心裡喜歡對方,怎樣相處都很融洽。

17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互相的忠誠不二,有必要的經濟基礎,互相尊重對方。

18樓:y大雪壓青松

坦誠的心,善待對方的心,誠實守信,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19樓:飛媽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不要雖意才´測對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應該就是包容、忠誠,相愛。最美的語言:我愛你。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21樓:百里碭

我認為是相互理解與相互包容,真誠的待對方,沒有謊言與欺騙,不做超越底線的事情。生活中難免會因為意見不合,出現小爭吵,互不相讓的情況,都認為自己是對的,但是一定不能說傷人的話,不能做傷害感情的事!有問題就當下解決,都互相理解一下,學著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很有可能你會豁然開朗,意識到並不是自己認為的那樣。

還有就是要多溝通,不能遇到問題都選擇逃避,採取冷戰的戰術,誰都不理誰,都不去主動服軟,這樣是不好的。

兩個人之間出現問題就要解決,而溝通和交流是最好的化解矛盾的辦法,表達彼此的觀點,分享不同的感悟。相處的兩個人,難免會有一些磕磕碰碰。如果發現對方有做得不好的,要學會多給對方一些包容。

不要揪著對方的錯誤就數落大半天,這樣會使對方覺得自己不重要!戀愛中的兩個人,最容易忽略的就是尊重對方。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不要說,也不要做傷害到對方自尊的話語。

22樓:殘忍的肉球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愛,信任,理解,關心,一個真正愛著對方的人,不管什麼時候,不管遇到什麼事,他都會信任你,關心你,時刻在意你的感受,即使不說出來,也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不管你做什麼,我都永遠站在你身邊的感情。

任何一段感情都是相互的,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愛情,沒有愛情任何事都無從談起,這是兩個人在一起最基礎的條件,就是因為有愛,相互間所有的缺點在彼此眼中,都是優點,愛你所有的一切,不管是缺點還優點。

有了愛情作為基礎,兩個人才能在一一起,在一起的意義,就是結伴同行,在往後的歲月裡,彼此都要在生活和精神上給予對方最大的照顧與呵護,互相理解,互相關心,不管做什麼事,都無條件支援對方,兩個人不管是在一起,還是天各一方,最重要的是關心,信任,理解,如果這些都辦不到的話根本就談不上愛情。

23樓:一禪小和尚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24樓:you在午後徜徉

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有愛情。我和你在戀愛,是因為我愛你。我愛你臉上的總是帶著淺笑的酒窩,愛你偶爾耍的小脾氣。

正因為我愛你,情不知所起,卻一往而情深;正因為我愛你,所有的缺點在我眼中,都是優點;正因為我愛你,現在是你,往後的餘生,都是你。我想要你陪伴在我生命中的每時每刻,同樣我也希望陪你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在你身邊默默地陪著你,哪怕你不說,我也知道你所想的,因為我知道你是為了不讓我擔心所以才不告訴我。你笑而跟著笑,你難過而跟著你難過,因為我理解你。同樣,我想要你的包容,你的每一份鼓舞;我和你在一起,想要你懂我。

兩個人不管是在一起,還是天隔一邊,最重要的是關心,信任,理解,如果這些都辦不到的話根本就談不上愛情和友情,無論是夫妻還是朋友只要能找到心靈相犀那種感覺,我覺得就是一種滿滿的幸福。

25樓:橋富卓槐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

26樓:季綠柳鄞玥

寬容,能體現出一個人良好的休養,高雅的風度。它是仁慈的表現,超凡脫俗的象徵,任何的榮譽、財富、高貴都比不上寬容。寬容是美德,是萬事萬物存在的結果,寬容的背後有著心與心永久與純潔的承諾。

寬容地面對生活,面對人生,才會使自已擁有一個平靜從容的生活,才能使自己活得更輕鬆、更灑脫。寬容別人,其實就是寬容我們自己,多一點對別人的寬容,我們的生命中就多了一點空間,寬容是一種境界。

其實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拉

首先決定能不能在一起的先決條件是

男女之間要有彼此喜歡或愛的成分

其次是尊重和信任

而後是有沒有在一起的信念

這都是人們觀念上認為一定必要的

其實現代社會中男女能否在一起

有很多很重要的因素

說實際一些的性格是不是合適

經濟觀念和經濟水平是不是合拍

對待他人和待人處世的原則會不會衝突

家庭教育的問題也是有影響的

所以愛情不僅僅是用腦子想象出來的美好

更多的是雙方肩頭的責任和生活的磨練

因為人是活在現實生活中的而不是理想世界中的愛情的激情或許會被沖淡磨平

兩個人在一起更多時候

需要面對的是平淡和瑣碎的生活

所以最重要的應該是忍讓,包容和體諒

27樓:新蘋果

1、兩個人相處,需要相互尊重,彼此信任,保持忠誠,這是原則。

2、溝通與信任。3、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有平衡點,只有兩個人擁有那一個平衡點,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扶持,才能更長久。

當然,除了這些,還有許多細節需要你們注意,未婚的情侶這時候最好充一點電,多看下書,比較權威的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思索一下他提到的婚姻質量八要素,從親友關係、性生活、分享與溝通、性格相容性、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子女教育八個因素來判斷你們的婚後質量,哪些方面需要提升?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嗎,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嗎?

兩個人最重要的是信任,別猜!是的,彼此真誠對待彼此相愛,但正是因為是彼此的,要信任對方,但是前提是對方是一個值得你去信任的人。溝通很重要的,這樣才能彼此瞭解,瞭解之後才會有信任,寬容和默契,當然這一切是由感情為基礎的。我認為這些都同樣重要!是的,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是信任,如果沒有信任就沒有感情基礎,也...

兩個人在一起結婚,最重要的是什麼

可以成為彼此的一半,對對方負責,有一起承擔兩個家庭的勇氣。結婚不止是倆個人的事 最重要的是家人的支援,彼此的信任與包容,得不到家人的支援,在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會長久。相信我,我是過來人了,因為我做過了一些傻事,但現在我知道了,家人永遠是第二份感情!要是物質沒有問題或者你們的事業都有發展的可能。那麼...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最重要的是什麼?

互相理解。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只有互相理解,才能減少矛盾的發生,讓生活更幸福,所以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互相理解。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坦誠,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要瞞著對方,而且還要心中有對方,隨時都為對方著想,這樣才能更好的生活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彼此信任,彼此包容,這樣才可以讓兩個人更好的在一起生活,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