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奶奶生病了他叫我打電話給他奶奶跟他奶奶聊點開心的我該跟她奶奶說些什麼

2021-03-28 14:18:34 字數 4307 閱讀 578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她說等她好了,帶她出去玩啊,當然可以實現的話,不能實現就不要開空頭支票了。或者買保健品禮物送給她

2樓:阿福和旺旺

隨便聊啊,可以聊聊男朋友啊,一般奶奶?都很疼愛孫子,你可以跟她聊聊男朋友身上的趣事,就儘量的聊些開心?的事情 ,奶奶?開心了,心情愉快了,病就很快好起來了,還有,我覺得一般老人家都是很愛嘮叨的,也許不用你說什麼,只需要靜靜地乖乖的待在她身邊就足夠的,還有哇,嘴要甜,老人家最喜歡聽好話了,大概就這樣吧。

奶奶生病了,我想給她打**問問她怎麼樣了,可是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我從來沒有主動給家人打過**,不

3樓:巖姐說

我覺得你只要問問,家裡是否一切安好,奶奶的病重不重,目前怎麼樣了?

另外請家裡人放心,你會在外面好好的,好好讀書,照顧好自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很少給家裡打**是不應該,現在奶奶病了,你打**回去,也不需要特專別說什麼,屬關鍵的得打,最好有點什麼時間可以回去看下嗎,沒時間看就每週打個**問候,這個是最起碼的孝心,內容就聊聊學校的事情,講講老人聽的懂的笑話,網上多看看奶奶生的病的一些注意事項,老人就很開心了,孝心很重要,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一接通不用教你的話題就來了,

而且還會又說不完的話,因為你牽掛的內太多了,比如奶奶容身體怎麼樣啦,爸爸媽媽有沒有想你呀,比如家裡養的花花草草有沒有長高啦,問問奶奶回家的時候想要孫兒給帶什麼好吃的呀,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奶奶說:奶奶,您最近身體好些沒?我在學校可想你了。你要健健康康的等我放假回去看您喲。到時給您買好多好多好吃。這樣子說會讓你奶奶覺得很溫馨。

7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奶奶嘮抄嗑嘮嗑就行啦,問她bai最近怎麼樣了吃飯du了沒有,冷不冷什麼的。說實話,每zhi次我爸打**來給我,問dao我最近怎麼樣了我還真沒反過頭去問候他,因為覺得不好意思,再者就是這麼多年了都沒說要是去問候他老人家一下還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你要相信我,打個**給你奶奶,關心慰問她一下她真的是會很高興的,不要擔心能說什麼說多少,只要打**給她她老人家真的會高興的。

不要不好意思,萬一以後奶奶老了怎麼樣了,你要和她說話就真的難了。

8樓:晶之冰

奶奶,你的病好些了嗎?您吃飯了嗎?

9樓:洳你所願

就像平常聊天那樣沒事的

男朋友的奶奶生病了,可是我們在外地工作。趕不回來。我該怎樣安慰他?

10樓:阿丫he貝貝

多安慰下他,人生病都是很正常,吃五穀害百病

,但是因為沒有老人在身邊,那麼就多打幾個**,或者匯些錢過去,讓老人家開心安心,這樣你男朋友的心裡會要好受一些,然後平時也多關心你的男友,多和他交流交流,從生活上也儘量多做一點讓他開心的事情,或者分散他的注意力,不要老埋怨自己,主要你們多打**表達心意,也能夠讓你男朋友心裡舒服一些。

11樓:愛

給她快遞一個水果禮盒,打**慰問一下,等有機會回去陪陪她就可以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對他多關懷一些吧。也沒有什麼更好的方式。儘量的多說一些安慰他的話。儘量不要讓他煩躁儘可能的讓他有自己的一片安靜的天空。

13樓:依水斯涵

該說什麼說點安慰一下,剩下的就看他自己想明白了

14樓:南方姑涼

就說注意身體唄,沒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陪陪她就好了,免得說不好

男朋友奶奶生病了,男朋友打**說要求我每天都去看她奶奶,我該去嗎?

16樓:蜷蜷檢察團

看你自己想法咯,但是天天去沒必要吧,滿意請採納,謝謝

17樓:花開花謝

如果你是打算與你男朋友結婚的,可以去看一下他奶奶,如果你們還不是特別穩固和肯定,就沒有必要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但不一定要天天都去。

男朋友回來了,他奶奶今天出院!明天我去看他奶奶,該怎麼跟他奶奶溝通,跟他家人聊什麼話題好呢

19樓:任太狂

不要主動聊起自己,老人家一般都會很慈祥,多聊聊對方感興趣的

20樓:1阿郎的故事

跟奶奶這輩說話就得關心她身體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聊聊關心奶奶的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隨便聊,老人跟小孩一樣,靠哄,喜歡聽好聽的

女朋友的奶奶病了,我該怎麼安慰她呢?(越詳細越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站在我的角度上說吧,如果是我的女朋友的奶奶病了,我就會多一點時間在她身邊陪伴她,多去看看奶奶,不用她說,多使奶奶開心,對她就說咱們奶奶是什麼人啊,多和她講生病常有的,奶奶一定會很快好的,更何況還有我們倆陪伴這她她想不好也不行啊,儘量陪在她的身邊,少說話多做事,在她哭泣的時候陪伴她,安慰她,讓她感到自己很幸福是因為有你在,愛她就應該為她付出。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

不需要安慰

只要陪她在一起就好了

不開心的時候其實怎麼哄她都不開心了

而陪在她的身邊才能使她感到溫暖

試一試啊

25樓:梅清顏

其實查查醫學資料,平時關注一下生活習慣飲食,在這些方面安慰開導她,不行就提著些水果營養品什麼的去看看,一定多陪陪她,多安慰她,親人生病了,她感情上往往比較脆弱,也比較需要依賴。希望對你有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在身邊,就靜靜的陪著她,拿出你寬厚的肩膀讓她依靠,這個時候她肯定吃不下東西,你買點奶,最好是酸奶,別逼她喝,你拿著,她可能不喝,但是她心裡清楚的這個酸奶是她的.如果你時間多,最好是一直陪著她.

如果不在身邊,給她最好的朋友打**,讓她代你過去陪陪她,但這不是最好的方法,因為這時候她最需要的人是你.

男朋友的奶奶生病了,他心情不是很好,我該怎麼安慰他,因為我不會說話。 10

27樓:愛情不是你想哈

我是一個男生,這個時候最好陪在他的身邊 這是你讓他記住你的好的一面最佳時機,不會說話沒有關係,儘量說些沒事的 希望奶奶會挺過去之類的話,讓他感覺你是他最堅強的後盾,關心他 告訴他準時吃飯之類的,最最重要的就是陪著他其實。

28樓:過去的喵喵

在他身邊就陪著他,他想幹什麼就跟他一起,說一些讓他開心的事就好了。千萬別說安慰的話。越說越傷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細節關心他 不需要多說什麼?觀察他需要什麼?然後陪他一起看奶奶 多和他交流奶奶的病情

30樓:月月珍珠

不要和他談他的家事.多關心她。讓他知道你在擔心著她

31樓:琉璃殤

你只需默默的守候著他,並且時常去看望他奶奶。有時間的話搜尋一下他奶奶得的病應該怎樣養護,讓你男朋友知道你在乎他,並且在乎和他有關的一切。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亂說話,靜靜的照顧他,陪著他就好了

33樓:哪季落花不悲慼

給他做一頓精心的飯菜。

34樓:abc布剪刀石頭

別為了關心而關心,如果你真有這樣的心意,你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即可,聽他訴說,照顧好他的起居生活,時間可以變淡悲傷

36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東西去看望,或者拍拍他的頭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和他一起買禮物看看去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吧,在她身旁比什麼都好

39樓:℡唯獨°丶只噯°丿

在他身邊陪他 就好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多勸他開心點呀,要不一起回家看奶奶去

41樓:陳敬旺

b不好,沒事的中會熬過去的

42樓:最愛發光體

陪著奶奶,多照顧照顧

有個親戚生病了家裡叫我打電話問候但是我這人又不太愛說話

打通後可以先問在幹什麼,再說聽說您生病了,現在好些沒,再順著對方的話聊聊,最後就說不打擾休息了,您要好好保重身體之類的。就像跟朋友閒聊那樣不就好了。問問病情怎麼樣,怎麼會生病了,嚴不嚴重等等都可以聊的 我的親人生病住院了,我想打 問候一下卻不知道卻不知道說些什麼,怎麼辦 就問好啊,詢問對方的情況啊 ...

男朋友奶奶生病了,去看她該買點什麼去呢

老人家吃東西就得講究了,很多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給他直接包個紅包好了 水果 牛奶,總不會出錯的,就算她不吃,家屬也可以吃啊。水果吧,那種一籃子的 補品,養生的。水果,牛奶 看什麼病,純牛奶啊,果籃什麼的 安眠藥,好吧好吧,老人,年紀不清楚,要麼腦白金,要麼直接上money 我奶奶生病了住院 男朋...

今天男朋友媽媽打電話讓他帶我去他奶奶家吃飯,我們說好了一起去的,最後他突然說讓我人去買點饅頭他

首先是你男朋友不對,去他奶奶家應該是他自己去買東西,至少也應該陪著你兩個人一起去買。你做的也衝動了些,和我以前脾氣差不多。現在事已至此只能吸取教訓,以後有什麼說出來溝通好了就行了,比如他讓你去買時,你可以要求他一起去。這次也沒什麼,沒去吃頓飯問題不大,況且你也找了個藉口說身體不舒服。男朋友讓我和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