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儘快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集中精力學習

2022-11-26 14:05:37 字數 800 閱讀 5031

1樓:沉香屑

不去接觸任何和她(他)有任何關係的任何事,然後想想自己父母含辛茹苦的工作為你支付這學費,而你卻在為一個對你毫不在乎的人大傷腦筋,有愧於父母呀,更有愧於自己。好好學習吧,把那種傷心勁兒放在學習上,考上一所名牌大學,從此走向輝煌之路,現在的她(他)有算得上什麼?

2樓:幽幽淡淡的清香

這個問題是要你自己來做主呀!如果你不能做到,別人說什麼都沒有用的,所以你自己拿定決心不去想失戀的事,怎麼會集中不了精力去學習呢?不管怎麼說,你能在這裡問問題說明你已經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你現在只是要別人的一些安慰吧!

那我要說,你把心思放在學習上,自然就不會去想失戀的事了。希望你做的到,也祝你能取得好成績

3樓:

給自己定個目標,比如拿下這個學期的獎學金,來彌補自己感情上的損失。為了獎學金好好學習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這樣想:這次失戀,給了我一個找到比她〈他〉,更好的機會。

好好的學習吧,只有你有了更好的前途,有了更多的錢,好的女人都在不遠的將來等著你。

你現在就像一個井底的青蛙,當你爬出井底,看到更多的青蛙時,你還會像著她〈他〉嗎?

5樓:幻冰風影

生活是一種領悟 時間是最好的領悟途徑慢慢的懂得坦然和從容 時間會磨平傷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個孩子。生活是多彩的,前面的風景更美,去體會吧

7樓:

你自己不是都說了!!集中精力學習咯~

怎樣才能儘快從痛苦的失戀中走出來呢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我這答案,雖然微不足道但是我希望幫得到你.我只是希望你不用太過於放在心上,但是不放在心上,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人是有感情的,真的是愛過了,在過一起,在內心也產生了感情,想馬上埋在內心,不流露出來,也沒有多少人做到的,但是畢竟現在是事實了,我們誰都無法去改變我們的曾經,但是經過我們...

分手後如何快速走出來,分手如何儘快從痛苦中走出來 ?

情侶分手走出的第一步就是需要信心 主要就是找其他發洩途徑吧,例如睡覺,吃東西,哭,等等,等那幾天過了,再反思,就覺得不值得了,然後我跟我前男友分手一年了,我大概半年才走出來,之前一直沒有聯絡,最近才有了一點聯絡,就像普通朋友那樣了,還可以一起開玩笑,就是應該不會再見面了吧。睡覺,玩遊戲,追劇,追星,...

應該怎樣從失去親人的痛苦中走出來

失去親人的那種痛苦是很難用言語去表達的。想要從失去親人痛苦當中走出來,最好的辦法就是把情感寄託到另外一個人身上。我以前有一個疼愛我的爺爺。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就好像天使一樣來到我身邊幫助我。但是隨著年齡日漸增長,爺爺還是沒有辦法逃脫掉生老病死的命運。在一個炎熱的夏天,他在深夜悄然的離開了人世。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