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儘快從上一段戀情中走出來

2022-09-29 12:05:16 字數 1538 閱讀 4520

1樓:麻花兒的花

我們都知道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一段很完美的戀情,但是有的時候總是會出現一些不如意的插座,作為一個女孩子,擁有一段美好的戀情,有可能很美好,但是如何在失戀之後儘快從上一段戀情之中走出來也是很重要的,我感覺最好的方式就是再來一段戀情,人家說,**失戀的方法,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重新愛上一個人,因為他就無暇再去,因為另一個人而傷心。

我上大學的時候,一個閨蜜,她就是這樣子的,她和她男朋友分手的時候死去活來,因為她對她男朋友真的愛之入骨,他當初追她男朋友的時候用了很久的時間,雖然她和她男朋友分手的原因在他,因為是他提出了分手,但是他提出分手也是因為無法再忍受她的男朋友,儘管如此,他還是會因為曾經的美好而痛哭。

我們宿舍的室友為他這個樣子而感到很無力,因為他整天都因為過去的戀情而痛苦,好像都忽略了學習學習成績也是一塌糊塗,而且也不怎麼和我們一起出去玩,出去逛街都不怎麼去收拾自己。我們想盡了各種辦法幫助她,安慰她,帶她一起去玩,給他吃東西,但是他好像都沒有什麼用,後來是同宿舍的另一個女生給這個女孩子介紹了一個男朋友,沒想到他們兩個人還真的對上眼了,這個女生好像沒以前那麼傷心了。

有的人會覺得這樣子的方法會讓人感覺很淡薄,畢竟曾經的戀情讓人有美好的回憶,但是人要往前看,作為一個女生,想要讓自己從上一段戀情中儘快的走出來,最好的辦法就是進入下一段美好的戀情,因為**都能碰到喜歡的人,我們要往前看,人要往好處想。

2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失戀後的女生,想要儘快從上一段戀情中走出來,其實也不是很難。可以換一個環境,出去調整一下心情,也可以多培養一些愛好,充實自己。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人們都說想要從上一段感情當中走出來最好的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我個人還是非常贊同的,另外同時還要不斷的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只有自己優秀了才配擁有更好的。

4樓:一起娛樂七分鐘

女生想盡快的從上一段戀情中走出來,可以嘗試去別的城市轉轉,呼吸新鮮的空氣,通過旅行來淡忘上段感情,儘快的從中走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就是有其他吸引她的事情,比如旅行,畫畫等,又比如更優秀的男生。

6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想從一段戀情中走出來,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啟下一段戀情。當然自己也可以找朋友家人傾訴,排遣一下憂愁。

7樓:雪兔軍玉

當一段感情失利了以後,你一定不要自暴自棄,這樣只會讓別人看不起你,你要振作起來,好好努力,好好學習,使自己變得優秀,不怕找不到好男生!

8樓:小張啥也說

應該儘快開始另一段感情,只要有人更愛自己,就會從之前那段感情中走出來。

9樓:

可以一個人出去旅遊,到處走一走散散心,看看周圍的景色,或者去做一些感興趣的事情,分散一下注意力

10樓:秀我

多結識些朋友,說不定碰到更合適的人,就能從上一段戀情中解脫出來。

分手後,怎樣才能迅速地從上一段戀情中走出來

每一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是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心血和感情的,如果一旦分手的話有的人心裡比較脆弱就有點接受不了,可能男生情況會好一點不會有這麼明顯的情緒外露,但是女生的話可能就會大哭一場或者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因為很多人將感情方面看的太重要,導致於最後沒有結果的時候就會受不了,如果想要調節這種狀況的時候,完...

攜手新歡張熙恩,言承旭已經走出上一段戀情了嗎?

張熙恩是言承旭的前女友,關於兩人是不是複合,其實目前還沒有得到證實,而言承旭也沒有做出回應,這一切都只不過是網友們的猜測。張熙恩雖說是言承旭的前女友,但是言承旭曾經在採訪的時候,甚至還表示過,張熙恩是他非常重要的朋友,因為張熙恩在他最困難的時候,一直陪在他的身邊。言承旭當初和張熙恩在一起的時候,因為...

怎么從一段感情中走出來,怎麼從一段感情中走出來

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