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了,不知道如何開始下一段戀情

2023-02-08 08:15:02 字數 866 閱讀 3797

1樓:塔尖黑城

我也經歷這樣類似的事情。不用刻意去忘記他吧,一直想著忘記倒反而會記得。感情的事情最好順其自然,時間久了忘記了談戀愛的感覺是正常。

這樣反倒更能沉澱自己,讓自己清晰地辨認哪個才是真正讓自己動心的男生。不用刻意地去想要找什麼樣的。到了他出現的時候,他就出現了,連你自己也不會相信原來和想象有多麼的不同。

總之一切順其自然吧,想讓自己快點見到對的人,就多去參加些活動,多認識些人,這樣機率就大一些。但也切記不要操之過急!

2樓:

你這種情況有必要先給自己放一段「假」,

等身心調整過來再考慮開始另一段愛情。

3樓:◆◇丶樂豬

掉進一個坑,雖然現在解脫了。我相信你也還沒忘記那些痛吧。

其實人就是這樣,不需要擔心如何愛,而是等著什麼時候該去愛,什麼時候不該去愛。

調整心態,這樣的過渡期很快就會淡下來! 時間就匆匆的過了!

4樓:alisa封

忘記是需要時間的,我第一個在一起的男朋友和自己也異地,後來他劈腿了,我花了好長時間才忘記他的,這段時間,你最好不要讓自己閒下來,不然一個人一安靜你就會開始想,這樣會很難過的,下一段戀情的開始不是那麼容易的,你先要磨平自己自己煩躁的心,然後再慢慢開啟自己的心去接受別人對你的好,但是不能急,要慢慢找,找到適合的再在一起,不要盲目的只是想忘記而開始下一段戀情,這樣你是不會幸福的,反而會後悔,會更煩躁的!祝你好運!加油,相信自己!

希望採納!

5樓:k丶情緒控

改忘記就要的忘記

不屬於你的人永遠都不屬於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先把他給忘記。

不知道和男朋友聊什麼了,和男朋友不知道要聊什麼怎麼辦?

關於挽回愛情,你一定有很多疑問?你是不是發現你倆感情越來越不合?你是否發現你們的感情越來越淡漠,在一起毫無波瀾,甚至有點尷尬?你是否發現你們的感情越來越淡漠,就像左右握右手,倆人說不上話了?92 的分手都是可以挽回的,只不過很多人在剛分手的那種迷茫和痛苦中很難正確 戀愛中隨便一點小事都可以聊,不用擔...

和男朋友分手了,不知道誰的問題,跟男朋友,主動說的分手,快兩天了,也沒找我,說明什麼問題?

他太大男人主義了,首先主觀上就要求你什麼都聽他的,什麼事情都要樣樣順從於他。你不想想,現在是什麼年代了,他以為中國還是以前的男權至上的年代嗎?大家既然在一起,首先就要平等互利,互相理解,互相尊重。而不是一方對另外一方來個自私的佔有。就這件事情上來看,或許多數錯誤還是在他方,既然大家不合適就別再勉強,...

我想男朋友分手,我想和男朋友分手,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要分手那就直接說出來,拖拖拉拉的對雙方都不好,別浪費時間了。跟他解釋清楚,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可能一開始會比較尷尬,畢竟還是同班同學,可是久了還是可以的,做回普通朋友吧。這就是距離的美感,沒在一起的時候好像很吸引人,可是在一起了所有魅力就無影無蹤了。那就實話實說,告訴他你的感受,然後提出分手,感情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