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助理物業管理師之前,是否要考物業管理員

2023-02-08 08:10:03 字數 665 閱讀 486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助理嗎?不是就是物業管理師嗎?

物業管理師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第九條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申請參加物業管理師資格考試:

(一)取得經濟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土建類中專學歷,工作滿10年,其中從事物業管理工作滿8年。

(二)取得經濟學、管理科學與工程或土建類大專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物業管理工作滿4年。

(三)取得經濟學、管理科學與工程或土建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物業管理工作滿3年。

(四)取得經濟學、管理科學與工程或土建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物業管理工作滿2年。

(五)取得經濟學、管理科學與工程或土建類碩士學位,從事物業管理工作滿2年。

(六)取得經濟學、管理科學與工程或土建類博士學位,從事物業管理工作滿1年。

(七)取得其他專業相應學歷、學位的,工作年限及從事物業管理工作年限均增加2年。

請注意其中的從業經驗.如果要有從業經驗你必須要從業吧?既然要從業就必須具備上崗證,最基本的就是管理員上崗證.

當然為了方便以後開展工作,你可以直接學習部門經理證(也是一種上崗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條件具備,可以直接報考助理物業管理師。

物業管理師是什麼職稱,註冊物業管理師屬於高階資質職稱還是中級?

物業管理師是中級職稱。2016年6月,經研究論證,決定取消該項職業資格許可和認定事項,所以沒有考試了,四川也不能考。物業管理師資格考試屬於國家設定的准入性考試。通過全國統一考試,成績合格者,由人事部頒發統一印製,人事部 建設部共同用印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物業管理師資格證書 物業管理職責 1 協助主管管...

沒有學歷可以考物業管理師麼,如果沒有學歷考取物業管理師該怎麼弄

你好,最低學歷。得經濟學 管理科學與工程或土建類中專學歷,工作滿10年,其中從事物業管理工作滿8年。呵呵,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今年28歲,大專畢業的,我是在博瑞培訓中心報的名,你可以打 去諮詢一下他們,看看你的條件符合不符合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恪守職業道德...

教師如何報考註冊物業管理師

申報條件 1 物業管理員 中級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在本職業連續工作1年以上,經物業管理員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 結 業證書。在本職業連續工作2年以上。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畢業證書者。2 助理物業管理師 高階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取得物業管理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