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驗的進來幫幫小弟我 這女孩我能追到嗎

2023-02-08 08:10:03 字數 805 閱讀 4082

1樓:姑蘇驪霞

我靠,你能不在這麼自做多情不.

我放了個屁,

聯合國都降半旗,

是不是我也該想什麼啊。/

2樓:黑馬

如果她真的不想跟你說話 就沒必要打**跟你說呀 還有弄頭髮絕對不是偶然 加油吧支援你祝福你

3樓:

她已經很明確的拒絕你了,甚至用行動的方式避開了,建議你至少暫時還是放棄吧.你再繼續,只會遭至她的反感.

和他保持朋友的關係,至於以後她會不會再喜歡上你,那也是看緣分了.

至於你說的換髮型,我覺得跟她喜歡不喜歡你完全沒有關係.

因為喜歡所以換髮型?還是因為不喜歡所以換?

好像沒有聯絡吧~~是你想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孩看到喜歡的男孩會不太自然,不願意理睬他,遠離他,是怕被男孩發現。

5樓:

我覺得要是我的話,做出這樣的舉動,就意味著我不喜歡他,不想要那個男孩子來打擾我。

6樓:莪澮蕔復沵哋

放棄吧!這種事我經歷過(我是那個女生)!他這麼對你就表示他不喜歡你,趁早放手吧!

7樓:絲瓜是超人

兄弟,換目標吧!不值!

8樓:乜咚咚咖

頭髮,,湊巧

如果不是太喜歡她就不要追了,她對你真的沒什麼感覺。

就算你不想放棄,也要提醒你,她這種待人處世方式,老實不成熟……兄臺仔細考慮……

有經驗的朋友幫幫忙,小弟這裡先謝謝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簡單點把,你重光碟引導安裝系統 如果能裝就是你係統的問題了!不能安裝,你檢查下你的光區訊號線!還換個光碟,別以為光碟很好!還有不行問題就是光區拉!開機時連續按del進入bios,在左邊第二項中找到first boot device,選擇 cd rom 這樣就可以用光碟啟動了,注意,啟動後要在 pre...

女朋友出軌我該怎麼辦,有經驗的給小弟支個招。痛苦ing

兄弟。女人啊。我只能說沒有能省心的貨。女人經不起 你要是真喜歡你女朋友啊。就爭取爭取。如果真的沒什麼進展。就放手吧,我敢保證。你女朋友不出3個月就後悔了。她肯定還會來找你。其實做男人挺難的,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努力的打拼自己的事業。把你的愛情先放一邊,我和你一樣,我現在正在事業的創業期間,我就不信我...

我要追女孩子了有高手給經驗不,我要追女孩子了有高手給一個經驗不

想討女孩子喜歡,要注意以下幾點 1.要有點才華,比如唱歌好,會太空步就更好了,女孩子都喜歡這種超酷的東西,最好觀察一下週圍的女生喜歡什麼 2.比較幽默?不夠,事實上,沒有一個男生是不懂幽默的,人人都 比較幽默 想要凸顯出你,就要特別幽默,但不能太過火,尤其是故意作態,那樣會引起周圍人討厭你 3.長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