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要不要去早教班呢?孩子2歲了,很多人建議讓孩子去早教班。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需要早教班呢?真的有宣傳

2023-02-08 08:05:04 字數 2905 閱讀 8066

1樓:匿名使用者

早教班的作用不是讓孩子學知識,而是在那裡學會和其他小朋友相處。我原來在首都兒科研究所工作,同事們也帶孩子去早教班,他們去的目的就是這個,他們說孩子學知識不是一定要去早教班,生活中就能教會孩子很多知識,而且都是有用的知識,孩子自然而然就會了。而現在大多數是獨生子女,從小隻能和大人玩兒,這對提高他們的情商是不利的。

學會和同齡人相處比提高智商更重要。

2樓:43185健康快樂

沒用。浪費錢,有那錢多給寶寶買書吧 能買一屋子各種各樣的書 讓他玩讓他看。

3樓:王事兒事兒

父母是最好的早教老師,以身作則就好啦,一般4--5歲的孩子才需要送幼兒園,而且送的目的也只是為了讓孩子融入社會,培養社會能力,我個人建議童年應該以玩兒為主。

4樓:童心

要看是不是國家允許辦的,我孩子原來上過《萬嬰跟蹤》這個早教班,是國家教委及父母必讀雜誌社共同辦的,裡面都是專家,是從出生就開始了,現在效果很好,其實母親是最好的早教老師,母親的素質提高了,對孩子有很大的益處,希望先提高自己的知識

5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經驗還是順其自然,不要拔苗助長!!所有的早教班只會是孩子提早的厭惡學習!!童年是快樂的也是短暫的,還是等到正常的學齡在接受正常的教育就好了!!

2歲寶寶到底要不要上早教班 寶寶到底需不需要早教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去上早bai教班得看孩子du

的情況。先帶孩zhi

子去試聽dao

孩子馬上兩歲了,想給孩子報個早教班,有什麼好建議嗎?

7樓:甜美果汁泥

不建議去早教

其實讓孩子自己玩學的東西不一定少,早教班只是讓你感覺到孩子學了有用的東西,但是我覺得太死板了,應該讓孩子在咱們的監護下自由自在的玩耍,玩泥巴我都能接受,我女兒也兩歲了,只要沒有危險,我幾乎都看著她或者一起跟她玩

個人建議,我說的不一定對啊

我孩子2歲,要報早教中心還是託管中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如果由爺爺奶奶帶,並且你的經濟條件允許,可以考慮早教班。因為呆在家實在無益,老一輩除了溺愛,不能真正教育孩子。

9樓:詩幼樂營養師

最好能自己帶,還是先帶著吧,等到三歲多會表達了,再放去幼兒園,現在放去很受罪的,孩子還小,怎捨得呢。

10樓:

如果你家裡有人帶寶寶,可以報早教中心,早教中心一般是關注孩子的教育,不負責孩子的吃喝拉撒,如果確實老人帶不了,可以上託班,我女兒2歲送到託班的,要學會起碼的拉大小便,否則會比較受苦,託兒所的老師還是比較好的,但是畢竟要管那麼多小朋友,不過女兒至今都有一些記憶,說託兒所比幼兒園好,我總結了下,主要還是託兒所的老師對孩子有更多的身體接觸。

11樓:狠狠狠**

這年紀最好自己帶啊。

12樓:

我家寶寶是上早教的,過渡去幼兒園的,就是在市橋富源二街附近的,早教託管對於寶寶的獨立性會高很多,託管中心主要是託管,沒有獨立可言

孩子有必要上早教培訓班嗎

13樓:贏在起點燕老師

所謂早教,即「早期教育」,一般是指從出生到適齡入學前這一段時間的教育,目的是為了開發孩子早期智力,培養健康性格等。

1.增進孩子之間的交往

大家都知道,孩子在面臨一個陌生的環境的時候,要是沒有家人的陪伴往往會產生恐懼感,而這種恐慌的情緒通常會通過大哭來釋放出來。有的孩子適應能力強,在進入幼兒園之後幾周之內就可以適應,而有的孩子會一直哭鬧幾個月甚至更長時間。

早教班能給孩子在家與幼兒園搭建一個橋樑,在早教班孩子可以在家長的陪同下與老師進行互動和活動,並且與一起活動的小朋友溝通,這樣就讓他們提前適應了學校的環境還有與小朋友溝通的機會。所以有了早教班的鋪墊,當他們去新的幼兒園環境中時,也不會太過緊張和不安。

2.抓住孩子最佳發展期

一般的早教中心都會有針對性的對孩子進行各方面的訓練,比如1~2歲時是孩子語言發展的最佳時期,他們會安排一些訓練幼兒語言的活動,通過做遊戲讓幼兒來與家長、老師進行語言上的溝通,啟發他們說話,利用各種方法進行說話訓練,這樣可以很好地提供一個環境和訓練機會。

3.培養孩子良好的行為習慣

早教中心會創造一個大環境,這個環境不同於家裡,每個孩子的成長環境不一樣,但到了早教中心後,他們的成長環境變得一樣了,在家裡家長會因為孩子小,犯些錯可以不過問,但這樣是不對的,早教中心會告訴每個孩子在生活中、遊戲中、交往中怎樣做才是正確的。

在活動中要謙讓、包容別人、不爭不搶懂禮貌;學會自取玩具收拾玩具;學會遇到問題同爸爸媽媽商量,同夥伴們商量;學會不去阻礙別人;學會講衛生等正確的行為習慣。早教中心會更好的規範孩子的行為,讓他們判斷哪些事是對的哪些是錯的,而這些良好的行為習慣的養成也會是孩子終身的獲益。

家長可以在經濟狀況和時間允許的情況下,酌情為孩子報一個早教班,既可以促進孩子成長,也能夠增進彼此之間的親子關係。

興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師,而早教班是培養孩子興趣的一個好地方。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而成熟不是等來的,早教班可以說讓我們的寶寶有一個良好的教育開始。

14樓:粉嘟嘟的美夢

有的,現在的孩子都要求很高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的,早教對於孩子來說還是很重要的,現在國內的家庭都開始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培養!

早教能夠幫助孩子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對於之後的幼升小,小學, 中學的學習都能夠有很大的幫助,不光光是學習方面的,早教是對於孩子思維能力,行為習慣,學習習慣等各項綜合能力的培養!

我家孩子之前選擇過火花思維的課程,是比較全面的思維能力,學習習慣,計算能力的培養課程,孩子挺喜歡的,效果挺不錯的!

起訴老婆離婚了,孩子跟我,孩子15歲了要不要找個老婆結婚,這樣做對得起孩子嗎

可以跟孩子商量一下,如果他們相處不來,那你還是要另想辦法,我爸咋都沒你那想法,我媽天天都不回家了,他只會在家自尋煩惱。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條 子女應當尊重父母的婚姻權利,不得干涉父母再婚以及婚後的生活。子女對父母的贍養義務,不因父母的婚姻關係變化而終止。同時,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

2歲的孩子究竟有沒有必要送到早教班去

從出生開始一直到小學學齡前,其實都是孩子的 早教時間。2歲的孩子雖然還小,但是也有針對他們年齡層次的早教必要。我的兒子從出生3個月起就在金寶貝上課了,現在2歲半了也還繼續上那邊的早教課。其實從出生開始,每個階段孩子都可以有他的早教目標。比如6個月前可以讓寶寶學習接觸世界,多些觀察體驗,等到有行為意識...

孩子快六歲了,馬上就要上小學了,要不要給他學點什麼東西呢?各

可以讓他去學點太極拳,跆拳道,以後可以養生防身,或看他對 有興趣麼,學些樂器也行,再者可以去練快板快書之類的,比較傳統,主要是看孩子的意願,如果他不樂意學,就不能強迫他,對吧。望採納哦 小男孩還是小女孩呢?可以學學播音主持,聲樂,繪畫什麼的 孩子馬上要上小學了,我要讓他明白一些什麼 你好。bai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