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工作經常出差呢,什麼工作經常出差呢

2023-02-08 08:10:02 字數 850 閱讀 1704

1樓:泉勝奇蹟

1、導遊:不用解釋,不出差就沒飯吃了。先要獲得導遊證書,之後找一家規模與實力都不錯的旅行公司。導遊證書分級別,但基本上沒有什麼用,因為導遊的薪水往往跟級別沒有太大的關係。

2、講師:諮詢行業中的企業管理培訓講師,你可以講銷售、講企業管理、講性格管理、講心理學輔導、講國學等等……。先從當地發展,獲得基本的知名度,一兩年後就可以發展自己的**性,進行全國巡迴演講,你到達任何一個城市都由當地**商企業負責接待,在這一點你沒有任何成本。

3、助理:無論任何行業,如果總裁經常出差,你作為他的貼身助理就可以陪伴著他逛遍五湖四海。或是當上面所提到的講師的助理也可以,講師能夠得到所有客戶企業的尊敬,你作為他的助理同樣也是高標準接待的。

4、**商管理:一家企業如果在全國有很多分公司或是**商、加盟商,就需要一個部門或至少一個人來管理。你如果是這個人,就需要每天忙碌於各個城市,到每家**商公司裡去做調查、輔助和溝通。

5、直銷:直銷人員一方面可以隨時隨地到外地開發市場,另一方面只要你成績突出,每家直銷公司在每年都會獎勵旅遊,香港等地方都是小意思,經常出國旅遊住五星級酒店也是家常便飯。

還有很多,隨便給你說幾個,以供參考。另外,你學的專業跟你未來出不出差沒有太大的關係。唯一勉強能夠扯得上關係的是,一般出差者都是跟業務有關係,所以未來你需要具備比較好的銷售、談判與溝通能力。

市場營銷專業似乎比較貼近。但並不是你學完了就可以立刻工作了,營銷不是在書上就可以學好的,你必須到社會大量實踐,做出好的成績,慢慢的才能到達走遍全國的階段。

2樓:匿名使用者

導遊,你要是有導遊證就可以去作導遊

3樓:黃笑笑笑

這明明 就是 空姐 或是開飛機

我男朋友做建築的特別忙經常在外面出差工作也很累很有壓力,他禮拜只能陪我一次有時候半個月一

真笨,像你這麼漂亮哪個男人都愛不釋手,他這麼拼命就是最好的答案,你的自信呢?1,說明你愛他才擔心他,2,他是個事業型男,3,時間久了你覺的少了點什麼!你不用擔心,像你這樣美的女人,他是不會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的,別把自己搞的太緊張,真的沒必要 既然相愛就要相信他,很多事情都是由於不信任形成的。他愛你的...

經常換工作好不好,經常換工作是不是不好?

江嘉怡皮風 我個人認為如果真的想換應快換,因對個人而言,儘早的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對規劃自己未來發展是有好處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會有熱情 早點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對自己未來的晉級 升職影響會小一些 對企業來說,總是希望留下安心 踏實的員工,不希望要一個三心二意的。 本採白殷海 經常換工作不是不好 但...

經常頭疼是怎么回事,在電子廠工作四五年,經常在電腦面前工作,從小到大沒有撞擊過頭部,是病還是什么

經常在電腦前工作的危害 電腦的低能量x射線和低頻電磁輻射,可引起人的中樞神經失調。英國一項研究證實,電腦螢幕發出的低頻輻射與磁場,會導致7 19種病症,包括流鼻涕 眼睛癢 頸背痛 短暫失憶 暴躁及抑鬱等。對女性來說,還會出現痛經 經期延長等症狀,少數準媽媽還可能發生早產或流產。此外,長期從事電腦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