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做什么工作,我可以做什麼工作?

2023-01-19 17:05:03 字數 518 閱讀 9381

1樓:滿向

英語不錯,可以去些做國際**的企業,他們是要求英語要資格證的,但是實際上很少會用到口語,你只要能看懂一些箱單,合同,定單之類的東西就可以,我想這些對你來說應該是小事,也許應屆找工作會有企業看畢業院校的,但主要還是看實力的,工作幾年之後沒人會問你的學校的,自信+努力成就一切,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外企發展 比如電子商務 軟體工程 其實還有一個方法是把你最近6個月的夢想列出來 如果半年到一年無法實現可以刪去 然後在排序 最後一個就是你的夢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口語翻譯如何

來深圳(或大點的城市)找家小點的外貿公司先做些文職性工作(外文處理,文件翻譯)

而後根據情況發展

如果口語好,這邊的人才奇缺

4樓:

口語要是可以就當入境接待導遊吧

5樓:劉連生

祕書不錯,不過要機靈才行哦

我可以為她做什么,我可以為她做什麼?

第一,必要欺騙她 哪怕是最小小的無關緊要的事情,信任很重要第二,關心她,要他知道有你在,他會很幸福,會很安全第三,經常給她發簡訊,要他知道你在想她 第四,就算你再喜歡他,也不要什麼都以他為中心,女生還是喜歡有事業的男生的,總是黏在身邊不好。祝你好運。距離是個問題。週末約她出來玩吧,像朋友一樣。慢慢接...

求助 我可以做什麼工作,我將來可以做什麼工作?

找到理想職業的五大技巧 打造自己理想的職業生涯,規劃自己理想的職業前景,多少人為之苦苦追問一生相求。有人身在桃林,肩落桃花,好運連連。有人卻身陷誤區,霧裡看花,一片茫然。看來,要想找到屬於自己的理想職業方向,需要同時具備幾個相關的必備要素。在為自己做職業規劃時,是否考慮了以下幾個相關因素?具備怎樣的...

用番薯可以做什么小吃,用番薯可以做什麼小吃

1 把地瓜洗淨,丟到電鍋裡蒸熟。step2 2 確定不燙後開始去皮,蒸熟的地瓜非常好去皮,輕輕一推就起來了。step3 3 把地瓜壓成泥狀後,和粉類與糖混合均勻做成地瓜面團。因為黃砂糖較粗,所以我有先用熱水化融再加入,是還未加入全部粉類尚呈現過稀的狀態。step4 4 麵糰大概要揉到均勻不粘手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