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和巨蟹配嗎

2023-01-19 17:00:04 字數 598 閱讀 6711

1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配對】

巨蟹座(男生) v.s. 巨蟹座(女生)

友達指數:10 愛情指數:8

婚姻指數:7.5 親情指數:9

主導比重:50 : 50

你倆的組合有如丘位元與普賽克,是典型的知己知彼型。

你們彼此看到對方就像看到自己一樣,倍感親切,人生觀和生活觀都很接近,容易產生共鳴的感覺。一見如故讓你們迅速從朋友晉升到戀愛,戀情甜蜜,愛情節奏非常融洽。戀愛後,你們在一起總有講不完的話題,每天都能給對方帶來不一樣的新鮮感,你們彼此吸引,生活多姿多彩。

但是你們的組合並不是無懈可擊哦,進入婚姻後,你們的缺點彼此很容易在對方眼中擴大,就連對方搖一下尾巴,你都知道她要耍什麼心思,彼此之間太透明,生活就會缺乏驚喜,很多時候不如傻一點,難得糊塗。其次,由於你們倆的好奇心都很旺盛,要小心一方移情別戀喲。所以,長久相處你們最好都建立一種責任感。

(星座配對僅供參考)

2樓:唯有珍惜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

3樓:天使的炸呀

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沒有愛上對方,真正愛上,是不會管星座的。

巨蟹座和摩羯座配嗎,巨蟹座和什麼座最配

巨蟹同摩羯正是一個對宮,可以是非常情侶,也可能是一世的冤家。摩羯座對巨蟹座的溫暖且善解人意的性格很著迷,而巨蟹座對摩羯座內斂 寬容很有安全感。巨蟹座和摩羯座配對指數 友情配對指數 愛情配對指數 婚姻配對指數 親情配對指數 在星座學來講巨蟹同摩羯正是一個對宮,可以是非常情侶,也可能是一世的冤家,要看你...

摩羯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配嗎,巨蟹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巨蟹座 摩羯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在星座學來講巨蟹同摩羯正是一個對宮,可以是非常情侶,也可能是一世的冤家,要看你們的修為了。通常你們很有緣份,在初相識時已經被對方吸引,摩羯座對巨蟹座這一種媽媽的溫柔味道,善解人意的性格很著迷,而巨蟹座對摩羯座那種爸爸的尊嚴及穩定很有安全感,...

屬猴雙子男和屬蛇巨蟹女配嗎,雙子男和巨蟹女配嗎

雙子 vs.巨蟹 配對評分 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星座比重 54 46 解析 外向多變的您和內向敏感的巨蟹座,雖然感覺上像是有著很大的差異,但由於距離很近 是位置相鄰的兩個星座,所以.可說是屬於 近水樓臺 型的組合,使您們之間有著奇妙的感應。蟹子的感性與耐性,能夠調和您的知性與浮動,您見多識廣又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