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16歲初中畢業的女孩子能在廣州天河找到月薪五千以上工資的平面模特的工作嗎?介紹人是從網上認識的

2023-01-19 17:05:04 字數 2580 閱讀 4072

1樓:哥問路

你可以去啊,五千塊錢也是真的,但是用你的時間就是一個月,回來後你就少女超大嫂了!

2樓:百里一道

不要相信 說真的 要是在深圳也許我可以試試幫你 我們公司有個經常合作的二逼導演 可以試試介紹你做活動的小模特 但是不一定能介紹成 其實即便想賺錢也不要相信這些模特 很多吃虧上當的

3樓:

算了吧,別聽他們得,**而已,月薪那麼高。不可能就被你碰到,如果你自己想去,我們說多了也沒用,

4樓:華川酒樓

模特這職業是吃青春飯不被看好,經常陪富豪應酬。而卻網上的更別信,妹妹小心上當。

5樓:楊美榮

還是別去了,肯定是騙人的,哪有那麼容易找工作,要慎重啊

6樓:始終不願去心傷

不能說不是真的 但是現在**比較多 所以小妹妹還是當心一點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不可信,**多,不要信,更不要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好的工作也輪不到你,別以為模特那麼好當,錢那麼好賺

9樓:苗高升

你說呢?做夢的吧?去了就回不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 謹慎點!住你能找到好的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多半都是騙人的!

12樓:洧禰、真幸湢

騙人的,千萬不要相信。

13樓:

假的去了你就回不來了性工作者

初中畢業,長的還算可以,女生,能當模特嗎

14樓:夢仙

漂亮不!腿長不!發張**看看

15樓:權鶴夢

不能你想多了 你多高?

我只有初中學歷,但是16歲就出來打拼,有一定工作經驗。想去上海,能找到什麼工資高的工作嗎?具體哪些

16樓:微

之前做的什麼,就找什麼樣的工作,這樣會更好點。

17樓:山東新華

o(∩bai_∩)o~你好啦同學

我建議你可以du嘗試著學zhi下電腦:理由有幾點:dao1、電腦行業需回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答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比如,我們學校山東這裡的新華就有一個初中生直接讀大專的學歷提升計劃)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16歲 初中學歷 想去上海工作 有沒有工資4000以上的

朋友人在廣州,想做平面模特兒,身高160,有點胖,但人長的不錯,可以做嗎?要在廣州天河區的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模特要求身高只少得1.68以上啊,重點要看身材,體型。長像是一個方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都在172左右嘛

怎樣可以找到正規的平面模特招聘工作?

21樓:覓一人天長地久

可以通過本地的一些工作平臺,或者從事人力資源的有關人員找到。

網上的一些招聘平臺,如58同城、智聯招聘等獲取。

還可以多多關注一些如時尚雜誌社或者模特公司之類的招聘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智聯招聘(zhaopin)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面向大型公司和快速發展的中小企業提供一站式專業人力資源服務,包括網路招聘、報紙招聘、校園招聘、獵頭服務、招聘外包、企業培訓以及人才測評等。

2023年10月20日,智聯招聘位於蘇州的第二個國內呼叫中心已正式啟用。

22樓:ofweek人才網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人才招聘**查詢招聘資訊!也可以去當地人才市場看看!但是要小心謹慎些!

祝您生活愉快!

58同城上面招聘的平面模特,要先交各種之前的培訓費等等,這是真的嗎?

未成年女孩子可以上**找到打工一個月工資將近1000的工作

23樓:野馬幫何莫

滿16週歲沒?否則屬於童工,禁止的

24樓:偶家的涼夕哈

我也未成年,我今年13歲,不過我一個月兩三千,教你個辦法,你去****寫**,比如瀟湘紅袖福利收益一級讚的,不過前提是**要簽約上架,假如你不會寫**,可以去做****的網編,一般木有學歷要求的,還能賺外快,其次是開**,假如**不行,你還可以擺個夜市攤,一個月還能賺不少錢,不知lz有木有勇氣,假如木有勇氣你可以去網路直播去唱歌,假如你長得漂亮粉絲的一個月好幾萬不成問題,或者你去做模特吧

16歲初中畢業,學什麼好,16歲初中畢業了,學什麼好?

學習中西餐的年齡從14歲到40,50歲都是可以的,當然早點會更好,有利於早點入行積累經驗,早日成為大廚。挺好的,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可以考慮學個西餐,21世紀的朝陽行業,前景十...

女孩子今年24歲,初中沒有畢業,請問大家我做什麼工作或者學技術對以後有前途

先做你自己感覺喜歡的工作 就是先認識社會 鍛鍊一下自己 多換工作多學習社交技能 慢慢的就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也會定位自己得前途了 必須自己決定未來 希望早點成功 滿意回答 根據你的情況推薦二個。一是你可以進電子廠幹二三年磨練一下,二是到城裡找個專業的理髮師學藝,以後自磨生路,望你早日選個好工作。學些東...

16歲初中畢業,但是沒有去讀技校,現在隔了學期,想去讀了,還能去嗎

可以,現實社會就太少技校學生,有要在校學一技之長,在社會找工作是相當容易的 可以,直接去學校報名 現在網際網路專業這麼好,國家也在大力發展網際網路產業,像廣告設計,動漫遊戲,網路運營,電競主播都很不錯呢,並且這些專業的薪資待遇也很高哦,同學你可以瞭解一下呀!可以的,初中畢業選擇去學一門計算機專業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