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帶狗去美國洛杉磯旅遊要辦什么手續

2023-01-19 17:05:03 字數 4011 閱讀 2188

1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託運的手續 先去動物醫院、動植物檢疫單位(或者農業局畜牧中心)開3種相關證明—— 1、動物免疫證明(注射狂犬疫苗的時候發給你的小紅本本) 2、運輸器械消毒證明(航空箱或者自制動物籠子消毒證明) 3、動物檢疫證明(小紅本本開具半個月後可以帶寵物去當地檢疫局開具)4,使用符合航空公司的要求的包裝。

另外航空分兩種即: 貨運(寵物單獨走寵物與主人)隨機行李託運(寵物作為主人的一件行李隨自己所乘飛機託運)。貨運需按照當地對應航空公司要求提前預定艙位,按要求時間交辦貨運,隨機需根據對應航空公司規定買票的時候提出攜帶寵物的申請,飛機起飛前兩小時辦理登機手續的同時辦理寵物託運即可。

2樓:

你需要到海關去諮詢,要辦動物檢疫證明。寵物長途飛行費用很貴的,活體動物託運,還要買或租用專門的籠子,記得曾經看過新聞說某明星託運寵物狗國內託運,後來狗死在飛機上的糾紛案,當時印象是那個明星花了十好幾萬運費的樣子。你這個出境了,就算你不用很奢侈,估計單程總花費恐怕也不會低於1萬美刀。

3樓:誠蓮

這個費用特別的高,建議還是交給朋友幫你照看吧,相關手續辦理起來也特別麻煩,各個國家的情況都不太相同。

韓亞航空從美國洛杉磯帶狗狗都需要什麼手續

4樓:

我看算了吧!前年我弟要從美國給我寄一條阿拉斯加就是他打聽過程太複雜,而且中途發生任何情況沒人負責(中方)所以沒寄我才買的端端!!

帶狗狗坐飛機請問需要什麼手續?廣州這邊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登機流程

買機票前先向航空公司諮詢,飛機是否有有氧艙,然後提出託運要求。

↓帶小狗到居住地所在區動物檢疫站開具檢疫合格證明。

↓將小狗裝在耐撞壓的牢固籠子裡,以免小狗受傷或逃跑。**有賣,直接搜尋寵物航空箱。

↓自行將小狗送到機場。

↓在換登機牌的同時,辦理小狗託運手續。

↓繳納小狗託運費。託運費用為全價機票×1.5%×(寵物+籠子的總重量)。

以上就是登機流程啦!當然還有更簡單的方法,找寵物託運!**直接搜寵物託運!

我也是廣州,每次帶狗狗飛,都是找**的寵物託運,比自己辦理託運方便省時!因為只需要準備狗狗的航空箱和錢即可!

望採納!

從國外帶狗回國如何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飛機之前要出示你的狗狗注射疫苗的記錄卡片一般從國外上飛機的手續是比較簡單的回到國內,下了飛機後可能狗狗要在海關扣留一段時間才能帶回去3歲的狗狗了,應該沒有問題的買個飛機票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向海關申報的吧,這個應該先向當地申請,過來之後要經過檢疫的,不過這邊的養犬證是很好辦的

可以帶薩摩耶去美國洛杉磯嗎?如果可以的話要怎麼辦理手續。狗狗能適應飛機的雜聲嗎

8樓:

在入境程式上,會牽扯到美國健康免疫、美國當地農業保護、美國當地野生環境保護、美國海關要求的種種限制。另外,在回國時,將您寵物帶出美國回到祖國,也同樣需要經歷當初進美國時的限制。 可悲的是,一旦您的寵物因為某種原因,無法進入美國而被海關扣留時,您的寵物將在扣留過程中,要麼送回祖國,要麼在扣留中受到不同程度的健康損害——在等待海關安排時,昂貴的扣留費用全部需要寵物主人自己支付,並且扣留過程中,海關是不可能為你照料動物的。

美國公共健康服務中心明確指示:移居到美國的寵物狗、貓等,應該在出境時做全面體檢,用來證明不帶有可傳播給人的疾病。來自有狂犬病地區的犬類和貓一定要出示合法有效的狂犬病免役證明。

所有家養狗應該在您準備帶去美國之前,去您的本國的檢疫部門做全面體檢,用來證明不帶有可傳播給人的疾病。體檢報告全文應用英文。如果您的狗在外觀上明顯不具有健康的特徵,美國的海關,有權利請一位有美國獸醫資格證的醫生重新為這隻狗做檢查,這個費用由動物主人支付。

此外,所有家養狗應該在出發去美國之前1個月,在您本國注射狂犬疫苗。但對於3個月以下的幼犬是不作規定的,另外在美國公共健康服務中心規定的特定無狂犬疾病地區(如夏威夷),也不作規定。 以下是關於您需要在您的本國,為您的狗辦理的接種狂犬疫苗手續:

首先是一個合法的狂犬疫苗證書,此證書應為全英文,或附譯本。證書上應說明動物品種,接種疫苗的日期,和免疫期限。並應在證書上附有具有獸醫資格證的醫生的簽名。

如果您未能為您的狗配備英文的合法狂犬疫苗證書,那麼您的狗將立即在目的地隔離。您必須在4天之內讓它接種疫苗並配備證書。如果超過30天的隔離,您仍然無法讓它接種疫苗並配備證書,您的狗將被遣送回國,遣送費用由主人支付。

如果您帶來的是幼犬,它將被立即隔離在一個您指定的地方,直到它長到3個月大。在那時,它將被注射疫苗,但在它接種之後,它仍然需要被隔離一個月。

我要去美國洛杉磯旅遊,請問要是我一個人去的話只要護照和旅遊簽證就能入美國國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廣州天河的,我之前去美國探親的時候要辦出境護照,之後去中信銀行買**卡,用這個卡打**預約簽證日期,到了見面試官那天帶齊資料。我準備的資料有存款證明,收入證明,我與親人的合照,新舊出境護照,是學生的話要有學校證明,成績單。房產證,銀行存摺,身份證,戶口本。

請問大家——如果帶狗狗出國,需要辦理什麼證件啊?

10樓:勾豆

辦理出國手續流程 通知領取護照簽證(1-2個工作日),辦理簽證使館一般要求5至10個工作日,呈報領導簽字蓋章(辦理簽證要求),通知填簽證表(1-2個工作日),護照登入(當日),辦理護照***要求5個工作日通知交**(1-2個工作日)--呈報領導簽字蓋章(辦理護照要求,批件複製填寫**(1-2個工作日),出國(個人)單位 報送任務申報表 http://jshaian.114chn.

個人出國旅遊手續怎樣辦理 1、申請人憑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一式1份,如實填寫,按要求由所在單位或派出所出具意見並加蓋公章。由申請人本人向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遞交申請; 2、提交2張2寸近期直邊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證件照,其中1張由本人貼在申請表**欄內,1張在提交申請時交給接待人員; 3、提交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影印件(查驗原件); 4、個人出國旅遊,須提交旅行所須費用證明,如存期已超過3個月的定期存款單(數額不得低於4000美元或等值國際流通貨幣或50000元人民幣);存款單存期不足3個月的,須同時提交銀行出具的存款證明。

公安機關留存影印件;存款單與存款證明必須由市內五大銀行(中行、建行、工商行、農行、交通銀行)出具。 5、提交的各種申請材料影印件均為b5紙規格。 一次性旅遊護照申請方法 一、申請者可到經國家旅遊局或當地旅遊局特許經營中國公民自費出國旅遊業務的旅行社(簡稱組團社)領取申請中國公民出國境申請審批表; 二、填寫中國公民出國(境)申請審批表; 三、政審蓋章。

**填好後要由檔案所在單位的人事處、政治部、保衛處任選其一部門進行出國政審並蓋章,級別不夠的要報請上一級主管部門蓋章。 在校大學生,由大學學生處蓋章。中小學生由學校負責人簽名蓋章。

學齡前兒童由父母單位蓋章。外企人員由外企服務總公司或人才交流中心出具意見並蓋章。檔案在人才交流中心的,由「人才中心」蓋章,但必須是有授權等級的「人才中心」,如全國人才交流中心、南方人才交流中心和勞動人才交流中心。

本市區、縣人才交流中心出具意見蓋章後,還要由主管人事局出具意見並蓋章。 檔案在街道的,由街道居委會出具意見並蓋章。工作單位和人事檔案單位不一致的分別由工作單位和存檔單位出具意見並蓋章。

離退休軍人須報請本級幹部任免許可權的政治部批准。 四、提交申辦材料 (1)戶口本、身份證影印件及正本;(2)大一寸光面彩色**六張;(3)旅行社發票影印件;(4)工作證影印件(此項只限省單位才需要;(5)中國公民出國(境)申請審批表。 五、一次性旅遊護照的遞送程式 (1)凡省級單位的人出國,出國的審批材料由單位直接送廣東省公安廳出入境管理科辦理。

(2)凡市直屬單位的人出國,出國的審批材料由單位直接送廣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辦理。 (3)其餘市單位的人出國,出國的審批材料由客人自己送各區的公安分局的出入境管理科辦理。 六、公安局出人境管理部門在14個工作日內作出批准或不批准的決定。

請問戶口從廣州返回原籍需要辦理什么手續?未婚證和失業證又是怎么辦理的,在那裡辦理

未婚證明,是在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部門出具的,應該為婚姻狀況證明,需要身份證 戶口本或者是戶籍證明 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具 如果不是本人去,可能需要委託公證一下,給幫辦理的人 去時要帶他的身份證 失業證 勞動就業服務中心 按你的情況不知道好不好辦,需要戶口所在地社群居委會開具失業證明 集體戶口人家都不...

去美國夏威夷旅遊什麼東西值得買,美國旅行什麼值得買,去美國必買清單

珊瑚與貝殼 夏威夷水域出產的粉紅色 黑色和金黃色的珊瑚,在切割 打磨之後被送到珠寶店裡。在懷基基,卡拉考阿大街與庫希奧大街之間的公爵路,擠滿了大大小小的店鋪,銷售各種各樣的珠寶。檀香山市中心的毛伊潛水器材廠有通往各飯店的免費班車,以方便遊客參觀他們的工廠。參觀是免費的。最後一項安排是讓遊客參觀一間大...

珠海和廣州兩地旅遊的行程安排,從廣州去珠海旅遊3天,求行程路線安排!

時間多久?珠海的話建議要去 御溫泉,門票 138,很值,服務很好很享受有很多海島,價位在180 400不等,可以選擇一個去。體驗海島風情 這兩個建議在旅遊公司買,便宜一些。珠海漁女,免費,標誌性建築,還是看一下的吧情侶路,免費,情侶在一起,欣賞海景,遙看澳門,都是不錯的心情建議辦一下港澳通行證,從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