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找什么工作,我該找什麼工作?

2023-02-10 05:45:15 字數 719 閱讀 5424

1樓:匿名使用者

堅定一下信心,其實做什麼都一樣的,只要努力!

2樓:唐雷工作室

據美國有關機構調查,大多數青年人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

想做什麼,首先問五個問題:我要去**?我在**?我有什麼?我的差距在**?我要怎麼做?

以上五個問題涵蓋了目標、定位、條件、距離、計劃等諸多方面,只要在以上幾個關鍵點上加以細化和精心設計,把自身因素和社會條件做到最大程度的契合,對實施過程加以控制,並能夠在現實生活中知曉趨利避害,使職業生涯規劃更具有實際意義。

做好職業定位

定位是自我定位和社會定位的統一,只有在瞭解自己和職業的基礎上才能夠給自己做準確定位。

檢視個人特質(一)慾望(desires)) (做事的能力)在此人生階段 ,你究竟要什麼?(二)能力(ability) 你擅長什麼?(一般技術以及特別技術)(三)性格特質(氣質、性質) (temperament) (氣質、性質)你是什麼型別的人?

在何種情況下有最佳表現?(四)資產(assets) (有形與無形)你有什麼比別人佔優勢的地方?

每個人群都需要定位,其目的是保證自己持續地發展。但是各個群體定位的重點不同:定位重點在於澄清自己有什麼。

過高或者過低估價自己,過於看重自己的文憑,或者看重自己的成績,有的過於低估自己身上的潛質,所以,既需要認真地分析自己,又需要多瞭解社會需求,以求定位準確。在大多數情況下,正確的思路是,做你應該做的事,而不是做你喜歡做的事

我該找什麼工作?鬱悶,我該找什麼工作呢?

建議先去網咖做網管,混個三兩個月認識多些這方面人,然後找熟人弄幾張單位開的離職證明不就是工作經驗的證明了麼 變通一下思維吧,雖然叫你造假 沒辦法,現在任何單位都要工作經驗 還沒工作哪來的那麼多經驗啊,對不?我該找什麼工作呢?可以稍微做乙個計畫,想想以後嚮往哪方面發展,然後去找相關的工作,這可以作為以...

17歲該找什麼工作好了,17歲該找什麼工作好

抄17歲讀書為主。如果襲真的想出來做事。從底層做起。最好在有條件的時候,出去闖一下。找工作如何防騙 1 去當地正規的人才市場,不要相信所謂的那些路邊的資訊 2 在正規的網上投簡歷,更不要相信一些公司招牌不清楚的資訊 3 如果收到對方面試要求,你先大概的分析下對方的公司情況 4 要登入網上提前瞭解公司...

沒經驗沒學歷我該找什么工作,沒經驗沒學歷我該找什麼工作?

你愛好什麼,你感覺你能幹什麼?你說一旦認定一個事,你會努力幹好.可是你會認定什麼事呢?一定是你喜歡的吧 你告訴我,你喜歡哪方面的,我再告訴你,你應該幹什麼 作銷售咯,最好找的是網路公司了,不過得辛苦點,做銷售,一開始肯定比較難,只要堅持,好好努力,一定有機遇的,好好幹!好年輕啊!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