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

2023-02-10 05:40:15 字數 1427 閱讀 5007

1樓:呆寶木

上帝是公平的也是吝嗇的,他只賜予每個人一次生命,所以我們必須珍惜。生活中交通安全與我們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它就像我們的朋友。日日夜夜都守在我們的身邊,教育我們,勸誡我們。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只有一次」。這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中的一句話,是保爾發自內心的感想。現實生活中,許多人在一系列交通事故中丟失了生命。

因而,遵守交通法規已經被人類廣泛關注,讓更多人瞭解、學習、遵守並運用交通法規已是刻不容緩。

據瞭解,2023年全國共發生道路交通事故378781起,比上年下降15.9%。自2023年以來,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數首次回落到9萬人以下,共造成89455人死亡,比上年下降9.

4%據公安部有關負責人介紹,其中發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特大交通事故38起,是2023年以來的歷史最低點,造成558人死亡,比2023年下降 30.9%。2023年發生的道路交通事故中,機動車駕駛人交通違法違規導致死亡人數明顯下降。

共造成76350人死亡,下降16.2%。其中,因超速行駛、疲勞駕駛、酒後駕駛導致死亡人數分別下降26.

3%、25.6%和21%。此外,小型客車、重型貨車事故導致死亡人數也分別有所下降。

不知大家是否聽說過這樣一個笑話,一個年輕人在英國交了一個女朋友,結果沒過多長時間他們分手了,原因是:年輕人過馬路時闖了紅燈,英國姑娘吃驚得說,「連紅燈都敢闖?還有什麼違法的事你不敢做?

」.回國後小夥子又結交了一位中國姑娘,結果小夥子卻因為過馬路沒有闖紅燈分手了,中國姑娘評價小夥子說: 一個連紅燈都不敢闖的人,能有什麼大出息?

當然這僅僅是一個笑話,但是下面我想先請朋友們思考這樣一個問題?人健康的身軀和聰明的大腦和汽車相比哪個貴重?大家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說:

「當然聰明的大腦和健康的身軀珍貴,這個3歲的都知道。」但是我想再問的就是,為什麼總有人無視交通法規的存在,依然我行我素的在馬路上和交通事故捉迷藏呢?試想:

如果粗糙沉重的黑橡膠車輪,從你的**上碾過,從你健康的身軀上碾過,再聰明的大腦又有什麼用處呢?大家一定會說:生命是寶貴的,誰會拿自己的生命和車禍開玩笑呢?

可是,你是否親睹過一場車禍,你是否親睹過一個鮮活的生命活生生的從你眼前消失?你是否經歷過一個美滿的家庭在一天之內就在你的生活中永遠消失?你如果看過,經歷過,你就會意識到,生命遠比想象中的還要寶貴,還要脆弱~。

中學時代是人生最燦爛的季節,在盡情享受青春的歡樂時,也不要忘了,再美好的時光是需要生命去享受的,擁有健康的生命是擁有一切的前提!

家長寄語: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同樣的,沒有遵守交通的習慣也是不行的。但交通事故發生的主要原因並不是交通規則,而是人們對這些規則視而不見,懷著僥倖的心裡去違反交通規則。

提高國民素質使其遵守規則,才是減少交通事故發生最好方法。

2樓:綠盛環保

20分太少了吧......

3樓:

自己寫多好,才初一就不想寫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17 13 8 1又5分之3 1.53 1.49 10 7 14.15分之7 15.19分之13 16.56分之16 17.13 8 1又5分之3 1.53 1.49 10 7 每個字組兩個詞,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攜帶提攜 仁慈仁愛 遭遇遭受 得分...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中病毒 2 安裝程式過多 很多都會在後臺執行 就好像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 佔用cpu 記憶體使用率 3 啟動項太多影響開機速度 要是能找個懂行的 最好重灌系統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肯定的說 你的電腦上不穿衣服的很多,病毒 木馬少不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書山有路勤為徑 只怕肯登攀 寸金難買寸光陰 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日久見人心 書山有路勤為徑 只怕有心人 寸金難買寸光陰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