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課本劇,適合小學生六人演的課本劇

2023-02-10 05:45:15 字數 1787 閱讀 8889

1樓:東方世界

灰姑娘 青蛙王子 睡美人 個人覺得睡美人不錯 演的少有發揮的餘地 像小紅帽 白雪公主已經演的快爛了

皇帝的新裝也很不錯,寓意也不錯

2樓:延禕秋梵

《我最閃亮》比較適合6人搞笑劇本

小學課本劇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課本劇都可以拿來用,不一定非得是五年級學的課本中的,還有很多學過的寓言故事也可以拿來改編成課本劇用,比如學過的《揠苗助長》排出來就是個不錯的課本劇,我看過也是四五年級的學生演的,在校師生藝術節上演的,後來還選到區級進行表演,效果不錯哦!

求適合小學三年級學生演的課本劇,詳細的劇本**都可以,全班45人都能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話,請採納,謝謝哦。

有沒有短點很好的小學課本劇?

5樓:厭世

《會搖尾巴的狼》課本劇劇本 角色:狼、老羊、小羊、狐狸。 地點:

草原。 擺設:陷阱、樹木。

(老羊和小羊一起散步) 老羊:「小羊,媽媽口渴了,媽媽去路找點水喝。」 小羊:

「好的。」(老羊小跑著去了) (小羊慢慢地走著,走到一個陷阱旁邊,陷阱裡有一隻老狼) (老狼看見了,轉了轉頭):「好朋友!

為了我們的友情,幫幫忙吧!」 小羊:「你是誰?

為什麼跑到陷阱裡去了」 老狼:(一副老實的樣子)「我,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是你的好朋友,又忠誠又老實的 狗,今天一隻小雞一不小心掉進了陷阱裡,我為了救它,毫不猶豫跳了下來,把它救了上 去,沒想到我再也爬不上去了。唉!

可憐可憐我這善良的狗吧!」 小羊:「你不像狗,倒狠像狼!

」 (老狼半閉著眼睛):「因為我是狼狗,所以有點像狼。我的性情很溫和,跟羊特別 親。

你只要伸下一條腿來,我就得救了。我一定好好答謝你,給你舔毛,幫你咬蝨子。」 (小羊準備伸腿去救老狼,這時老羊來了,老羊見此情況,連忙阻止小羊) 老羊:

「小羊,不能救,它是一隻凶惡的狼。」 小羊:「媽媽,它是一隻狼嗎?

怎麼像一隻狗呢?」 老羊:「你被它的花言巧語騙了,狗都是老老實實的,不像它這麼狡猾。

」 老狼:「請你們相信我,我的的確確是狗,不信,你們看我還會搖尾巴。」 (狼把尾巴使勁地搖了幾下,把陷阱裡的泥土都掃了起來) 老羊:

「你再會搖尾巴,也還是凶惡的狼。你幹盡了壞事,誰也不會來救你的。」 (老狼咧開嘴,齜著牙,對老羊惡狠狠地叫嚷):

「你這該死的老東西!不快點過來, 我就吃掉你!」 (老羊輕蔑地看了狼一眼):

「你不會活多久了。獵人會來收拾你的。) (老羊和小羊慢慢地離開了) (這時來了一隻狐狸,它一不小心掉了下來,老狼一見,知道救星到了):

「狐狸,現 在你和我都掉進洞裡,我想了好辦法,能讓我們出去。」 狐狸:「只要能我出去,做什麼事都可以。

」 老狼:「你蹲著,我站在你的背上,然後爬上去,再來拉你。」 狐狸:

「不行,我特別輕,會支撐不住你的。」 老狼:「沒關係,我餓了幾天了,也很輕,你一定能行的。

」 (狐狸就蹲著,狼站上去,然後一隻腳一隻腳地上去了) 狐狸:「狼快把我拉上去。」 老狼:

「狐狸,沒想到你這麼好騙。對不起,我現在肚子很餓,我要去找食物吃了。」 (學著老羊的樣子):

『你不會活多久了。獵人會來收拾 你的狐狸:「我下次再也不相信狼的花言巧語了。

」 ( 劇終、 落幕)

小學生課本是否,小學生課本是否免費

是的,義務教育階段學費和書費是全免的,但另購的其他參考資料和輔導書不是免費的。課本免費,到其它資料等學雜費可以買n套課本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是的,中小學屬於九年義務教育範疇,課本全部都是免費的,不需要學生家庭出錢購買。如果遇到亂收學雜費的情況,是可以向教育局投訴的。提問我給了200 淨教材他...

適合小學生的寫人詩歌,適合小學生的寫人詩歌

美國迪金森的 籬笆那邊 籬笆那邊 有一顆草莓 我知道,如果我願 我可以爬過 草莓,真甜!可是,髒了圍裙 上帝一定要罵我 哦,親愛的,我猜,如果他也是個孩子 他也會爬過去,如果,他能爬過!中國顧城的 安慰青青的野葡萄 淡黃的小月亮 媽媽發愁了 怎麼做果醬 我說 別加糖 在早晨的籬笆上 有一枚甜甜的 紅...

小學生小品1一定要幽默哦2適合小學生演的

時光裡的心碎 這個小品不錯,推薦一下,好的加分 倒黴催的 白 某年某月某日,某倆人各開著載重10噸的大卡車在一條小巷裡相遇了。甲 向乙司機喊 古人說 什麼一時,風平浪靜,退10米,讓別人走。乙想 讓我讓沒門兒!乙 說得對,那你讓一下吧。甲想 你是裝傻還是真傻,管你你是裝傻還是真傻,我肯定不讓!甲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