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被錄取了會打電話通知嗎,專科被錄取了會打電話通知嗎

2023-02-10 05:45:18 字數 5409 閱讀 1929

1樓:小耳朵愛聊車

—般學校是不會直接**通知考生的。

一般是考生自己從本省招辦**、報考學校官方**,相應地市的招辦等官方渠道都可以查到,或者通過官方公佈的查詢**自行查詢是否被錄取及錄取專業等詳細資訊。一是每年錄取人數較多,最少的也有幾千人,多的上萬人,逐一**通知工作量太大。

另一個重要原因是防止考生和家長分不清****,利用考生和家長的急切心態,虛構錄取資訊,套取考生個人資訊,進行詐騙等行為。所以在網上或**查詢確認自己被錄取後,安心等待接收錄取通知書就好。

高考錄取後需要注意的事情:

一是對於高考分數不太理想的同學,經常能接到號稱某某專科學校招生老師的**,這時候很難辨認資訊的真假,在拿不準的情況下,最好是拒絕,或者通過學校老師等各種渠道確認,以免自己上當受騙上了「野雞」大學,花費時間學費等到最後拿不到正規畢業證書。

雖然極少發生接收不到錄取通知書的情況,但如果最後因為各種意外確實沒有收到通知書,可採取的方式:一是跟學校聯絡,確認情況,看是否能補發;

即便最後沒有拿到錄取通知書,只要網上可以查到錄取資訊,也可以按時到學校報到,只要提供自己的身份證、戶口本及准考證有效身份證件給學校核實,一般情況下也沒有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現在都要求考生本人自己主動去查的;

你可以打本省的查詢**

也可以上網本身教育局門戶下的專門**進行查詢還有就是有的學校可以在學校**的首頁進行查詢

3樓:在無助的青春裡

一般是不會的,但有時因為生源不足會打**通知你!

4樓:

打**的都是所報專業錄取分數高於你的高考分數,而你沒有報服從調劑,學校會打**詢問你是否願意被調劑到其他專業。 而你已經在網上查到了錄取,學校就不會給你打**了,所以你安心在家等通知書吧~ 呵... 三本學校都是這樣 學校會先打**問你 讀不讀這學校 你讀的話 就要先交學費 交了學費就能錄通知書(因...

那你明天馬上去學校問問 是什麼情況 怕**是打到學校去了 如果學校也沒接到 那你查查這學校的網...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會!給你打**的學校!一般都不是很好的學校或是你沒報的學校!我去年高考的 呵呵

專科錄取學校會打**嗎

6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一般情況下,專科院校在錄取是不會給考生打**確認錄取情況的,在正常錄取的情況下,專科院校錄取結束之後,會將錄取動態釋出在學校官網上,就可以檢視高校錄取情況和進度安排。專科院校在錄取階段,會按照考生報考的意向專業先錄取,但是會有一些情況,考生條件上不滿足報考專業需要調劑的狀況下,有些個別學校會打**給考生進行諮詢。

科補錄時注意事項

在參加專科補錄的時,需要根據自己的試卷分數,選擇學校,切忌手高眼低,很多學生出現補錄失敗的情況大都因為自己報考的院校分數過高,影響最後的錄取。

在高考專科補錄階段,需要時刻關注省招生辦釋出的最新補錄學校名單,有符合自己的實際學校的情況要及時進行補錄填報。

在填報補錄學校之前,也要避開一些熱門院校和熱門專業,這類學校和專業往往競爭上比較激烈,不利於自身錄取率的提高。

7樓:小涵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下面由我為您解決您的疑慮,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錄取前、錄取後均不會與考生**聯絡,只要考生成績、體檢結論等符合錄取條件,高校會按常規程式將考生錄取,並將錄取結果反饋給省考試院,並在規定時間內將錄取通知書寄出。

真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願您天天快樂!

提問專科徵集志願會給考生打**嗎

回答不會的呢。

錄取前、錄取後均不會與考生**聯絡,只要考生成績、體檢結論等符合錄取條件,高校會按常規程式將考生錄取,並將錄取結果反饋給省考試院,並在規定時間內將錄取通知書寄出。

提問高考報名的手機號填錯了會影響考生的錄取結果嗎回答不影響。 高考報名填寫**號碼是為了錄取通知書到達時,學校或其它相關部門可以通過填寫的手機號通知相關學生來領取錄取通知書,這只是為了領取通知書方便,與是否錄取的情況沒有關係,所以高考報名填的**號碼換了不影響錄取情況

提問如果考生被學校錄取了教育考試院沒有通知有這種情況嗎回答沒有這種情況

更多8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您的問題,是這樣的:您已經在高招網上查到自己被該校錄取了,那恭喜您,您已經被錄取了!至於您說的錄取通知書為什麼還沒到,那是由於我們錄取通知書用的是ems,一般要6-7天左右!

所以,敬請耐心等待。如果為了讓自己安心,那麼請諮詢該校招生辦,查詢下自己是否錄取,一般是不會錯的!祝好!

被專科和民辦的學校錄取後會打**通知並且詢問考生的意見嗎?

9樓:情感聊啊聊

一般情況下不會打**通知,也不會徵詢考生的意見。這是招生錄取工作的一般選擇。若徵詢意見,你有可能不上,直接下錄取通知書就可避免。

10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錄取了 可能是就會

直接發給你錄取通知書了

一般是可能不會問你什麼的

北理考研錄取後會打**通知嗎?

11樓:天下顯赫

你好,凡是參加複試的考生,學校無論是否錄取,都會將複試的結果通知考生(包括第一志願考試和調劑考生),而且高校肯定會把複試的結果公佈到官網上的。不過,有的學校會把複試的成績也公佈,詳細告訴你複試的情況;有的學校只是簡單出一個預錄取名單,需要你自己在上面查詢是否有自己的名字,但是高校一般是不會**通知考生錄取情況的。

怎麼我被大專錄取了,為什麼那學校還不打**通知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學校 是不會**通知的 因為招收人數太多 難度較大所以 只要你自己在網上查詢到自己是被錄取了的 那就不用擔心通知書會隨後寄到的

你也可以自己打**到你被錄取了的那個學校 確認一下咯

13樓:

你拿到了錄取通知書了嗎,拿到了就安全了,有的學校現在才開始發通知書,還有,很多大專都沒有**通知,你想想,一年收那麼多人,點**,會爆機的,呵呵.耐心點,和我去年一樣,

期盼你的大學生活了嗎?

14樓:京城東哥

一般不會打**通知的。

錄取書寄給你時,郵局會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大學通知書了嗎? 如果拿到 就按照通知書的時間去報到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建議先到學校去看看 多瞭解一點

高考後學校會打**通知是否錄取嗎?

16樓:可可粉醬

會。在錄取中,確實有高校會打**通知考生錄取情況,甚至一些學校還會徵集考生的專業調劑意願。不過,打**通知的高校總的說來還是少數,這樣的高校多見於二本高校。

一本高校鮮有打**通知錄取的情況出現。因此在錄取階段,保持通訊暢通是有必要的。倘若接到的是填報的大學**,往往都意味著使用者已被錄取。

17樓:和岑

不會打的!如果你被錄取的是重點或者名牌

他們可能會打**恭喜你

不然他們菜不管你

還有如果和班主任關係好可能會給你看看

不然該幹嘛幹嘛!反正我畢業都沒看過分數哈哈

18樓:背光屏

請問你後來是怎麼處理的?我也碰到了一樣的事情,謝謝!

19樓:閃向歐良工

會,只要報考的時有填**

被大學錄取後會接到**通知嗎?

20樓:霂棪

被大學錄取後不一定會接到**通知,但一定會有大學錄取通知書。

郵局專闢「綠色通道」,高考錄取通知書採用專門信封,有專門的身份條碼和詳情單,加蓋「錄取通知書」字樣。錄取期間,郵政局每天分3至4個頻次,派專人專車到各高校錄取現場收寄高考錄取通知書,確保認真驗視後,再交特快專遞定時分發投送。

分揀封發、轉運及運輸時必須優先處理錄取通知書郵件。省外郵寄的錄取通知書將優先趕發當天有效車次,市內互寄的錄取通知書郵件,由速遞局按局分揀到各投遞局。各區(市)縣局投遞的錄取通知書簽收資訊將於投遞完次日內錄入站點系統,方便查詢。

防騙:1.新生錄取通知書不得轉投。

所有正規錄取通知書均是通過郵局投遞,並由郵局的工作人員送達。考生要出示准考證、身份證等證件,並簽字才能領取通知書。而假「錄取通知書」有的只是通過普通訊件郵寄,甚至直接塞在郵箱裡,連郵戳都沒蓋。

2.要注意高考錄取的批次。高考錄取是按批次進行的,如果考生在本科錄取階段就接到某專科學校的通知書,可以確定是假的。

3.錄取通知書上除加蓋錄取院校公章外,還需註明「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備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普通高等學校」字樣,否則為無效通知書。

4.考生可以從教育部公佈的具有普通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高校名單中查詢。如果學校不在上述名單當中,就說明該校不具備高考招生資格,通知書自然也是假的。

5.考生可通過自己的准考證號來查詢錄取結果。如果考生通過這些方式查到自己沒有被錄取,卻收到了錄取通知書,那麼就要慎重對待。

6.不要相信用錢買來的錄取通知書。國家規定,嚴禁向考生收取與錄取掛鉤的任何費用。

21樓:雪兒歡樂多

可能是**,你可以去警察廳詢問一下。

只要有過高考經歷的家長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在考生成績放榜階段,自己總會接到來自四面八方的來電,**內容都是說恭喜你,我是某某大學,你已經被我校錄取。當問及孩子意向報讀的大學中,這些來電的都不是孩子意向的大學城府。這個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就要注意了,這或許是一些**詐騙。

只要我們的高考錄取階段,全國各省都會相繼公佈查詢****。小編建議最好在批次錄取階段第二天再**諮詢,錯開省廳與高校交接高峰期,這種方式也是很快又準確的知道自己的檔案是否被投放到自己心願的高校的途徑。

22樓:最愛三寸月光

有的學校會的,但是還是要以錄取通知書為準。

錄取通知書(letter of admission)是指考生被高等學校招生錄取後,經省教育主管部門批准錄取,由高校統一發放表示同意該考生進入該校就讀的一種通知文書,具有法律效力。

高考錄取通知書,都是通過郵政特快快遞到學生的手中。相比於現代人,古人享受的待遇貌似要高許多,有專門的****來通知。古人科舉應試及第之後,縣州府都會派遣特定人員前去通知報喜,這樣的報喜在古人眼裡稱為捷報。

所以可以這樣說,捷報就是古人現代版的高考錄取通知書,自家提塘官的便是,因在樞府效勞多年,蒙樞密老爺賞俺今年科場專走官報,明阮大城的《燕子箋·放榜》裡的這句話便是其因在府裡效勞多年,科考可以直接拿錄取通知書的事情。

23樓:召摳閉辛

b大學的**,**裡說我的檔案已經在他那裡了,徵求

被專科院校錄取了,不想去怎麼找回自己的檔案?沒有了檔案還可以

被專科院校錄取了,不想去只需要報到時間不去報到就會被視為自動退檔處理,沒有了檔案不可以上別的院校。被錄取的學生若是當年沒有去學校報道,檔案會被該學校清退回到該生原來所在學校名著得省招辦。第二年再報考其他學校,沒有任何問題,與之前考上沒去的學校沒有任何關係。被專科錄取了但是不想去可以去上別的學校麼 不...

有專科錄取了的嗎?網上查的到嗎

2008年全國各地區高考成績公佈時間及查詢方式 錄取工作 具體時間安排 提前批次本科錄取 7月8日 10日17 00 提前批次專科錄取 7月11日 12日17 00 第一批本科錄取 7月14日 17日17 00 公佈第一批本科錄取資訊 7月17日23 00 填報第一批本科徵集志願 7月18日 採集 ...

2019被專科錄取,還能改成專升本嗎

專升本跟被專科錄取有什麼關係?專升本是專科大三的時候考試 可以的。專科錄取後讀至大三下學期的時候可報考統招專升本。統招專升本指的是普通高等學校的專升本 全稱 選拔優秀高職高專畢業生進入本科學習統一考試 簡稱統招專升本,普高專升本,普通專升本,3 2專升本,全日制專升本 根據教育部下達的各省普通高等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