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專科錄取通知書去當兵!有什麼好處嗎

2021-08-02 20:28:56 字數 712 閱讀 2420

1樓:

不算,專科錄取通知書過了沒去報道就沒用了。因為真正去上學了的,通知書是放進檔案的。

2樓:兵心

想以大學生身份去當兵,必須在學校拿大學生應徵表,必須在學校讀到大二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先在學校學習幾天,基本上大一上學期就可以去當兵,當兩年,回來後在專科範圍內隨便選專業,我學校是這樣的,還有很多好的政策,我就不太清楚啦。

4樓:

1,現在部隊很注重人才建設,雖然現在不對了本科生研究生都多但是一般都是高技術,你有個專科錄取通知書那要看你是初中畢業還是高中畢業。如果高中畢業那麼去當兵,那麼入伍前你要先辦入學手續,服役滿後,再去上學,學校會給你保留學籍,並且免了你的學費。

2,如果高中畢業,自己努力或者運氣好部隊可能優先送你去軍校,不過畢業後一般只是士官不過那也夠了。

5樓:夏令營

一般高中學校會通知學生,高考完是否選擇當兵,這時候拿表當兵就有好處,好處:1,當兵時每年有錢分,具體一w以下,2,找工作,有好處

3,.........

你的高中學校無和你說嗎?

你去居委會那裡登記的,和每年招兵無什麼分別,我的建議,就是你去讀書,畢業後當兵,直接就是排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啥用都沒有,廢紙一張。

拿到大學錄取通知書後準備去當兵,可是

一 1,去大學報到,然後在學校人武部報名。2,學校才會在當兵期間給儲存資料,當兵完後可以回校繼續讀書。一般徵兵時間 底開始,比報到時間晚。二 徵兵時間到後學校會通知的,可以隨便在大一或是大二大三時去。學校要加招國防生主要在大一大二里招。大四畢業離校前也開始招畢業生,從大四上期的十一月至下期的六月都招...

沒有高中畢業證,但是有錄取通知書,我可以上大學嗎

拿高中錄取通知書去上大學?華羅庚小學沒畢業就能上,你也能 沒問題,我都大四了,照樣沒高中畢業證 我因高中會考沒過,所以沒有高中畢業證也沒有高中畢業,但我收到了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我可以去上大學麼?拿著你copy的大學錄取通知書及你的與大bai 學錄取通知書上所述姓du名zhi一致的身份證以及錄取通知書...

有個學校給了你錄取通知書然後你之前沒有報過這所學校這個錄

說明這個學校也是個不咋地的學校 不用管它,不想去上就不去 他發他的通知書,你去不去沒關係 您好,我的志願以被一所學校錄取。但是錄取通知書回來了,我不想去了 5 您好,建議諮詢相關學校。不想去就不去,你可以去四川學習川菜的,現在川菜的發展還是不錯的,好多人都在四川學習的。不需要退檔。因為還沒建檔。我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