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退役士兵進消防能套改幾級消防員

2021-08-02 20:28:56 字數 330 閱讀 1047

1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兩年退伍士兵進消防,只要身體合格考試及格,然後可以成為合同消防員,但是進入消防隊伍現在還不能直接套改幾級消防員。

目前只有部隊的幹部進消防,會按照相應的級別,套改相應級別的消防員。類似套改幾級公務員一樣。

消防部隊現在已經改為應急管理部管理,不屬於武警部隊,也已經沒有了軍銜,改制後稱為消防救援銜。

2樓:

兩年退伍士兵進消防,要身體合格考試及格,然後成為合同消防員,現在還不能套改幾級消防員。

只有幹部進消防,會按照相應的級別,套改相應級別的消防員。類似套改幾級公務員一樣。

當義務兵只能做兩年,兩年之後必須退役嗎

俗話說 當兵兩年後悔,不當兵一輩子後悔 當兵有利於人們的身心鍛鍊。目前,就業壓力很大。他們大多是應徵回來的,就業分配也不是很理想。如果對未來沒有好的計劃,最好還是調到中士。兩年的志願服務之後,如果你想的話,你就不能保留他們。你需要根據公司或其他單位的崗位結構來儲存它們。有時你可能很好的生活,但你沒有...

離職兩年能補辦招工手續嗎,1離職兩年能補辦招工手續嗎?

街道卡的不嚴,城區又那麼較真,為難我們百姓。辦事能不能替別人著想一下,找城區尋求解決方法吧 離職後,去存放檔案發現裡面沒有招工手續,社保中心工作人員要求我去原單位補辦,可是原單位說不能補辦。您已經離職了,原單位是國企央企事業單位性質的,很難再幫您補這套手續。建議聯絡專業人事 機構,幫您補招工就業手續...

兩年合同到期能幾個月失業金,兩年合同2023年2月28日到期能幾個月失業金?

失業保險繳納滿2年,可以領取2 4個月左右失業金 領取期限各地社保局規定 失業金標準按辦理完失業登記時當地最低工資80 左右發放 社會保險法 第四十五條 失業人員符合下列條件的,從失業保險 中領取失業保險金 一 失業前用人單位和本人已經繳納失業保險費滿一年的 二 非因本人意願中斷就業的 三 已經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