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兩年能補辦招工手續嗎,1離職兩年能補辦招工手續嗎?

2021-03-03 20:27:07 字數 1214 閱讀 6718

1樓:可愛的六五子

街道卡的不嚴,城區又那麼較真,為難我們百姓。辦事能不能替別人著想一下,找城區尋求解決方法吧

離職後,去存放檔案發現裡面沒有招工手續,社保中心工作人員要求我去原單位補辦, 可是原單位說不能補辦。

2樓:李緒

您已經離職了,原單位是國企央企事業單位性質的,很難再幫您補這套手續。建議聯絡專業人事**機構,幫您補招工就業手續,新建人事檔案。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招工手續是由國企央企事業單位補辦的,目前國內很多地方已經取消了招工手版續,只有少部分地區還權可以補。建議諮詢專業人事**機構幫您處理。自考學歷出來之後就是工人身份,而檔案裡面需要有工人身份的認定手續材料。

4樓:桀小妮

具體的還是要看各地的要求。另外的話要看您是統招學歷還非統招學歷,桶裝水力的話,那麼你裡邊就是有合理的就業手續的。如果是非統招的話,又要你的就業手續,那麼就需要通過建立人事檔案坐車紅姐手續。

5樓:

你說的是不是檔案抄裡面

襲的工作證明!?目前私營企業很多,都沒有檔案管理許可權,也不會提供檔案更新資料,因此裡面自然查不到招工手續。

如果繳納了社保,那社保繳納明細就可以證明,有勞動合同也可以證明。

如果沒有問一下,工作人員,有沒有相關的**,或者寫什麼樣的證明,你找原單位蓋章就可以了!

如果是社保,那就是原單位沒有給你繳納社保,他們不同意補辦!那也沒沒什麼招了,如果有勞動合同在手,先去爭取一下,如果沒有勞動合同,那直接到仲裁委員會投訴,申請雙倍工資和補繳社保!

不明白再問吧

6樓:考

需到轉出地社保機構辦理,最好是本人持身份證,原單位證明,拿到原轉移單的影印件後版需權加蓋轉出地社保機構的公章(或養老保險業務專用章),並書寫"與原件一致"字樣.本人不方便前往的,需要書面委託書,本人身份證,原單位證明去辦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存檔案無需招工手續吧。 像廣州這邊就沒有這些強制要求。

廣州大專生入戶、檔案掛靠

廣州東邦人事網 陳生

上班兩年多沒有辦理招工手續辭職有什麼影響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讓單位補辦並且時間提前看看可以不?你這樣辭職,後面用人單位誰能要你啊 ?因為你沒檔案

我離職兩年了現在可以退住房公積金嗎

可以。銷戶提取 1 符合公積金提取的銷戶提取的條件 1 離退休 離退休證或勞動部門的相關證明 提取人身份證 2 戶口遷出本市 公安部門出具的戶口遷出證明 提取人身份證 3 出國定居 戶口登出證明 4 喪失勞動能力且解除勞動合同 勞動部門提供的職工喪失勞動能力鑑定及單位解除勞動合同證明 提取人身份證 ...

離職期間年假和公休能一起休息嗎,離職期間年假和公休能一起休息嗎

勞動者在辦理離職手續期間,公司是不會批准年假的,但可以與公司協商解決,要求公司把年假折算成300 的工資。用人單位對年休假有安排權,規定年假不可以與休息日一起休假合法。職工帶薪年休假條例 第五條 單位根據生產 工作的具體情況,並考慮職工本人意願,統籌安排職工年休假。年休假在1個年度內可以集中安排,也...

能忘記付出兩年的感情嗎,兩年的感情說忘就能忘記嗎

很難完全忘記,但是隻能放下。感情是兩個人的事,需要雙方的交流互動。既然對方已經選擇放棄,你也只能放下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人生有舍才有得,捨棄不屬於你的,才能得到你應得的。可以的。只要你肯,時間會慢慢使這段感情藏在你的內心深處 肯定是忘不了,但是隨著時間流逝,會淡化心裡的感覺。一開始傷心難過免不了,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