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hares代表什麼,英語f代表樓梯h代表什麼

2021-03-03 20:27:07 字數 818 閱讀 9438

1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h-sharesh股在香港**市場上市的中國公司**。

對於各個投資領域內的專業人員,包括**經理、**分析師、財務總監、投資顧問、投資銀行家、交易員等等,cfa非常重要;它直接證明了你的職業素養和能力,被投資業看成一個「**標準」,這一資格被認為是投資業界中具有專業技能和職業操守的承諾。考生考過cfa對自己將會有很大幫助。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樓:百問百答丨行醫

h股 也稱國企股,指註冊地在內地、上市地在香港的外資股。

h-shares代表什麼?

3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所說的這個詞語,是屬於cfa詞彙的一個,掌握好cfa詞彙可以讓您在cfa的學習中如魚得水,這個詞的翻譯及意義如下:在香港**市場上市的中國公司**

希望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更多問題歡迎提交給高頓企業知道。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英語f代表樓梯h代表什麼

4樓:智課網

樓梯的英文為stairs。

upstairs是樓上的,downstairs為樓下的:)

聯通資料標誌是h+代表了什麼

5樓:中國聯通

您好,h+標誌是3g網路標誌,您手機上顯示h+,說明您當前使用的網路是3g網路。

此處數字訊號處理中f0代表什麼

為基波頻率,即方波週期的倒數。方波傅立葉級數只有奇次諧波分量,訊號與系統中可查。就是基頻啊,第一個非直流的頻率。要注意的是零刻度位置的可不是基頻分量哦,是直流分量哦。第二諧波振幅.不是很明白 一些名詞的區別 arm,微控制器,fpga,嵌入式,dsp。簡單的說,嵌入式是嵌入式系統的簡稱,所謂嵌入式系...

外國問性別和是什麼意思,性別 M代表什麼,F代表什麼

m 指 male 男性 f 指 female 女性 m male 是男的 f female 是女的 m表示男性 f表示女性 性別 m代表什麼,f代表什麼?性別 m代表男性,f代表女性。這裡使用的是英文的首字母的縮寫,m 是英文 male 的縮寫,中文譯為男性 f 是英文 female 的縮寫,中文譯...

函式yfx中f代表什麼含義

f 代表對括號內的自變數的某種運演算法則的表示式。例如 如果設f x 3x 2 那麼f 就代表把括號內的那個數字乘以3,然後加上2的運算式子。這是個數學中的約定,f和 一起表達以上描述的意思,不分開解釋 按函式的對映本質來說 f代表對應法則,即從自變數到函式值的對應原則 具體可以理解成解析式的形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