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八年能分配工作嗎,當兵8年退伍有工作嗎

2021-08-02 20:31:04 字數 991 閱讀 71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中畢業入伍的話,得服役滿12年才可以

當兵8年退伍有工作嗎

當兵8年後怎麼安排,退伍費能那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按照服役一年1.5萬元左右計算。

3樓:

當兵8年退伍費應該能拿很多,我是11年12月份退伍,當兵兩年,浙江省,拿了2萬左右退伍費,不算每年給的,也不算生活費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拿一半的退伍安置費用然後民政局安排工作 還有一種是選擇放棄安置 拿全額安置費 安置費用是4500*8+12000*6 然後部隊還有最後一個月的伙食費用這類的大概1-2w

5樓:

在無錫八年退役地方上能拿多少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像已經取消了安置卡。當然你有的話是有工作安排的。退伍費就得看兵種了。

7樓:人生的天與地

如果城鎮的話,給安排工作,安排不了,自謀職業的給三萬多補助,如果是農村的不給安排工作,退伍費大概四五萬元吧。

8樓:方方

去年跟我一起退伍的8年兵都給了5w7 其實根據地方經濟來給!

去地方民政局報到 可以選擇安置工作! 也可以選擇自謀職業!

9樓:區學名

你是城市戶口還是農村戶口(農村的高些每個月多幾百)2.要看你籍貫的地方財政了(財政資金多的城市會多給點。

3。要看你是什麼級別的兵了(這個影響比較大)。

4。還要看你在**當兵了,(**的就比一般的高)5.在部隊有沒有獲得過獎、或者立功過。

6。回到地方不要求安排工作會給多點錢。

7。和你的領導關係。

以上7點你自己考慮一下。退伍費不會低於9w。

2023年當兵的好處,退伍以後分配工作嗎

在部隊當兵12年已經是士官了,依據現行的 退役士兵安置條例 2011年11月實施 規定 其退伍後依法可以安置 分配 工作的。退役士兵安置條例 第二十九條規定 退役士兵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由人民 安排工作 一 士官服現役滿12年的 二 服現役期間平時榮獲二等功以上獎勵或者戰時榮獲三等功以上獎勵的 三 ...

有八年兵嗎?當兵當八年是什麼兵

通常義務兵兩年就需要退役,但是有些義務兵在到達退伍之前轉為了士官,就可以當八年兵了,通常當了八年的兵為中士。根據 中國人民解放軍現役士兵服役條例 第十九條 士兵軍銜的授予 晉升 一 兵 服現役第一年的義務兵,授予列兵軍銜 服現役第二年的列兵,晉升為上等兵。二 初級士官 上等兵服現役期滿選取為初級士官...

09當兵有前途嗎。工作能分配嗎,09當兵有前途嗎。工作能分配嗎

兩年義務兵,每月幾百塊錢。兩年完了之後給你兩個選擇,第一退伍回家,好像不安排工作。第二繼續在部隊幹,籤三年的協議,一月1800 2500不等。三年完了還是可以選擇退伍回家或者是繼續幹,如果繼續幹的話繼續三年的協議。在部隊混的越久就越有前途啦。不過30歲之前就必須退伍。30歲之前在部隊混不了什麼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