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二年十二月當兵i九五年退伍,九八年分配工作,工齡怎麼算

2021-03-27 02:46:19 字數 1555 閱讀 27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後參加社會養老保險的兵齡算工齡,你服役3年,98年開始工作,到現在工作19年,因此工齡是3+19=22年工齡,養老保險和工齡工資都是這麼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9+6=25年,九五退伍後九八年參加工作也算視同繳費兵齡

九二年當兵,九五年退伍,九九年參加工作齡怎麼算

3樓:

當兵也算工齡,如果轉業以後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則算工齡,不能算從事專業技術工作的年限。

九二年當兵九五年退役零七年參加工作請問算工齡嗎養老保險怎接

4樓:匿名使用者

算,去武裝部提你的當兵檔案,然後交到新工作單位,由人事幫你在所在地人社局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享受養老待遇的,社保可以不交的,中斷也沒關係,只要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了

一九九二年當兵九五年退伍社保怎麼算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交了社保,你的軍齡可作為視同交費年限,即當一年兵可抵一年社保,如果沒交社保,到60歲以後,可以按軍齡計算,每年軍齡每個月領取二十元補助。

我是90年當兵,95年退伍。應該怎樣算工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工齡,是視同繳費年限,從參加時開始計算,到退伍時

89年3月入伍,91年12月退伍,93年7月分配工作,城鎮戶口,工齡入何計算?

8樓:思語新竹

2023年三月入伍,2023年12月退伍,那個時候城鎮戶口退伍兵是給安置工作的,所以我覺得你待分配那個階段應該是算你的工齡的。

9樓:一花一朵

國家有規定:軍齡算工齡。

您的工齡是從89年3月開始計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五年,工齡有多種計算,入伍的工齡要根據個人的工種來計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齡是從當兵開始算得,

2023年12月當兵到2023年月8工齡是多少年?

12樓:雪櫻

從一九九零年十二月當兵到二零二零年八月,其工齡一共是二十九年九個月。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齡計算是具體到月的,應該是19年9個月。

退伍軍人等待分配工作期間工齡怎麼算

14樓:土流集團

你們單位說的情況bai和du你講的情況是兩個概念,一

zhi個是工齡,dao工齡肯定是從參版軍的時刻算起,這是權國家規定,你可以諮詢當地的勞資部門;一個是廠齡,即你到該單位工作起算。 現在很多單位的福利譬如分房、調級等,都是即按照工齡又參照廠齡的複式計算方法,關鍵要看哪個佔的比例大些,如果是廠齡高分,那後來的就比較吃虧些。

我是92年十二月當兵,95年十二月復員的農村兵。現在有補助嗎

退伍的老兵是沒有任何補助的,除非是傷殘軍人。這裡我想向您解釋 退伍,轉業這兩種都是沒有補助的,只有退休是有補助的。ps 退伍的時候給你的一次性撫卹金也算是補助。尚未出臺相關政策 補助和加薪的傳聞年年有,不必太在意。以前出現過加薪檔案到達單位財務室又被收回的事情,所以,只有拿到手才是真的。我是城鎮戶口...

我是九六年當兵九九年十二月份退伍,請問買養老保險是否減三年保險費

服役期間的軍齡視作養老保險繳費年限,和實際繳費年限合併計算累計達十五年,年齡達到要求,即可享受退休待遇。我是一九九三年十二月份入伍,二00九年十二月份退伍,請問我還需要買多少年養老保險?服役期間視為繳納社保,你已經服役16年,而養老保險最低只需要交15年,所以你可以不再交了。但是交的越多以後領的越多...

農曆一九九五年十二月初四卯時的是什麼

出生公曆 1996年1月23日 星期二 出生農曆 乙亥年 十二月 初四日 卯時 生辰八字 乙亥 己丑 己未 丁卯 思考不易,費時費力,萬望採納!農曆1996年十二月初四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我是農曆一九九五年十二月十二日中午十二點半出生的,我的生辰八字是?30 姓名 是男生是女生啊 這些也要考慮的 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