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九七八年十月入伍一九八三年一月退伍的,我的兵齡算幾年

2021-03-27 02:46:19 字數 893 閱讀 7233

1樓:香雪紅豔

你好!你的兵齡應該是四年多呀,對嗎?

一九七八年入伍當兵到一九八三年退役的退役土兵國家有社保補貼嗎?

2樓:思語新竹

你2023年入伍到2023年,這是五年的時間,這五年國家就視為你社保繳費了,相當於你交了五年的社保,你只需再交十年社會養老保險,到了退休年齡就可以領取退休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是在一九七八年入伍當兵到一九八三年退役了。

我是一九八五十月入伍到一九**年三月退伍算幾年軍齡呢?

八二年十月入伍八八年元月退伍算幾年?

4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應該算五年兵齡吧,那個時候應該是超期服役了吧

5樓:別稱我是老師

五年三個月,六年兵齡

一九七九年一月一日入伍,一九八二年一月一日退伍,能算幾年社保期?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1日入伍2023年1月1日退伍能算三年社保。

我七九年十一月入伍八四年一月一日退伍軍齡算幾年?

八一年十月入伍,八三年九月退伍軍領是幾年?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入伍 ,83年9月退伍,是按照虛年計算。應該是81年82年83年共三年。

一九八三年退伍軍人新政策?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退伍軍人的新政策,這新政策按國家要求給行政車

一九七八年十月初一日亥時生人,男命如何

1978戊午馬年生 欄內之馬 為人性情能硬能柔,面貌端莊,半文半武,衣食充足,六親少靠,少年有災,如能堅定苦幹,成家立業不難,女命姊妹少靠,晚年興隆,夫妻勿執意,看開無風波,子女早生有刑,遲生方好。春 夏生人志氣高,秋 冬出世不怕勞,日生功名有份,出身中等門護,夜生蔭益子孫,兒女個半好靠,三月生人為...

一九七八年農曆十月二十四日出生的是什麼命

戊午年癸亥月庚寅日生,你就是正五行庚金命。管他什麼命,不是苦命就行唄 看今年的財運,和感情,女命。測了有獎 陰曆一九七七年十月二十四日出生的人今年運氣怎麼樣?今天出生的人,個性急進,處事本領高強,具有不懼困難與挫折的勇氣與毅力。這天出生的男女,命中帶有財運,卻因無法接納他人的意見,而略有偏好從事投機...

我是在青海高原當鐵道兵七八年入伍的八一年退伍的現在有補助嗎

國家對退伍軍人現在沒有額外的補助。你可到西安中鐵20局或太原中鐵17局問一下,如果當年你是鐵7師或鐵10師的兵,看有無補助。去問問吧老兵。現在各級各地都有復退軍人事務部門,問一下就清楚了。可以到縣復退軍人事務局詢問就明白了。青海的海拔高度是多少 青海省地處青藏高原,平均海拔在3000米以上。青海省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