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屬虎的,陰曆十月三十酉時出生,女生。我想算算自己的婚姻命運

2021-03-31 15:25:24 字數 2104 閱讀 82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等什麼 呢

你可以行走在水火地域看 會不會遇到你想要的補齊生命 可以選水之地源點

展現你我可以選 火之地域

2樓:手機使用者

戌宮,火星之垣,天藝星,心性平和,藝道有名。戌宮之人,舉動靈敏,工作熱烈,善於進取。對於事務,一經計劃就緒,即以全力實施擴充套件,絕不躊躇顧慮,但缺乏忍耐性,為其所短,故須擅自控制,毋使躁進,遂能步入正軌,取得成功。

大凡賦性好動之人,偶受刺激,如非心灰意懶,則將變本加厲,縱結局未必盡敗,亦是得不償失,應以冷靜之頭腦,作縝密之思考。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可能影響頭部,如眩暈、中風、思想錯亂、牙筋疼痛等疾病。

我是86年屬虎的,女.陰曆10月30生,都說十月虎是八敗是真的嗎?

3樓:徐理泰

生農曆:丙寅年 十月 三十日 時。

印 比 日元 才

坤造 丙 己 己 不 (日空申、酉)

寅 亥 卯 詳

藏幹 甲丙戊 甲壬 乙 辛

官印劫 官財 殺 食

地勢 死 胎 病 長生

納音 爐中火 平地木 城牆土 劍鋒金

節氣:立冬:2023年11月8日1時13分,大雪:2023年12月7日18時1分。

起大運週歲:7歲 10個月 21天,每一交大運年 10月 22日起運(公曆)。

排大運:

劫 梟 印 殺 官 才 財 食

大運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養 長生 沐浴 冠帶 臨官 帝旺 衰 病

歲數 9 19 29 39 49 59 69 79

年份 1994 2004 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2064

2023年口舌,事非多,感情煩惱。婚姻不好,與丈夫家人難融洽,丈夫有暴力冷暴力之象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信拿,相信科學,命運掌握自己手裡,自己條件一般就要求也得一般,啥事都有兩面性,自己感覺啥都沒人家的好,你得想自己有啥,配啥,不能光看一面,只有把自己身上缺點慢慢改變,身邊人物件才會改變越來越好,自己路自己走,別管人家說什麼,開心過一天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別難為自己,人生短暫好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不怕吃苦,婚姻不順,多經歷情感問題,是八敗,可以破解

我是2023年十月初三屬虎的女人我一生的命運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相信這個。不管什麼情況,自強自立比什麼都好。

7樓:依然魔音

個性溫柔慈悲,為人處抄事敦厚善良,經常扶助弱小,因此能獲得眾人的景仰與愛戴。

整體大運方面:年輕時運勢較差,無論學業或事業發展,都必須經過十分紮實的努力,才能獲取成果。中年之時運勢逐漸開通,由於處世態度坦承而不欺瞞,因此深獲上司及長輩的喜愛,而能受到極大的提攜與扶持。

晚年以後運勢持續走高,事業發展已趨成熟,財務收入也相當豐足,加之生性勤勞儉樸,好儲存財物,因而能夠享有安適無憂的晚年生活,是屬於功成名就型別的命局。

8樓:原野手繪藝術

跟我同一天生日啊!我也是86年的

我2023年農曆五月初八日午時出生屬虎,女生,我的性格,命運,事業,婚姻,財運都如何呢,請教大師

9樓:孤膽英雄貝吉塔

沒事,主要是喜歡不喜歡,陰陽八卦不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屬虎 跟屬兔的那不行的 虎跟兔在一起種有一天會吧他吃掉.感情會不合

11樓:在千丈巖看世界盃的藍精靈

86年五月初八命裡有幾個孩子

我是屬羊女2023年陰曆十月十二出身的命運如何

羊人生於十月 主冬之時,小陽春暖,應是了頭之日。其人之命高,天賜之權,安享福祿,一生幸福。農曆十月生屬羊人 立冬之時,一生幸福榮耀,雖然祖業無靠,但其人聰明靈巧,智高過人,能得貴人扶持,青雲直上,官職顯赫,受人尊敬。此月生的羊人,對人熱情忠誠,人緣關係極好,事業上會蒸蒸日上,一生逢凶化吉,真是人間有...

我2023年陰曆十月初三屬羊的什麼時候能結婚

結婚 登記 訂婚和舉行婚姻儀式 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進行。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生肖相沖。注意以新娘方的出生...

2023年屬虎的是什麼星座十月二十二

天秤座出copy生日期 9月24日 10月23日 天秤座常常追求和平和諧的感覺,他們善於交談,溝通能力極強是他們最大的優點。但他們最大的缺點,往往是猶豫不決。天秤座的人容易將自己的想法加諸到別人身上,天秤座的人要小心這點。天秤座女生常常希望他們的伴侶會時刻陪伴著她。星座是從西方傳入我國的,西方沒有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