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查詢已經錄取了,為什麼通知書到現在還沒有收到

2023-01-16 19:15:18 字數 2120 閱讀 8777

1樓:花梔丨

網上查到已經錄取了是肯定被錄取了,之所以還沒有收到通知書或者是因為快遞比較慢,如果在開學前幾天任然沒有收到,可以打一下學校**

我在網上查詢已經被***大學錄取,為什麼錄取通知書還沒收到呢,本大學別的同學都已經收到了啊?

2樓:南極的南端

查到了就應該沒問題

不會是工大的吧?想當初我是8月25號才收到……厄?現在已經25號了

那就趕快問問吧~

打**,不過得有耐心,一天到晚不停地打,才有機會被接到。

招生辦的都可惡心人了,領導不在直接就把**拿開了,怎麼打都是忙音~沒有通知書也可以,我接待過新生,他們那裡都有名單,只要確定有你,然後有身份證明,准考證就可以~

3樓:秀外內空

建議你打**給錄取你的學校,問問他們,你的錄取通知書的快寄編號,和快寄公司名稱,然後到網上查一下,就知道進度了。

4樓:楊紫儀

可以進!帶上你的身份證和准考證就可以了

我參加**高考並且網上查詢已經被錄取,三月份了為什麼我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才聯絡太晚了,都放假了誰接**。1月中旬收不到就應當趕緊聯絡。建議你去一檔雲南師範的繼續教育學院問一下。

一般來說,首先網上或**上查詢到的錄取資訊不100%準確,查詢的時候應當也有類似的提示讓你以錄取通知書為準。其次,通知書是**信寄送的,必須有人簽收,所以12月下旬開始各校陸續寄送通知書的時候,你應當確保你報名時填寫的地址有人,如果郵遞員連續幾天上門都沒人,一般會留下領取憑條,讓你自行去片區的郵局領取。所以建議你先抓緊去一下學校當面問一下,實在上門或**詢問有困難的話,抓緊拿著身份證去片區的郵局查一下有沒有你的**信,如果已經被簽收了,是誰收的

6樓:123zlx的老巢

可以給該學校打**問問,發了錄取通知書沒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解決了嗎?我的也沒收到?怎麼解決的 親

各位親,我是高考考生,當時我沒有收到錄取簡訊,但是我在網上查有被錄取,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通知書??

8樓:枝丫雨呃爾

打**給學校的招生辦。然後問下你的錄取情況。或者去教育局去查

9樓:聊齋新彈

打**給省招生辦。網上**可查。核對一下你的資訊。

到現在為止還沒收到錄取通知書這是怎麼回事兒,網上查了已經被錄取了可是通知書沒收到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你通過省/市教育考試院

公佈的渠道查詢到自己已經被錄取,但是卻遲遲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可能有下列原因:

1.地址不詳或**不通,郵遞員無法投遞。建議在高考結束後到大學開學前這段時間,儘量不要搬家或大遷移,不管外出旅行還是其他,都一定要保持報考時所留**的暢通。

2.通知書郵寄到了高中,由你的班主任、教務處老師或門衛代收。

3.農村的一些郵政局沒有按時投遞通知書。可以到鄉鎮的郵政局去檢視,有可能尚未投遞。

4.不明原因的收不到通知書。可打**到學校招辦,獲取錄取通知書ems編號,再根據編號查詢錄取通知書去向。

5.尚未郵寄到。

成考在網上查詢到以後 大概多久能收到錄取通知書 我在網上查到我已經被錄取了 但是到現在還沒有收到我的通

11樓:就業工場

一般情況下12月底前會到,再耐心等一等,如果12月底還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要馬上跟農大成教院聯絡。

我在網上已經查到我被錄取了 可我為什麼還未收到錄取通知書呢?

12樓:星英毅郭劍

因為郵遞員

還沒有送到,你的同學和你住在同一城市的話,那說明你的通知書已到你本地郵局,你現在打**到郵局,就可以問到你通知書的下落。

13樓:寶依白頓赫

你可以直接給學校招生辦打**

看看是不是已經發通知書了

或者中間什麼環節出問題了

他們的**從他們學校**上可以查到的

高考錄取通知書收不到怎麼辦,網上查已經錄取了,而且電子檔案也

現在是已經發了,就在郵局的路上。現在通知書是由ems郵寄的,應該是不會丟的。你打 問下你學校的招辦你的通知書的郵件號,去郵局查一下,看你的通知書現在郵寄到了什麼地方。從得知錄取到通知書發放是一到四天的時間,如果學校給你辦理銀行卡可能還要再多上四五天的 以特快專遞形式郵寄,到你的手裡的時間大約是3到7...

已經被高校錄取,但是錄取通知書沒有收到,還能按時到校報道嗎

確定被錄取麼?如果確定 和學校 聯絡一下 為什麼通知書沒有到!如果中間出現問題的話!可以在報道時間 拿著自己的身份證 准考證 成績單 去學校報到的!通知書只是一個形式而已!最重要的是你確定被被錄取了!謝謝 儘快與被錄取高校招生辦聯絡,按時到校報道.祝你順利 能的,但可以打 諮詢一下學校啊,這不會是什...

如果高考大專志願被學校提取了,錄取通知書沒下來,還能換學

不能了 但可以關注當地招辦 每批都有補報志願 可以重新填報未錄取滿的學校 如果被錄取了 也就是你的檔案被提走了,同時 志願招收進行程式 是相當.不能了,一旦被一個學校錄取,其他學校就不能從系統裡提你的檔了,你只能等著通知書下來了 呵呵,不行了,你先去了學校再申請轉學吧 應該不能了。要麼你選擇去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