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錄取通知書收不到怎麼辦,網上查已經錄取了,而且電子檔案也

2021-08-14 20:12:25 字數 2661 閱讀 468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已經發了,就在郵局的路上。現在通知書是由ems郵寄的,應該是不會丟的。

你打**問下你學校的招辦你的通知書的郵件號,去郵局查一下,看你的通知書現在郵寄到了什麼地方。

從得知錄取到通知書發放是一到四天的時間,(如果學校給你辦理銀行卡可能還要再多上四五天的)以特快專遞形式郵寄,到你的手裡的時間大約是3到7天,學校所在的市區可能在第二天收到,所以大約從你得知錄取到收到應該是十到十五天。請你耐心等待

你看下你的地址是不是留的學校的呢?如果留的是學校的去學校領去9月5日之前應該就到了

9月5號如果不來,你打招辦**你的通知書的郵件號,再去郵局查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莫著急,我的通知書也比較晚到,因為每個學校都不一樣的,有的學校發的晚,有的發的早。有的學校還是和三本一起發的,如果檔案已經被提走,而且網上也可以查到錄取資訊,就一定被錄取了,你可以打**到學校負責人辦公室問一下,學校的官網上就有**,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系郵遞出問題了,可以打**去該學校的招生部查詢一下,也有可能沒那麼快到,耐心點吧,應該沒問題的,因為學校會有你的檔案,記得我以前報道的時候也沒用到錄取通知書

4樓:團結共贏成功

快打**,問學校。現在郵政有壓通知書的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再等等 要不打**吧

現在我在網上查了大學錄取資訊,但是錄取通知書沒到,我不想去那學校,電子檔案有沒有被調走?調走了要... 30

6樓:櫻花無聲飄落

你好,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已經被調走,因為錄取第一步就是提檔,提檔後才可能錄取,而且想退基本不可能,除非復讀,學校在你沒報到時自動退到省招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打**到錄取你學校的招生辦,應該還要去你所在生源地的教育局辦手續才可以的

8樓:雷俐

被哪個學校錄了 檔案就在哪 想調走檔案 除非有熟人 不然不可能 學校基本上不會放人

到現在為止還沒收到錄取通知書這是怎麼回事兒,網上查了已經被錄取了可是通知書沒收到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你通過省/市教育考試院

公佈的渠道查詢到自己已經被錄取,但是卻遲遲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可能有下列原因:

1.地址不詳或**不通,郵遞員無法投遞。建議在高考結束後到大學開學前這段時間,儘量不要搬家或大遷移,不管外出旅行還是其他,都一定要保持報考時所留**的暢通。

2.通知書郵寄到了高中,由你的班主任、教務處老師或門衛代收。

3.農村的一些郵政局沒有按時投遞通知書。可以到鄉鎮的郵政局去檢視,有可能尚未投遞。

4.不明原因的收不到通知書。可打**到學校招辦,獲取錄取通知書ems編號,再根據編號查詢錄取通知書去向。

5.尚未郵寄到。

我在網上查詢,我已被專科學校錄取,但我還沒有收到錄取通知書,我的檔案是否被提走了?

10樓:

各地方不同 天津的檔案學校統一提 有的地區 學生要自己拿著檔案去學校 你的檔案問題要問你的高中和錄取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可能被提取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查的?在學校的網還是?

13樓:烏孫天睿歷甜

是的,一錄取檔案就提走了,專科的錄取通知書下的晚,開學也晚,你再等等,只要網上查的錄取了就沒問題

如果在高考錄取查詢網上查不到自己的錄取成績,但又收到了一個自己沒有報的學校的錄取通知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是肯定沒有被提走,學校假到不假,主要是看你要選擇的是哪種型別的學校,這種直接寄錄取通知書的學校只是沒有經過省招辦而已。

15樓:深深地藍

我就是今年高考的,填過志願的第二天就收到一個錄取通知書!但我最後還是收到我所填的大學的錄取通知書了,說明前一個是假的!(個人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謹慎,98%時假的,因為你網上報名的時候,你的資訊就已經被公開了,很多學校通過各種渠道就知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用理了,當初我還沒有被錄取呢,就來了好多好多學校的通知,全是民辦的,我也沒有填報。如果我的檔案被提走了,那我後來的學校怎麼錄取的呢?這些學校不在統招範圍內,沒有提檔案的權力的

18樓:月下終極粉絲

100%假!

電子檔沒提走,就說明這個學校不是在統招範圍內!

19樓:有意義啊

那個學校肯定不好,等等吧!!!!!!!!!!!!!!呵呵

20樓:鯖湉

應該是民辦學校因招不到學員而想到的辦法,你的檔案並沒有被提走。一般這種學校都不好。

21樓:大象偵探

你高考報考了那個學校沒有? 如果沒有我可以肯定的說那個學校不怎麼樣`` 絕對是外表好看,學歷國家一定不回承認`` 別相信那個學校``無論他說的有多好聽``

錄取通知書丟了怎麼辦,錄取通知書寄丟了怎麼辦啊?還能不能上大學啊 ?

1 錄取通知書根本沒有投遞的情況。有些考生通過招生辦 等正規渠道查詢到已經被某學校錄取了,但是到該校的官網查詢傳送錄取通知書卻發現還沒有傳送動態。可以諮詢當地招生辦,或者高校的招生辦 諮詢,是否漏了你的錄取通知書發放,還是還沒有開始發放錄取通知書。2 查詢動態發現錄取通知書跑偏了,或者直接沒有動態更...

西華大學錄取通知書丟了怎麼辦

西華大學錄取通知書丟了可以到學校教務處辦公室開證明就可以了。西華大學 xihua university 簡稱 西華 是四川省唯一一所省屬重點的綜合性大學,是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試點高校之一,擁有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同時具有向全國推薦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免試攻讀碩士研究生的資格。學校位於國家歷史文化...

錄取通知書丟了怎麼辦 如何處理

錄取通知書丟了怎麼辦解釋如下 錄取通知書如果丟了,一般是不能再次補辦的,不過並不是太影響自己上大學,正確的做法是 丟失錄取通知書的考生先和被錄取的高校招生辦公室聯絡,說明一下情況,然後按照學校錄取通知要求帶齊所需相關證件準時到校報到。當錄取通知書已經丟了,也來不及時間去補辦的時候,此時你準備好相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