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怎麼查高考成績,如何查詢自己的往年高考成績

2021-08-14 20:12:25 字數 4253 閱讀 2646

1樓:xxz歷史課

普通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選拔新生的制度,中國有1300多年科舉考試的歷史,這一制度曾 顯示出選拔人才的優越性,深深地影響了東亞各國。

2樓:度鑫鵬卓夏

本人查詢方法很多,**,簡訊,教育考試網都可以。但是要查別人的成績必須要知道高考報名序號和姓名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可到報名所在單位和區縣招辦獲取本人的成績; 二。你可以通過你省的招生資訊網,通過輸入准考證和出生年月查詢考試成績

4樓:程亮別周

· 2023年諮詢工程師各地成績查詢時間彙總 · 2023年各地中考成績公佈時間及查分方式但是有的地方保護不披露!· 2023年各地區職稱英語考試成績查詢彙總 · 2023年各省高考成績查詢時間與查詢方式

5樓:赫驪文冒嵐

登陸省招生考試中心**,進步入成績查詢頁面,輸入准考證號及密碼就可查詢。

6樓:淡忘

首先,看你是什麼地區的。

然後老師應該都有通知過查分數的方式。

有專門的查分**和查分系統。另外,現在支付寶也支援查詢高考成績了。

還有一種方式,問學校。尤其是分數較高的學生,學校都會提前得到訊息的。

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學,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正在考還沒有成績可查

如何查詢自己的往年高考成績

8樓:園林植物手冊

查詢方法有多種,一支付寶查詢為例:

1、開啟手機支付寶,找到」更多服回

務「選項。

2、開啟」答更多服務「選項後,找到「城市服務」選項。

3、在「城市服務」選項中找到「高考服務」並開啟該選項。

4、在「高考服務」選項中找到「高考查分」並開啟該選項。

5、系統會自動地理定位,定位到查詢人所在的省份和城市,開啟「高考查分」後,選擇,如:「某某省教育考試院」,也可以撥打上面的**查詢。

6、輸入所要查詢的准考證號和身份證號,便可查詢高考成績。

9樓:no思想的慫耗子

1、找到自己的檔案,檔案裡面有高考成績單的。每一年的高考成績只有當年可以在版網上查詢,所以權如果過了一年之後是不能在網上查詢的。只能到考生生源地的招生部門或者考生就讀的高中查閱往年的高考檔案。

2、網上不能查,每一年都會更新。

3、可以嘗試去當地教委,看有沒有儲存。

4、在高中畢業紙質檔案裡面放有我們高考成績,以及報考學校情況,如果沒被錄取的就不知道有沒有了。

擴充套件資料

1、在網上查高考成績需要考生的准考證號,並且不同省份的查詢**不一致。還有的省份高考成績還可以通過簡訊、**進行查詢。

2、當年的成績你可以在所在省市的教育招生考試院官網查詢。如果是很久以前的那只有到報名點學校查詢(如果該校檔案材料儲存規範的話)。

3、應該說高考成績查詢是有時間限制的,一般不可以查多少年以前的成績。而且到了時間就會關閉的。

10樓:天外來客

省招生辦官網就可以查詢往年的高考成績,我13年高考,現在還能查到當年的高考成績。輸入准考證號和身份證號即可查詢,其他省的應該也可以。

11樓:一年前

你好,成績查詢是有時間限制的,一旦過了規定時間是查詢不到你的高考成績的。不過你可以去你大學教育資訊系統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往年的高考成績因為查詢網路已經關閉,通過正常渠道是查不到的。要查此分,必須要縣級以上招生辦,甚至省級招辦才能查到。

怎麼查以前的高考成績

13樓:情感南南

查詢以前的高考成績有以下幾種方式:

1、網上不能查,每一年都會更新,可以嘗試去當地教委,看有沒有儲存。

2、在高中畢業紙質檔案裡面放有我們高考成績,以及報考學校情況,如果沒被錄取的就不知道有沒有了。

3、在網上查高考成績需要考生的准考證號,並且不同省份的查詢**不一致,還有的省份高考成績還可以通過簡訊、**進行查詢。

4、當年的成績你可以在所在省市的教育招生考試院官網查詢,如果是很久以前的那只有到報名點學校查詢(如果該校檔案材料儲存規範的話)。

6、高考成績查詢**在一段時間後就關閉了,不會再開放查詢功能,所以只能回原來的高中看看是否有高考成績檔案記錄,另外如果考入大學的話,一般在入學登記表或入學檔案中也會有記錄。

14樓:糶萊

查詢以前高考成績方法如下:

嘗試申請去當地的教育委員會檢視,看看那裡是否還有儲存紙質版的分數或者電子版的分數檔案。

可以去找以前的學校人事處或自己現在工作單位人事處,翻開個人高中或者大學或者工作檔案,裡面就一定存放有高考成績。

如果當年高考的話,還可以用准考證號登入各個省份的高考成績首頁進行查詢,或者是打特定高考****或者發簡訊也是可以查詢的。

自己帶上身份證和准考證到縣市區等招生辦進行現場查詢。

‍高考成績是不僅是考核考生學習能力的考核標準,更是用於衡量各省市教育水準的綜合引數,每一年各省市的高考成績都會在「考試中心」進行彙總,並建立資料庫,通過大量的資料分析,得出該省市、學校的綜合教育水準,以及教育偏差。而這些綜合資料一般會反饋至各省市教育部門及學校,有助於使他們對該地區的教育均衡狀況一目瞭然。

想出國留學,重要的是還得看你的高考成績。在過去,國外大學錄取中國學生一般都是進行單獨測試,可隨著現在越來越多的國外大學開始認可國內的高考制度,因此高考成績也作為國外大學錄取中國學生的必要測試之一。因此有志於出國留學的同學們,一定要把握好高考的機會,只要考得好,出國留學並不遙遠。

15樓:寒氣震八方

好分數怎麼查以前成績

16樓:xxz歷史課

普通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選拔新生的制度,中國有1300多年科舉考試的歷史,這一制度曾 顯示出選拔人才的優越性,深深地影響了東亞各國。

17樓:老語開悅遠

當年的成績你可以在貴省市的教育招生考試院官網查詢。如果是很久以前的那只有到報名點學校查詢(如果該校檔案材料儲存規範的話)。

祝你好運!

18樓:

高考網資源門戶**-權威提供2023年、2009高考成績查詢、2023年高考成績查詢時間、高考查分、2010高考分數線、高考錄取分數線、高考錄取結果查詢、

19樓:藩熹縱含煙

1看進你們省的招生考試資訊網行不行。應該不容易查出來。2看給招生考試辦公室的人打**問行不。

20樓:wo想自私的擁有

回自己母校找當年班主任,當年級部主任查檔案! 出國還要高考成績?不是會考成績嘛?

21樓:穎雪

去原來的學校調高考資料

22樓:我的飯粒網

www.sbsb.com

怎麼查高考分數線排名

2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怎麼查全省高考分數排名啊

回答1::省級教育資訊網查。

用你的考號和身份證號在教育網上查你的高考成績時會顯示你的名次回答2:查詢自己的高考全省排名,等高考成績出來後,招生考試網上有公佈一個全省的分數段人數,那裡可以查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通過後有一個 url 進入, 輸入密碼和使用者名稱, 那麼你的分數是不是你的排名低於?或者看看你想在你的省招募多少個人, 你可以超過一條線的幾個點, 你就能覆蓋排名。

25樓:寧寧麻媽

你是哪個地區的。現在有的地區已經公佈出來 了

26樓:有的愛徒有虛名

明顯就是在你高考准考證後面有一個**進去,輸入密碼和使用者名稱然後你的分數下面不就是你的排名嗎?或者看一看你們省一本要招多少個人,你超出一本線幾分,就可以蒙一下排名。

27樓:快樂9窩

搜 分數段分佈情況 再比照

謝謝採納!

28樓:windy齊洛

打高考查分的** 或者跟招生辦聯絡

怎麼查往屆高考成績查詢,往屆高考成績在哪兒查

查往屆高考成績是需要到學校或者教育局查詢才可以的,高考 只能查詢前一年的高考成績。高考生可以通過登入招生 輸入自己的密碼,來檢視自己的錄取情況。一般情況下,會出現這種幾種結果 正在投檔 院校在閱 預錄取 錄取 預退檔 自由可投。在這幾種結果當中,預錄取和錄取是最好的結果!這表明,高考生同學已經被填報...

高考成績查詢時各科成績都顯示么,高考成績查詢時各科成績都顯示麼

網路查詢可以查詢具體各科成績。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中華人民共和國 港 澳 臺除外 大學最重要的入學考試。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考試院 海南省為考試局 命題,每年6月7日 6月8日為考試日,部分省區高考時間為3天。2015年起,高考將取消體育特...

往屆高考成績還能查嗎,往屆高考生如何查詢高考成績

能。往年高考的成績能查出來,有四個途徑 通過陽光高考 查個人檔案 考生所在省市教育廳 考生被錄取的高校以及就讀過的高中。每個人的高考成績一定是有網路資料儲存的,可以在網上查。查詢往年高考成績的具體方法如下 1 陽光高考 歷年高考結束以後都會開啟高考成績通道,可以直接搜 陽光高考 這個名字,填寫個人資...